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冬天的句子短一些的經典句子 哪些話適合冬天發說說

描寫冬天的句子都有哪些呢?冬天的句子短一些的經典句子都有什麽?哪些話適合冬發心情說說呢?描寫冬天的經典句子都有什麽呢?冬天的景色怎麽用短一些的話來表現出來呢?下面就來看一下那些冬天的句子!

有關冬天的說說心情短語

1、你說我冷得像水仙,冬天才看到我的笑臉;別忘了我就是水仙,你是否聞得到我的嬌艷;如果你給我一雙舞鞋,我就會為你長袖翩翩;如果我能戒掉了思念,就不會開在你的窗前。

2、天哥,綠帽子好呀,夏天可以遮陽光,冬天可以擋風雪。

3、經過許多個冬天之後,我才漸漸明白自己再躲不過雪,無論我蜷縮在屋子裏,還是遠在冬天的另一個地方,紛紛揚揚的雪,都會落在我正經歷的一段歲月裏。當一個人的歲月像荒野一樣敞開時,他便無法照管好自己。

4、你說我冷得像水仙,冬天才看到我的笑臉。

5、我在這裏等你等成了一棵冬天的樹——吳虹飛

6、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誰知道後來關系那麽密切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你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我背你逃出一次夢的斷裂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範瑋琪《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7、我買了一副鞋帶,我把它寄在鞋上,就像把溫暖寄給了整個冬天。

8、如果這世上沒有一個地方能摒棄寒冷,那就請跟隨我吧。至少,在冬天的時候,我能馬上給你一個溫暖的擁抱。

9、在雪花紛飛的季節我盛裝趕赴你的邀約旅途遙遠或苦短心中都已盡歡我知道世界會變小我明白人總會變老往天堂的路會越來越難走但囊中有你為我備的美酒我願我願把自己點燃生于最冷的冬天我的名字叫溫暖——鄭鈞《溫暖》

10、翻著我們的照片。想念若隱若現。去年的冬天我們笑得很甜——周傑倫《借口》

11、去年冬天,有一個人溫暖了我的心寒。今年春天,有一個人寒了我心裏的溫暖。

12、她坐在站台看樹葉飄落迎著大風她相信所有的願望終會實現即使落葉會在春天飄落鳥兒會在冬天離去宮殿會在黎明倒塌他們會在懷念中痛哭她始終相信她的信念就像藤蔓一點點的生長爬上她的心髒包裹她的身體然後她會遇到一場猝不及防的奇跡

13、你夏了夏天,我卻冬了冬天。

14、西伯利亞的雪溫暖了這個冬天的顏色。三兩片晴朗的笑聲還停留在白日裏的偏僻,經不起提及的小事情;凝霜的露水在沾滿霧氣的玻璃窗上躅行,執留的守著天明。依然落花舊夢,無意經過的心跳,打擾了這一抹過于透明的寂靜,鮮衣怒馬的時光裏,我們繾卷于行將而去的日子,和那道散落在青春裏的文字。

15、因為有你,這個冬天有了浪漫,一切都很溫暖。我要讓你懂我全部的心思,一個微笑,一個眼神,都是默契。我願意走入你的心田,成為另一個你。在愛情的國度裏,總會有一個主角一個配角,累的永遠是主角,傷的永遠是配角。人生可以重復著初戀,卻不可以重復著後悔。我不求深刻,隻求簡單。

16、沒有永恆的夜晚,沒有永恆的冬天,一切都會過去,但一切也都會重來。正如明天不一定會更好,但是它一定會來。當你再奢望明天的時候,也許最好的昨天正悄悄地離你而去,再也回不到昨天。人生有喜有悲,有得有失。不同的經歷使人成熟,變得堅強,讓人思索,懂得珍惜。活在當下是最好的選擇。

17、你現在好嗎天氣好嗎一個冬天我們都復原了對嗎

18、想起小時候小伙伴問我,最喜歡哪個季節?我回說冬天。冬天裏有雪、有溫暖的爐火、有新年。長大的我依舊喜歡冬天。不僅僅是那些兒時的想法。冬天是生命孕育的季節;春天是生命成長的季節;夏天是生命茁壯的季節;秋天是生命成熟的季節。生命的孕育才是最最最重要的!如今的我喜歡四個季節,每個季節都讓我沉醉。讓我忍不住的歡呼、喝彩!春天來了,我心蕩漾!夏天來了,我心飛揚!秋天來了,我心怒放!冬天來了,我心收藏!

19、摩天輪還在,糖果店還在,吃果子的熊貓還在。下雪的冬天,年復一年地回來。

20、“世界上睡得再久的午覺,也能等到醒來的時候……”“再長的旅行,也能等到終點到達的時候……”“再冷的冬天,也能等到過去的時候……”“再嘈雜的世界,也能等到安靜的時候……”

21、能聽到冬天腳步聲的。秋日夜晚。但是。這裏是那麽的暖意融融。夏目——綠川幸《秋、夜宴》

22、我們喜歡冬天的晶瑩,畏懼冬天的冷酷,可是我們的心比冬天還冷酷卻沒有冬天晶瑩;我們喜歡夏天的充實,厭倦夏天的燥熱,可是我們的心既沒有夏天那麽充實也沒有夏天那麽熱烈;我們喜歡秋天的憂傷,也喜歡秋天的收獲,可是我們隻有秋天的憂傷卻沒有秋天的收獲;我們喜歡春天的陽光也喜歡春天的燦爛,可是我們的心既沒有春天的陽光也沒有春天的燦爛;我們不要求我們的心有多高尚多純潔多豁達,因為我們不是上帝而是一個普通人,我們能像春夏秋冬那樣自然就好!

23、美好事物往往成了不美好事物存在的理由。荷花,因為那一瓣玉潔,成了所有淤泥存在的理由。梅花,因為那一枝傲骨,成了所有嚴寒存在的理由。迎春花,因為那一叢嫩黃,成了所有冬天死去的理由。勿忘我,因為那一團粉紅,成了所有戀人分手的理由。

24、最熱的夏天可以聞花香,最冷的冬天可以去玩雪。這個世界真的是很美好。

25、是不甘的執念,還是最深的愛戀,一次次穿過這思念的秋季,把秘密埋葬給冬天……

26、如此怕冷怕熱的一個人,卻極端地喜歡著冬天和夏天,何故?

27、夏天是個寂寞的季節。沒有春天的綠意盎然,沒有秋天的金色豐收,也沒有冬天的銀白雪景。這是一個色彩繽紛的季節,但卻沒有屬于自己的色調,一切的燦爛美好在它周圍肆意昭展,吸引了所有的眼球。隻留下無色的夏天,看著萬物的狂歡,孑然一身。

28、立冬。小雪。大雪。冬至。小寒。大寒。在無法遇見第二個寂寞的人的寂寞冬天。獨自行走獨自唱歌獨自逛街獨自看著一整個世界狂歡。人們手牽手地逛著遊樂園。他是她的獨一。我是所有人的無二。世界充滿了我們相遇的幾率。我卻始終無法遇見你。

29、每年冬天你家都冷不過因為電費貴你都不舍得用電暖器最近貓本降溫不知道為什麽我家不開空調也不冷晚上睡覺時候甚至可以開窗早上在溫暖的房間起來控製不住的想你希望你暖和/但是我過的不錯其實幸福也是膽識和勇氣的表現形式這些東西我有/最近每天早上喝幾種豆子熬的黑粥吃一隻熊——安東尼

30、要等你先開口那冬天才會走有些人經過我身旁住在我腦中在我心裏鑽洞有些人變成相片堆在角落灰塵像雪一般冰凍時間如果可以倒流我想我還是會卯起來蹉跎反正就這樣吧我知道我努力過我想到遙遠遙遠的以後會不會有人知道我在這個寂寞的星球曾這樣的活過喔遙遠遙遠的以後天長和地久的盡頭應該沒有人能搶走我永遠的感動——五月天《一顆蘋果》

31、原來冬天的風,再溫柔也是刺骨的

32、看不見雪的冬天不夜的城市,我聽見有人歡呼有人在哭泣。——陳楚生《有沒有人告訴你》

33、雪落著,清明的寒光飄閃著;淚凍藏了,笑蟄睡了而鐵樹般植立于石壁深深處主人的影子卻給芳烈的冬天的陳酒飲得酡醉!——周夢蝶《剎那》

34、昨夜,我又夢見我赤裸裸的跌坐在負雪的山峰上。這裏的氣候黏在冬天與春天的接口處(這裏的雪是溫柔如天鵝絨的)這裏沒有嬲騷的市聲隻有時間嚼著時間的反芻的微響這裏沒有眼鏡蛇、貓頭鷹與人面獸隻有曼陀羅花、橄欖樹和玉蝴蝶這裏沒有文字、經緯、千手千眼佛觸處是一團渾渾莽莽沉默的吞吐的力這裏白晝幽闃窈窕如夜夜比白晝更綺麗、豐實、光燦而這裏的寒冷如酒,封藏著詩和美甚至虛空也懂手談,邀來滿天忘言的繁星……過去佇足不去,未來不來我是「現在」的臣僕,也是皇帝。——周夢蝶《剎那》

35、"我想我還是喜歡夏天,即使陽光刺眼也總比陰冷的冬天好受,還有夏天的裙擺。——周珏忻"

冬天唯美句子

1.數九寒天,冰封千裏。整個世界成了隻大冰櫃,山冷得在顫抖,河凍得僵硬了,空氣也似乎要凝固起來。

2.我隻是愛你,像冬天一定要抱著被子才睡著。

3.那年冬天,那個冷呀,把人凍得鼻酸頭疼,兩腳就像兩塊冰。

4.月把苦澀磨難釀成了內心的感動,友情把關懷互勉變成了貼身的溫暖。仰望蒼茫,紛紛揚揚的飄雪,是我送給你真情洋溢的祝福,願你一生平安,吉祥如意,幸福快樂。

5.我就像是一個小醜,翻幾個跟頭,就等你拍一拍手。

6.和聰明人交流,和靠譜的人戀愛,和積極的人共事,和幽默的人隨行。人生若能如此,就是最大的幸福。

7.冷颼颼的風呼呼地刮著。光禿禿的樹木,像一個個禿頂老頭兒,受不住西北風的襲擊,在寒風中搖曳。

8.出了門,我不禁得吸了一口雨後的空氣,這空氣是那樣的清新。我隻見上星期開得爛漫的棘樹花被寒風嚇得落了下來,小區的野玫瑰的刺也不像以前那樣結實了,一按刺,它就掉了下來,粉紅色的花瓣也紛紛落下來。

9.我總覺得一個人呆在家裏悶得出不上氣,便和我姥姥出門走走。

10.雪後,那綿綿的白雪裝飾著世界,瓊枝玉葉,粉裝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豐年的喜人景象。

11.喔!冬日的陽光是溫柔的,是無私的,是歡快的,是妖媚的,是變化多端的。

12.冬―位可敬的嚴師。它像保溫瓶一樣,外冷心暖,默默地給了生命嚴峻的考驗、篩選、淘汰,練就了多少不畏艱險的強者。

13.不過,最能讓人們在家中就能最先感覺到冬的氣息的是窗戶上的冰花,有的像森林,富有神秘感;有的像小溪,仿佛在靜靜流淌;有的像聖誕老人,好像來給人們送禮物 冬姑娘真是心靈手巧啊!

14.當溫柔美麗的冬姑娘悄悄地來臨時,北風呼呼的刮著,吹到臉上如同刀割一般。老天沉著灰色的臉大地上的一切都顯得十分暗淡。

15.松樹蒼翠地站在白皚皚的雪地裏,隨著凜冽的西北風,搖晃著身子,發出尖厲刺耳的呼嘯,像是有意在蔑視冬天。

16.冬天的陽光,能給予我這個季節裏最需要的東西——溫暖。因此,一等籠罩天穹的雲霾散盡,太陽從澄清的天宇中現身,我就喜歡去陽光下曬曬太陽,讓陽光照照左邊,照照右邊,把自己像烤爐子裏的餅子一樣,烤得脆脆的,渾向上下散發出一種甜甜香香的味道。

17.雪中的景色壯麗無比,天地之間渾然一色,隻能看見一片銀色,好象整個世界都是用銀子來裝飾而成的。

18.冬天是一個冷酷的殺手,他扼殺了許多可愛的小生靈。他使花朵凋謝,小草枯萎,落葉凋零,你看,那白楊的葉子在一夜之間全部落盡了,遠遠望去,好像是一條金黃的波濤上下翻騰,你聽,花兒在風中嘆息的聲音,小草在月下哭訴的話語,是多麽的無奈與悲傷。鳥兒們聽見了它們的嘆息與哭訴。躲到了沒有冬季的南方。

19.風越來越大了。那朵小雲變成了一片白色的濃雲,慢慢地升了起來,擴大起來,漸漸遮滿了天空。下起小雪來了。陡然間,落起大塊的雪片來了。風嗚嗚地吼了起來,暴風雪來了。一霎時,暗黑的天空同雪海打成了一片,一切都看不見了。

20.紅艷艷的太陽光在山尖上時,霧氣像幕布一樣拉開了,城市漸漸地顯現在金色的陽光裏。

21.當小雪花飄飄悠悠地落在地上,仿佛給大地蓋上了毛毯;落在房屋上,想給房子披上了棉衣;它落在大樹上時,想給樹穿上了銀裝;它落在汽車上,像一層層白奶油。這情景沁人心脾,令人陶醉!四周白茫茫一片,銀裝素裹,真是美不勝收啊!

22.北方的冬天,寒冷的風,美麗的雪,空曠的原野,蕭索的樹木,青青的松造就了頂天立地的北方人。在這片熱土上,他們勞動,他們奉獻,他們生息,他們豪爽,他們世代在北國的風雪裏放歌,有苦也有樂。冬天唯美句子--冬天短句--關于冬天的句子冬天唯美句子--冬天短句--關于冬天的句子。

23.大雪隨著寒冬來了,街道宛如是銀子鑄成的,那麽亮,那麽有燦爛,長長的冰柱像水晶的短劍掛在檐前,行人的呼吸也化作了一股股白煙。

24.初冬的早晨是美麗的。一層薄薄的霧在空中輕盈地飄蕩著。行人的歡聲笑語,汽車“嘀嘀”的喇叭聲交織在這一片朦朧之中。這一切,預示著新一天的開始。當並不太耀眼的陽光照射到山頂上的時候,霧氣便像幕布一樣徐徐拉開了,大地漸漸顯現在冬日的溫暖中。

25.漫步校園,隻見整座校園成了銀妝素裹的世界;矗立的教學大樓披上了潔白的素裝;小松樹的枝條變成了臃腫的銀條;嫩綠的樹葉與紅彤彤的花瓣布滿了晶瑩的霜花。這一切真是難以用語言形容,令我賞心悅目、心曠神怡。

26.隆冬,北風凜冽,銀灰色的雲塊在天空中奔騰馳騁,寒流滾滾,正醞釀著一場大雪。

27.冬像一個調皮的孩子,一會兒擺弄著店前的幌子,一會兒向人們臉上直吹冷氣。

28.太陽剛剛升上山頭,被鮮紅的朝霞掩映著,陽光從雲縫裏照射下來,像無數條巨龍噴吐著金色的瀑布。

29.這個冬天,我想有個人送我一條圍巾。

30.每一朵雪花飄下,每一個煙花燃起,每一秒時間流動,每一份思念傳送,都代表著我想要送你的每一個祝福幸福快樂!

描寫冬天景色的好段

1、山尖全白了,給藍天鑲上一道銀邊。山坡上,有的地方雪厚點,有的地方草色還露著。

2、雪後,那綿綿的白雪裝飾著世界,瓊枝玉葉,粉裝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豐年的喜人景象。

3、雪中的景色壯麗無比,天地之間渾然一色,隻能看見一片銀色,好象整個世界都是用銀子來裝飾而成的。

4、松樹蒼翠地站在白皚皚的雪地裏,隨著凜冽的西北風,搖晃著身子,發出尖厲刺耳的呼嘯,像是有意在蔑視冬天。

5、我愛白雪,我愛雪景,我更愛冬天。冬天是心靈的年輪。冬天,雖然十分寒冷,但是它有著無可比擬的溫馨和希望。

6、哇,隻見天地間下著細小而密集的雪花,並且越下越大,越下越密,好像無數的仙女向人間播撒花兒,傳達著春天的祝福。

7、冬天,雖然沒有春天迷人的鳥語花香,沒有夏天壯觀的閃電雷鳴,沒有秋天誘人的豐碩果實,但它也有獻給大自然的含蓄的美。

8、大雪隨著寒冬來了,街道仿佛是銀子鑄成的,那麽亮,那麽有光輝,長長的冰柱像水晶的短劍掛在檐前,行人的呼吸也化作了一股股白煙。

9、冬天,是那麽的靜。寒冷使愛跳愛叫的小河失去了潺潺的流水聲,使奔騰的江河靜寂下來,使無邊無際的大海平靜下去,讓它們休息一下。

10、冬天是個美麗的季節,美麗的似血杜鵑鮮紅艷麗的茶花不怕嚴寒大雪的梅花還有名貴的牡丹花,這些漂亮的花引人入勝,讓人們驅走了寒氣。

11、驟雪初霽,冬日裏的太陽似乎拉近了與人的距離,顯得格外地清晰,格外地耀眼。但陽光的溫度卻好像被冰雪冷卻過似的,怎麽也熱不起來了。

12、西南邊的河叉子已經被凍得很結實了。爬在冰面往下看,到處可見一些被定身術定住了一樣的小泡大大小小,一串一串,像鑲嵌在水中的珍珠串。

13、到處銀裝素裹,美不勝收。不過,最能讓人們在家中就能最先感覺到冬的氣息的是窗戶上的冰花,有的像森林,富有神秘感;有的像小溪,仿佛在靜靜流淌。

14、我愛冬天,因為它白雪皚皚,能給我們帶來樂趣。冬天,千裏冰封,萬裏雪飄,白雪皚皚,冰凍三尺。那純潔的白雪,都讓人忍不住陶醉。大雪如鵝毛,飄飄灑灑地給大地裝飾。

15、冬天來了,小草沒有了,草地上鋪了條白白的雪被子。樹光禿禿的,隻有松樹仍然是綠綠的,還披著一件白色的雪外衣。河裏凍上了冰。遠處的山和山上的小亭子也都蓋上了厚厚的雪被子。

16、冬天,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地上撲的是雪,厚厚的,軟軟的;房上落的是雪,白皚皚的,又松又軟;樹上蓋的是雪,積雪把樹枝壓彎了腰。太陽照在白雪山上,發出耀眼的光芒。

17、不過,最能讓人們在家中就能最先感覺到冬的氣息的是窗戶上的冰花,有的像森林,富有神秘感;有的像小溪,仿佛在靜靜流淌;有的像聖誕老人,好像來給人們送禮物…冬姑娘真是心靈手巧啊!

18、雪發了瘋似的施展著渾身的解數,鋪天蓋地地落下來,將大地凍得顫抖了起來。刺骨的寒風在耳畔狂笑。行人在猖狂的笑聲中縮著脖子,艱難地挪到腳步,嘴裏不住地埋怨老天爺的“冷酷無情”。

19、花壇上,一片片枯葉落上面,雨後成了一碗碗甘甜的泉水。走在梧桐道上,一片片梧桐葉堆在地上,北風吹來,他們像一群調皮可愛的小人蹦蹦跳跳地跑到了大路上,北風也在我的衣服裏躥來躥去。

20、下雪的時候,一片片雪花從天上落下來,一會兒,山頭白了,房子白了,窗外的一切都白了。雪花落在我們的手心上,正想看清楚它是什麽形狀,他它卻化成了一滴水,真是“潔白無瑕,晶瑩剔透”。

21、寒風呼嘯著,樹上的葉子已經落光了,隻剩下光禿禿的樹幹。有時,天空中不是的飄起幾片飛舞的雪花,我們幾乎都是溫室裏的花朵,享受著恬靜與快樂。然而,在我們快樂的背後,卻是父母留下的辛勤汗水。

22、出了門,我不禁得吸了一口雨後的空氣,這空氣是那樣的清新。我隻見上星期開得爛漫的棘樹花被寒風嚇得落了下來,小區的野玫瑰的刺也不像以前那樣結實了,一按刺,它就掉了下來,粉紅色的花瓣也紛紛落下來。

23、冬天到了,清晨風吹在臉上很像刀割一樣,我們穿的衣服也變多了。樹上的葉子有的變黃了,紛紛飄下來,有的葉子變紅了。屋頂上有一層白霜,早上起來覺得很冷。說明冬天悄悄地向我們走來了,離我們越來越近。

24、抬頭望去,深藍色的天空是那樣迷人。空中閃爍著一顆顆明亮的小星星,它們越聚越多,好像在藍色的地毯上跳舞,又像眨著眼和我說話。啊!夜晚是那樣的神奇,月亮剛爬上樹梢,放出皎潔的光芒。夜,顯得十分幽靜。

25、當白雪覆蓋大地時,小動物們都不想出來玩了,就連愛唱歌的小鳥也躲在家裏。我站在家裏的陽台上看著潔白的大地潔白的天空,地上的腳印轉眼就給積雪掩埋了,陽台的窗沿上也落了不少雪花,南京的冬天可比南昌冷多了

26、冬天的美景畢竟是說不完的,因為它實在太美,太美,我愛冬天裏的一切。冬天給人的感覺是不同于別的季節的,所有的氣息裏都透著一股冬天特有的香甜。隻要你用心去感受這個可愛的季節,其實冬天也是個溫暖的世界。

27、黃昏的雪,深切切的,好象有千絲萬縷的情緒似的,又像海水一般洶涌,能夠淹沒一切,還有一絲揭開藏頭露尾般的裸露感。雪花形態萬千晶瑩透亮,好象出征的戰士,披著銀色的盔甲,又像是一片片白色的戰帆在遠航……

28、這是個嚴冬的早晨,玻璃窗上結滿了厚厚的冰花,剛潑出去的洗臉水,一眨眼工夫就凍得像石塊那麽堅硬。屋外,房上樹上地上,都被白雪覆蓋著,刺骨的北風不停地刮著,發出尖利的呼叫聲,啊,這真是一個滴水成凍的冬晨。

29、我們這繁華的深圳非常特別,它的冬天是溫暖的,這裏一年四季如春,冬天也帶有一絲絲的溫暖,當我們出去散步時,會看見樹木綠綠蔥蔥,而其他城市的樹木已經光禿禿的了。我們這的冬天連一片雪也沒有,這是意想不到的呀。

30、冬天的鄉村,由于沒有了綠樹如蔭的點綴,顯得有點破敗,由于很少有人出來,也就顯得有些冷清。隻是到中午的時候,人們才陸陸續續地走出,在陽光好的地方聚成一團兒。山牆根下翻閱陽光的人們,用傳統的姿勢默默地堅守著這塊地方,不笑而笑,無語自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