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情感美文

發朋友圈的精美句子 唯美經典語句盤點

適合發朋友圈的精美句子都有哪些呢?唯美經典語句盤點!發在朋友圈的經典語句都有什麽呢?讓自己的朋友圈與眾不同!唯美的句子盤點!有那麽一些精美句子適合法子啊朋友圈中,會有不同的感慨!

1、我們必須接受失望,因為它是有限的。生命真的很短,我們每一刻都在逼近那個終點,我們無法停止腳步,面對著稍縱即逝,我們唯一能做的真的就是愛生活,愛自己身邊的每一個人。

2、不曉得你會什麽時候出現,但是我相信,我們一定會彼此相遇,相愛,相知,相許,相守一生。也許我們都曾為愛受傷,或許都已對愛失望,甚至不再相信愛情了,你的姍姍來遲,使得我懷疑是否還是可以遇到值得的另一半。

3、在那時,我們之間情深意濃,那時,信誓旦旦,那時,篤定執著,就是要在一起,就是要相依偎,就是要到永遠。可是又是怎麽樣的呢,最後還都是各奔東西,你擁著你的快樂,我靠著我的幸福,此時的美好,已經是將從前的失落,統統趕跑了。

4、有的時候,你選擇放手並不是無法堅持,隻是因為你發現有些事情註定無法實現。當你可以直面自己身體裏與生俱來的笨拙與孤獨,你便能夠徹底諒解過去的自己。大多數人都像我們這樣活著,雖不聰明,但誠懇;雖會犯錯,但坦然。

5、世界說大就大,說小就小;我們常常都是會為失去的東西難過,但是最好玩的也就是,東西還沒到手,我們往往就已經開始擔心會失去它。其實那些你沒得到的東西,本來也就不是你的,你又怎麽去說你是會失去的呢?

6、愛情是優雅的,生活卻有太多的不雅。兩個人可以沖破許多困難和障礙,義無反顧地走在一起。然而,當兩個人在一起之後,他們才發現許多生活的細節瑣碎如許,不值一提,卻又非同小可。愛情往往不是敗于大是大非之下,而是流逝于微小的生活裏。

7、沒有準備那就請不要開始,沒有能力也請你不要承諾。有本事任性的人,也要有本事堅強。人生就是這樣充滿了大起大合,你永遠不會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麽,也不會明白命運為何這樣待你。隻有在你經歷了人生種種變故之後,你才會褪盡了最初的浮華,以一種謙卑的姿態看待這個世界。

8、我們這一生,註定有很多偶遇,偶遇一件事,偶遇某個人,讓我們的生活多了許多曲折。不管怎樣,總有那麽幾件事,讓你念念不忘,總有那麽一個人,讓你陡生嘆惜。錯過的,就當是路過吧,沒有交集的美,僅是心空的幻影,遺忘是彼此最好的懷念。一路走來,偶遇的星光,讓我們有遺憾,亦有溫暖。

9、慢慢才知道很多東西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很多東西隻能擁有一次;慢慢才知道人的性格可以差異到如此之大;慢慢才知道兩個天天在一起的人不一定是朋友;慢慢才知道手機是別人有事找你時用的,並不是為交流感情的;慢慢才知道快樂常常來自回憶,而痛苦常常來自于回憶與現實的差距。

10、愛別人的條件是我們須要付出。我們必須擁有才能付出。捫心自問,你到底擁有什麽?有沒有好東西能掏出來給別人呢?我們要先確保自己能掏出來給別人的都是好東西,對他人真正的好,才有資格要求別人。自己要先能做到,才可以對等要求別人。

11、極盡三千繁華,不過彈指一剎那,百年雲煙過後,不過是一捧黃沙。不爭是慈悲,不辯是智慧,不聞煩惱就是清凈,不看是非即自在,不貪就是布施,斷惡就是行善,改過就是懺悔,謙卑就是禮佛,守禮就是持戒,原諒就是解脫,知足就是放下,利人就是利己。在世如蓮,凈心素雅,不污不垢,淡看浮華,自性是家。

12、把握現在,不必哀悼過去,更不要憂愁未來。你想的越多,顧慮就越多;什麽都不想的時候反而能一往直前。你害怕的越多,困難就越多;什麽都不怕的時候一切反而沒那麽難。

13、不好的愛情讓人變成瘋子,好的愛情讓人變成傻子,最好的愛情讓人變成孩子。感情有時是件降低智商的事,卻多少人傻傻地樂此不疲。別以為這是壞事,傻孩子們,越簡單的才越長久。

14、人生沒有十全十美,說錯話、做錯事、找錯人並不奇怪。別人不原諒你,你可以自己原諒自己,因為你不是為別人而活。有些精彩註定屬于他人,你無須駐足;走好平凡的步履,期待常會不約不至。沒有什麽快樂,勝過有顆安閒自在的心。一切隨緣吧,不怨,不怒;不躁,不急;不悲情;不感懷,不忘形。

15、別指望所有人都把你捧在手心。這是不可能的,一個人住的日子,那是積極的,那也是充滿期望的,是始終堅信的,是努力賦予詩意的。我現在很少看曾經的日志了,不是不想回憶,而是真的美好,永存我心。

16、往事幻滅,我們的距離是光年。相遇是一種偶然,別離是一種必然,留下的傷痛隻是一種記憶。那記憶刻骨銘心,因為人就是這樣,他隻會記住那個改變他的帶給他傷痛的人,雖然那是天堂。隻是屬于曾經。

17、幸福是生生不息,卻難以觸及的遠。認識一個人靠緣分,了解一個人靠耐心, 征服一個人靠智慧。人,是要相互幫扶才是感到溫暖;事,共同的努力才是知道簡單;路,有人同行才不覺漫長;友,相互的記掛才是會體味到情深。

18、過去無法重寫,但它卻讓我更加堅強。人生中的一道道門坎,當你邁過了就是門,邁不過就是坎。有的事情讓我們很無奈,有的事情讓我們很無助,有的事情讓我們很無語--不管遇到怎樣的艱難,能否挺過去,取決于對自己的信心。

19、不是流淚就能挽回失去的東西,所以不要輕易哭泣;不是傷心就一定低頭,所以不要吝嗇微笑;不是你認為可以給予就給予,所以不要輕易許諾;不是你一事無成,所以不要總是悲觀地以為自己不行;不是隻有你一個人在努力,所以不要輕易言棄。

20、分手了才發現原來深愛,這是愛情裏最讓人痛苦的經歷。要學會珍惜眼前人,有時候結束了的感情,也許再也回不來了。雖然留下深深遺憾,而你可以從此學會珍惜你周圍的美好。沒有經歷過失去,就不會懂得珍惜。有的人看你一眼,再也忘不掉;有的人,一直在你身邊對你好,你卻沒有發現。

21、生活亦很完美,總讓我們淚中帶笑,悔中頓悟,怨中藏喜,恨中生愛。看生活是否完美,就要淡視那些不完美,然後放大那些可能的完美。隻要你的心完美,這個世界就完美。所以我們修煉的,就是一顆熱愛這個世界的心。

22、愛上一個人,就逃不開一個情字。情字怎麽寫,左心右青。青是垂青的意思。所以對你有情,就是心裏面垂青你、欣賞你。所以你會發覺。有人愛上你的時候,你什麽都是好的。而當他不愛你了,你做什麽都是錯的。其實你並沒有改變,真正改變的,隻是他心裏的情沒有了。

23、不要忙個不停,每天應該有些空閒的時間面對自己。了解自己,學會和自己相處,這可是人生的大事!我們忙碌慣了,總覺得不做些什麽是在浪費生命。其實,無謂的忙碌,才是對寶貴人生最大的浪費。

24、真正好的愛情,就是"不費力"。不需要刻意討好、努力經營,兩個人已是順其自然的舒服。如果一段情、一個人,得讓你耗費巨大的精力來取悅,這已註定不是能陪你到最後的緣分了。最愛你的人,不會舍得你如此辛苦。

25、不要給不愛的人任何希望。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也許你隻是喜歡被人愛的感覺吧,失望來臨的時候,你也許會因為你的貪婪,而被對方厭惡。愛情,有時候,是一件令人沉淪的事情,所謂決心,都不過是可笑的自我安慰的說話。

26、懂得讓步的人是聰明的,這是把決定事態走向的主動權握在了自己手上。感情對抗戰中,贏了面子就輸了情分。往往死撐到底的人,都成孤家寡人。彎腰不是認輸,隻是為了拾起丟掉的幸福。

27、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各自的過去中,相遇之後,人們會用一分鍾的時間去認識一個人,用一小時的時間去喜歡一個人,一天的時間去愛上一個人,到最後呢,你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

28、愛情開始的時候,會把天涯變成了咫尺;愛情結束的時候,又把咫尺變成了天涯。曾經以為,愛情是人生的全部;然而有一天發現,那隻是我浪擲了最多光陰的一部分。曾經以為,愛上了,就不會寂寞;然而有一天發現,寂寞還是愛上了我。曾經以為,愛上了你,我可以全身而退。

29、看懂一件事,你就長大了。看清一件事,你就開竅了。看破一件事,你就理性了。看透一件事,你就成熟了。看穿一件事,你就到頭了。看淡一件事,你就放下了。看明一件事,你就聰明了。看好一件事,你就成功了。看過一件事,你就經歷了。看壞一件事,你就流淚了。看準一件事,你就給力了。

30、生活並不像它看上去那麽順風順水,但也並不會像我們想象得那麽千難萬阻。要用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去,最少的浪費面對現在,最多的夢想面對未來。最好的報復不是仇恨,而是打心底發出的冷漠,幹嘛花力氣去恨一個不相幹的人。

1,我不怕別人在背後捅我一刀,我怕回頭後,看到背後捅我的人,是我用心對待的人。我不怕把心裏話,告訴最好的朋友,我怕回過頭,她把它當成笑話告訴別人

2,思想的巨人,通常是行動的矮子,腳踏實地的做事是職場第一哲理。

3,腦袋之所以是圓的,那是為了滿足我們不斷轉換思路的需要。

4,如果難過,就努力抬頭望天空吧,它那麽大,一定可以包容你的所有委屈。

5,魚餌就應當符合魚兒的胃口,而不是釣魚者,這是人人皆知的道理,很多人卻重復地錯誤著。

6,請在點餐前註意價格!其實這個是美國人很看重的俚語。

7,踏著別人的腳步前進,超越就無從談起,做回自己,勇于創新是不二的選擇。

8,安全無小事,包括心理安全!如果難過,就努力抬頭望天空吧!它那麽大,一定可以包容你的所有委屈。

9,找解決方案要比糾結原因的優先權高,麥肯錫又說沒有原因的方法不是好方法。

10,“質量”迎來的是顧客的再次光顧,而非賣出去的貨物的再次光顧。那麽,我們該如何反思我們的工作質量呢?

11,彼此尊重才能達成彼此的理解,尊重的起點請學會自重。幫過你的人不要忘,愛過你的人不要恨,信任你的人不要騙,時間不一定能證明很多東西,但一定會讓你看透很多東西。

12,踐行你的承諾,並且爭取做得更好,一個勇于兌現承諾的人是有心力的人。

1、對前途要看得樂觀些,對人心要看得悲觀些。

2、孤單的你,孤單的我,孤單的靈魂,流離失所。

3、生活中有太多無可奈何的選擇。社會就像江湖,總是讓人身不由己,言不由衷。

4、我們都是遠視眼,模糊了離我們最近的幸福。

5、我喜歡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現在,我要離開,比很久很久還要久內心中有所牽掛,生命才會堅強。

6、相遇,心緒如白雲飄飄;擁有,心花如雨露紛飛;錯過,心靈如流沙肆虐。回首,幽情如藍靜夜清

7、愛其實是一種習慣,你習慣生活中有他,他習慣生活中有你。擁有的時候不覺得什麽,一旦失去,卻仿佛失去了所有。

8、愛情無需刻意去把握,越是想抓牢自己的愛情,反而容易失去自我,事物原則,失去彼此之間應該保持的寬容可諒解,愛情也會因此而變成毫無美感的形式。

9、把臉一直向著陽光,這樣就不會見到陰影。

10、力的作用是相互的,除了愛情的力量。

11、路是大地一道難愈的傷痕,因此人生每一步都是隱隱的痛。

12、每天把牢騷拿出來曬曬太陽,心情就不會缺鈣。

13、每一種選擇都有不同的結局,就如走不同的路就會有不同的風景。所以,如果想看燦爛的風景,不妨沉思片刻再做選擇。

14、你若先走了,轉身時就不要怪我也在背對著你。

15、人在職場須記牢:有多勤奮並不重要,為什麽勤奮最重要。喜歡誰並不重要,誰對你有用最重要。理想很重要,但比理想更要的是生存。

16、如果方向錯了,那麽倒退就是前進。

17、許多人在重組自己的偏見時,還以為自己是在思考。

18、要輸就輸給追求,要嫁就嫁給幸福。

19、一帆風順的人,往往經受不住挫折。

20、一個人隻有一個心髒,卻有兩個心房。一個住著快樂;一個住著悲傷。不要笑得太大聲,不然會吵醒旁邊的悲傷。

21、以克人之心克己,以容己之心容人。

22、有心能知,有情能愛,有緣能聚,有夢能圓。

23、原來那麽愛我的你和那麽愛你的我都停滯在曾經的時候,愛情就結束了。

24、在人之上,要把人當人:在人之下,要把自己當人。

25、隻要你的腳還在地面上,就別把自己看得太輕;隻要你還生活在地球上,就別把自己看得太大。

26、走的橋多,不一定走的路就多。吃的鹽多,不一定吃的飯就多。走路的時候有伴就不覺得路遠,吃飯的時候有伴就吃得香。

27、青春是開啟了就合不上的書,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頭的路,愛情是扔出了就收不回的賭註。

28、人不能不長大,長大就像是趕路,一路風景常換常新。

29、人生的大部分時間裏,承諾同義詞是束縛,奈何我們向往束縛。

30、如果你要考驗我的耐心,請先把你的耐心準備好。

31、生活,就是生下來,活下去。

32、上帝在這邊關上門,就會在那邊開啟窗,即所謂的天無絕人之路。

33、生活,就是這樣,永遠佔領著絕對的領導地位,當無數的傻子高呼著自己控製了生活自己掌握了命運,卻沒有看到,生活站在更高的蒼穹之上,露出的譏笑嘲諷的面容。

34、生活累,一小半源于生存,一大半源于攀比。

35、生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于是,觀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了。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于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于不存在?記住的,是不空間裏的好文章是永遠不會消失?

(二)

1、放棄並不總意味著你軟弱,有時反而說明你足夠堅強的舍棄。

2、回顧從前卟如珍惜現在

3、每次醒來,我總會安慰自己,再睡5分鍾,再睡5分鍾

4、考試卷子巧妙的避開了我腦中所有知識……

5、作業咱分手吧~我們真心不合適。

6、跟國中談了三年戀愛,離失戀還有33天。

7、老師我的被子生病了,我必須躺在床上好好照顧它

8、愛情是一個精心設計的謊言

9、吃虧的時候能開心一笑,這是一種豁達。

10、我喜歡現在的自己,我懷念過去的我們。

11、明天的希望,讓我們忘掉今天的痛苦

12、保持健康的唯一方法是吃你所不願吃的東西,喝你所不愛喝的飲料,做你所不願做的事情。

13、任何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在耍流氓。

14、我們各自的人生隻有我們各自才懂。

15、誰的過去不曾有過陰霾

16、沒愛過就沒沉淪,沒沉淪便可以超脫。

17、一隻風箏這一生,隻對一根線冒險。

18、日落之後,日出之前,請允許我塵埃落定。

19、生活不是舞蹈,不能走退步。

20、朋友會問你過得好不好,好朋友會問你過的累不累。

21、離開的時候別把門摔得太狠可能你還要回來

22、愛情這個東西,把一切悟出的道理都顛覆。

23、我隻是這個世界的過客請當我不存在

24、淚水不代表著誰的失敗,微笑不意味著誰的成功。

25、人生最大的挑戰沒過于戰勝自己!

26、請你想她的時候,別在我面說情話

27、有些記憶就算是忘不掉,也要假裝記不起

28、剛起床,就有一股想睡午覺的沖動。

29、我愛你,你愛我。愛情也需要門當戶對。

30、哪裏有真愛存在,哪裏就有奇跡。

31、最親愛的人不一定是最愛的人,最恨的人不一定不是最愛的人。

32、我會想你,在漫漫長路的每一步。

33、年年不忘讓我念念不忘的你。

34、在社會上的,有錢才是最牛B的

35、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伱,而是因為想伱猜寂寞。

36、誰人背後無厭人,誰人背後無人厭。

38、沒有你的世界,就算每天陽光照耀著,也會失去它本身的價值。

39、畫心、畫不出你的模樣、也畫不出你的心。

40、沒有目標的現在〃何必繼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