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情感美文

唯美傷感句子,那種痛你不懂

唯美傷感的句子會莫名的讓人有種失落感,看到有些句子會莫名的心會抽動一下,讓人產生共鳴。

會有種那是自己曾經經歷過的感覺,那種痛原來也可以抒寫的這麽唯美,那種痛原來也有人經歷過!

1.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而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檐。

2. 當風箏厭倦了天空,是否就會義無反顧地墜入大海?

3. 你給了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4. 我是應該和星星一起數著你的心事,還是應該和你一起數天上的星星。

5. 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螢火,右手裏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6. 記憶就像是倒在手掌裏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流淌幹凈。

7. 我希望你是我手中的風箏,剪短了線,你就自由了;我更希望是你手中的線。風箏飛走了,我卻還在你手中。

8. 葉子的離去,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9. 為了等你,我讓自己孤獨地像個修女。

10. 記憶就像腐爛的葉子,那些清新、那些嫩綠,早已埋藏在時間的刻度的前段,惟有鋪天蓋地的腐爛氣味留在了時間的尾 部。

11. 我把十二點給了你,把水晶鞋給了她。

12. 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了我落日般的憂傷。

13. 旋轉木馬是最殘忍的遊戲,彼此追逐卻有永恆的距離。

14. 如果天堂太擁擠,那我們就一起去地獄猖獗。

15. 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裏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16. 不要把我對你的好,當做你挑戰我的資本。

17. 如果不幸福、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舍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18. 我顛覆了整個世界,隻為了擺正你的倒影。

19. 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但不允許你在我的世界走來走去。

20. 我是你轉身就忘的路人甲,憑什麽陪你蹉跎年華到天涯?

21. 我有我的原則和底線,做完我該做的,我不再屬于你。

22. 什麽樣的悲痛不會被時間沖淡呢?什麽樣的痴情在于時間作力量懸殊的搏鬥中能夠保全無損?

23. 過去的歲月不是一條越來越窄的路,而是一片廣袤的連冬天也對它無所影響的大草地。

24. 那半夜閃著微光,中午染著紫紅光彩,而黃昏織滿了紅雀的翅膀。(湖)

25. 秋天的黃葉沒有歌,顫抖著落到我窗前,隻發出一聲嘆息。

26. 我們,肆無忌憚的綻放著,將世界的美麗都折磨得奄奄一息。

27. 時光如飛鳥,隻在記憶裏留下一道淺淺的痕。

28. 又是雨季,去你的夢裏撐傘吧……

29. 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裏,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失;而那笑容,就成為心中深深埋藏著的一條湍急的河流,

30. 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31. 悲劇,是把美好毀滅給人看;喜劇,是把人生無價值撕破給人看;兩樣都是毀滅性工作。

32. 你見,或者不見我,我就在那裏,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就在那裏,不來不去;你愛,或者不愛我,愛就在那裏,不增不減;你跟,或者不跟我,我的手就在你手裏,不舍不棄。

33. 沉默的我們分隔在十字路口的那一瞬,北去的候鳥在即將破曉劃滿傷痕。

34. 他說,福爾摩斯都找不到你曾經給過我的東西。(短文學網)

35. 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36. 剩下我的滄桑,演繹了這季盛夏的憂傷,詮釋了這淚水的流淌。我不知道自己能堅持一段又一段時間,一份又一份的心酸苦痛。我不懂自己是為了什麽。自己在等待什麽。也許是期盼穿梭時光回到屬于我的那份柔情的芬芳。

37. 在我陰暗心裏,你是一抹明媚的陽光,就這抹明媚的陽光詮釋了我的思念,寂寞,那顆久違彭勃跳動的心髒。若假如時光倒流。我是否記得你的容顏和那讓我魂牽夢繞的柔唇、默默與你一起攜手幸福時光。若假如時光倒流。我是否能將你擁入懷中嗅著你獨有的芬芳,假如時光倒流那麽,你便是我的奢望。

38. 心碎過往,你我終成陌路人,那麽假如我們別離之後,徒留的隻剩下永無止境的寂寞。那麽,我們當初是否還會輕易的說出那句對不起麽?也許在蓬勃跳動的心,也詮釋不了你給的傷痛。

39. 人的一生很長也很短,恍恍惚惚,已經是幾十年的歲月,跌倒了,也要笑著站起來,沒有人會嘲笑你,因為你的笑容早已征服了那千千萬萬從你身旁路過的匆匆行人。失戀又何妨,傷感又何妨,燙傷又何妨,隻要你笑著,那點雞毛蒜皮的小事在你眼中隻是小小的意外精彩。

40. 歲月如梭,恍恍惚惚那受傷的燙傷又好似開始慢慢的疼痛,一直疼到胸口。我的手傷了,你能看的到,心傷了,你感覺的到嗎?

41. 我的憂傷。夢欲飛度,滄桑田,生與別。英雄淚,孤心嘆。為搏紅顏婉君回首,隻求與愛在痛一回,風吹起兮雲飛揚,君雖有江山盛世,妃若不能在身伴隨,得有何用?

42. 繁華盡落,淚思紅顏。曉寒深處,生離如夢如幻。心玄月。夢環繞。此夜獨枕難眠。離時易,見時難,思緒系紅顏。夢與君別首。迫于寂寞有染,無妨孤獨等待。徒留奢望在心。破碎心扉在己。

43. 輕聲嘆,許下幾世繁華,美如卷,抵不過逝水流年。若能回到伊人伴,問君在醉幾杯又有何妨?烽火狼煙,愛欲迷眼。畫地為牢,鎖心幾時?

44. 君亡已。天下戰火硝煙,伊人醉。能與日夜幾何?君雖有江山盛世,妃若不能在身伴隨,憂傷優美的句子得有何用?

45. 由亮到暗,由凄美到悲傷。坐在夜下,我總是感覺這樣的夜晚是寂靜的,凄美的,雖然由無數星星伴奏著月光的嫵媚,但那種痛那種傷還是會飄滿整個夜空,就像咖啡的醇香,又有多糖的苦澀。一個人的夜空,可以盡情的歌唱,不管你唱的歌是不是跑掉甚至混搭,一由亮到暗,由凄美到悲傷。

46. 輕聲嘆,許下幾世繁華輕聲嘆,許下幾世繁華,美如卷,抵不過逝水流年。輕輕嗅著你獨有的芬芳。你的容顏是否依舊。記不起,昨日的過往,揮不盡,落寞的徘徊。過往流年,與事紛飛。我痴痴幽嘆,宛如你在水中央。

47. 剩下我的滄桑。演繹了這季盛夏的憂傷,詮輕聲嘆,許下幾世繁華,輕聲嘆,許下幾世繁華,美如卷,抵不過逝水流年。輕輕嗅著你獨有的芬芳。你的容顏是否依舊。記不起,昨日的過往,揮不盡,落寞的徘徊。過往流年,與事紛飛。我痴痴幽嘆,宛如你在水中央。

48. 坐在夜下,我總是感覺這樣的夜晚是寂靜的,凄美的,雖然由無數星星伴奏著月光的嫵媚,但那種痛那種傷還是會飄滿整個夜空,就像咖啡的醇香,又有多糖的苦澀。

49. 一個人的夜空,可以盡情的歌唱,不管你唱的歌是不是跑掉甚至混搭,一個人的夜晚,可以盡情的享受黑夜帶來的神秘,盡管有太多難以忘懷卻帶一點殤的回憶,誰沒有一點過去,誰沒有過去一點點也許終生都難以忘懷的傷痛,曾經不是有一句話說的好嗎?“愛直至成傷”。

50.hey 我真的好想你 現在窗外面又開始下著雨 眼睛幹幹的有想哭的心情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裏

51.藏在心裏的,我不知道怎麽詮釋。

52.當疼痛無法釋然,她愛上了文字。

53.安琪兒其實我壹直都是那麽的珍惜妳,在乎妳。

54.那頭壹直聽得到微弱的呼吸聲仿佛近在咫尺。

55.妳的世界,我越來越不了解。

56.請別對涐,忽冷忽熱。(短文學網)

57.請不要把我當白癡,在我眼皮底下潛水隱藏在我的扣扣裏。

58.世界那麽大,珴旳愛隻想要妳懂。

59.愛你愛德很深很遠很古典。

60.愛一個人很慢,不愛一個人也很慢。

61.愛情,如曇花,美麗而短。

62.沒有誰,比你愛我,但我還是選擇離開你。

63.是你還是我忘記了當初最真的承諾。

64.誰的心中沒有一座傷城。

65.我抱著孤單壹個人睡,不願看見自己哭紅的雙眼。

66.我離不開妳,忘不了妳,妳卻有了新歡的她。

67.我們都有說不出的悲傷,別為命而拼命。

68.我想米萊愛陸濤一樣的愛著你,你卻想陸濤愛米萊一樣的愛著她!

69.我想要旳隻是份樸實亦不易失去的感情而已。

70.喜歡安靜的陪著妳,即使是在網絡裏麻木的聊天。

71.行屍走肉般的生活,太空虛。

72.一句我愛你,便可道出所有的珠璣。

73.因爲是情人節的邂逅,所以更加珍惜。

74.有沒有一種愛不傷悲。

75.在他們的世界裏,俄始終是多餘。

76.最傷的是愛情,最愕然的是似曾相識的初顔。

77.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隻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78.別離有點難舍,但不悵然,有點遺憾,但不悲觀,因為有相逢的希望在安慰。

79.帶著一根煙,浪跡天涯。

80.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隻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