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情感美文

唯美的句子:距離不是難題,心的距離才是利器

1、距離不是難題,心的距離才是利器;時間不是苦葯,愛的時間才是真諦。若你擁有一份異地戀,不必焦慮,也不要心急,隻需相信:真愛經得起考驗,也需要考驗。若你失去一份異地戀,不必難過,也不要傷心,隻需明白:你

1、距離不是難題,心的距離才是利器;時間不是苦葯,愛的時間才是真諦。若你擁有一份異地戀,不必焦慮,也不要心急,隻需相信:真愛經得起考驗,也需要考驗。若你失去一份異地戀,不必難過,也不要傷心,隻需明白:你失去的叫愛情,並不叫真愛。真正的愛情求之不來,揮之不去。

2、無憂純真的年代,愛是一種纏綿,朝夕相守,盟誓之約,至死不渝;是一種炫耀,彼此執手,溫柔的擁抱,耀眼的光芒綻放在青春的校園裏,投來多少羨慕的目光,傳來多少祝福的話語;愛更是一種心與心的交匯,一種內心莫名的渴望。

3、情這東西,時間很關鍵。認識得太早或太晚,都不行。如果一個人說喜歡你,請等到他對你百般照顧時再相信,如果他答應帶你去的地方,等他訂好機票再開心,如果他說要娶你,等他買好戒指跪在你面前再感動,感情不是說說而已,我們已經過了耳聽愛情的年紀。

4、在愛情裏,最在乎的一方,最後往往也就是輸得最慘。去找個讓你開心一輩子的人,那樣才是愛情的目標。愛情的世界是很大,大到可以裝下一百種委屈;愛情的世界也很小,小到三個人就擠到窒息;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大,塞了多少幸福還是有空隙。

5、相愛讓你們可以互相忍耐遷就,而合適讓你們的生活順利愉快不要將就也不要痛苦,如果沒找到那個人,就大膽的單身吧。單身不是一種罪,而是給自己留個機會。偽裝幸福,或者偽裝堅強,雨喔時候也許隻是好勝。拼命咬著呀的人,往往並不是強悍,而是苦苦憋住眼淚。

6、我們愛一個人,就是交給這個與我們對峙的世界一個人質。(5article.com)我愛你,就是將我自己交給你,把我自己當成人質交給你,從此,你有傷害我的權力,你有拋棄我的權力,你有冷落我的權力。別的人沒有。這個權力,是我親手給你的。千辛萬苦,甘受不辭。

7、當我微笑著和你說很久不見,你可懂,我藏了又藏的眷戀?喜歡,是月上柳梢的纏綿。如果,我已長成你胸口的朱砂,那麽即使遠隔天涯,思念依然會鬱鬱而發。如果,我是你眸心裏最美的那朵花,那麽即使風吹雨打,也不會輕易枯萎落下。

8、有一種愛,叫做甜蜜。甜蜜是因為愛是醞釀甜蜜的花朵。有一種愛,叫做傷心。傷心是因為我再也找不到那些愛過的曾經。有一種愛,叫做喜悅。喜悅是因為相愛在一起的簡單的幸福。有一種愛,叫做微笑。微笑是因為愛像成熟了的掛上枝頭的開心果。

9、失戀不可怕,有眼無珠不可怕,看不清人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拿著一堆垃圾非要當成潛力股,還捧在手心裏使個勁地惋惜。這就跟你得了流行感冒一樣,難過之後需要增強的是免疫力;而不是一邊痛苦,一邊非要作踐你自己。

10、好的愛情,戰得勝時間,抵得住流年,經得起離別,受得住想念。愛情就是一場賭局,贏了,廝守一生,白頭到老。輸了,全盤皆輸,那比朋友更近的人,就是熟悉的陌生人。你永遠都是不曉得自己是有多的去喜歡一個人,除非你看見他和別的人在一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