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情感美文

讓羋月深愛的男人們,打動羋月靠的竟是這些話?

電視劇《羋月傳》近日可謂是刷爆各大新聞的頭條了,這部號稱是《甄嬛傳》+《琅琊榜》的歷史政治宮鬥大戲,一開播就讓像像君以及眾多娘娘粉為之神魂顛倒。

首先像像君要科普一下了,羋月是我國歷史上第一位實際執政的太後,所以在《羋月傳》裏,我們的孫儷娘娘不僅要宮鬥更要爭權,真是想想都覺得心好累。

在劇中,羋月從小就是個個性十足的小霸星,小演員劉楚恬一出場就萌了觀眾一臉血

雖然,羋月長到一半的時候有點殘了,不過這蠻橫的味道倒是更濃了

女大十八變,小霸星出落成了傾國傾城的大美女!不得不說,娘娘的絕美造型再一次讓大家驚艷了!

在劇裏,羋月與羋姝、魏琰撕的酐暢淋漓

在政治上,娘娘的權謀與機智也讓人深深折服

但是,今天像像君並不打算說這些!因為像像是個婚戀交友平台嘛,自然要說點感情上的事兒。

在羋月的一生中,一共經歷了三個男人,這三個男人各有不同,要用現在流行的詞來形容他們就是青春小鮮肉,沉穩大叔和霸道總裁,這隨便拉出來一個都能迷倒萬千少女啊!

青春小鮮肉,代表人物:黃歇

人物技能:青梅竹馬、陽光帥氣

愛情獨白:子歇死不能讓月兒死

黃歇對羋月的愛忠貞而赤誠,溫暖而純凈。 羋月作為媵妾遠嫁秦國,在半路上遭到攻擊,子歇為了救她而墜入懸崖。雖然羋月和黃歇最終也沒有在一起,但不可否認的是,作為初戀,黃歇是讓羋月這一生中最痛惜、最難以忘懷的人。

沉穩大叔,代表人物:贏駟

人物技能:溫暖貼心、如兄如父

愛情獨白:好想再背你一次

對羋月來說如兄亦如父,作為君王的他陰狠毒辣,一開場就將商鞅處以車裂之刑,但對于羋月,他卻柔情似水,百般憐愛。縱使重病在榻,臨死前仍然放不下羋月,最後這句:好想再背你一次,真是哭暈了一大票人啊!最暖君王的專寵,可見贏駟對羋月愛的深沉。

霸道總裁,代表人物:義渠君

人物技能:豪放不羈、野性霸道

愛情獨白:為了你,我死而無憾

義渠君生性豪放,想要的東西都靠搶,但是面對倔強蠻橫的羋月,他卻無計可施。義渠君對羋月可謂是一見鍾情,總能在她危難時給予最及時的幫助。他的愛奮不顧身而又轟轟烈烈,為了羋月,他甚至可以命都不要!

這三個男人,這三段感情,像像君光看看都覺得激動!姑娘們,究竟哪款才是你的菜呢? 不管你喜歡哪一種,像像上都有現成的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