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情感美文

唯美的句子: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

1、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手,卻無法離棄。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躲不開。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2、牽掛是一種憂傷的幸福,當你牽掛一個人時,你就會想他是不是也在牽掛你。因為喜歡才牽掛,因為牽掛而憂傷,用心去感受對方的牽掛。牽掛是一份爛漫,一份深沉,一份純美,一份質樸。

3、容顏易老,青春會跑,人生知己太少!父愛天高,母恩難報,痴情戀人難找!熱血波濤,壯志凌霄,曾經滄海狂笑!痛苦忘掉,傷痕會好,難得認識你真好!

4、那些已經犯過的錯誤,有一些是因為來不及,有一些是因為刻意躲避,更多的時候是茫然地站到了一邊。我們就這樣錯了一次又一次,卻從不曉得從中汲取教訓,做一些反省。

5、當我們飢腸轆轆時,一片面包的獲取,那就是幸福;當我們陷入迷茫時,一個路標的出現,那就是幸福;當我們淚落傷心時,一聲親切安慰的話語,那就是幸福。

6、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陣嘆息。人生有無限的可能。

7、破繭的那一刻,美麗卻疼痛,那是人生中時時可以遇見的岔路口,溫暖與酷烈交織,沉醉與清醒對峙,誰的成長不是一路跌跌撞撞?誰不是一邊受傷一邊學會堅強。

8、幸福不是給別人看的,與別人怎樣說無關,重要的是自己心中充滿快樂的陽光,也就是說,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而不是在別人眼中幸福是一種感覺,這種感覺應該是愉快的,使人心情舒暢,甜蜜快樂的。

9、幸福是微笑著的閃著淚光的雙眼,是耳邊親切的問候,是孩子們在沙灘上玩耍,是風燭殘年的老人攜手夕陽,是全家人圍成一桌在中秋之夜享受天倫。

10、一個人脾氣好,不容易發火,不跟人過不去,不但對自己是幸福,也對他周圍的人是幸福。相反,好發脾氣,老跟人抬杠,喜歡挑人毛病的人,不但一輩子磕磕碰碰,他周圍的人也受累。這個簡單的道理我到四十多歲才慢慢明白過來。

11、人沒有完美,幸福沒有一百分,不能擁有那麽多,你又何必要求那麽多。生命是一條毯子,苦難之線和幸福之線在上面緊密交織,抽出其中一根就會破壞了整條毯子,整個生命。沒有痛苦,人隻能有卑微的幸福。

12、我們在這世上尋尋覓覓,最終竟然發現,被尋找的人,比尋找別人的人幸福。因為,還有人願意尋找你,不管你欠的是情還是債。

13、很多人都會問,幸福是什麽?我覺得,幸福是有一個快樂的內心,無論在什麽情況下,無論身處什麽樣的逆境,無論是貧窮還是富有,一個人隻要他的內心充滿了快樂,充滿了陽光,那就是幸福。

14、沒有答案,風才旋轉,沒有結局,時間才放慢,呼吸有沒有聽見,你在的這些年,我的快樂很簡單,遇見你,我很幸運,愛上你,我很幸福,嫁給我吧。

15、真正幸福是什麽?一切時、一切處,不迷惑、不染污,你就幸福,你就快樂;身心清凈,沒有憂慮、牽掛、煩惱、妄想、執著,讀喜歡讀的書,做喜歡做的事,一生自由自在,你想想看,這才叫真正幸福。

16、花海的浪漫、神話的唯美、所謂的美麗的邂逅、也許隻是童話對世人遙遠的訴說、終是一場夢幻、湮滅在別愁傷絮、也許、隻是彼此生命中的過客。

17、有些事也許已經是過去,可是,有些話,有些簡訊,總是讓人忍不住收藏,因為那是在收藏一種幸福,一種曾經擁有過,享受過的幸福。喜歡那種被歲月沉淀後的沉靜和憂鬱。

18、牽著你的手,抓住你給的溫柔,攬一段歲月永固,讓我此世逗留,告訴自己不再付出,但是淚水卻一直的為你而流。說什麽流淚,卻說不出心中的滋味。

19、願快樂,像空中的氧氣,永遠籠罩著你;願幸福,像山澗的小溪,永遠圍繞著你;願平安,像太陽的光芒,永遠照耀著你;願世間所有的美好、開心都屬于你。

20、當你愛我的時候,我就拼命的愛你。但如果你不愛我了,我就立刻止損,絕不犯賤。愛情這種事情,是你情我願的,兩個人相愛才叫愛情,隻有一個人貼上去,那還不如趁早相忘江湖。

有沒有一句話,你聽著聽著,就流淚了......

這裏的文字遠離塵囂,漠視浮躁,請你放慢腳步,用心體會世界的美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