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此生活不出林志玲的樣子,做陳意涵也挺好的

陳意涵最討喜的地方,是她似乎不被外界所束縛,永遠灑脫,可以和所有人都打成一片,這也是她最不討喜的地方。事實上事情本無對錯,錯在時間不對,場合不對。回顧下她自己私生活的地方。做過小三,玩過曖昧,和陌生人親吻。

但除此之外,她的生活態度與方式,真的能夠為她加分不少。

從《痞子英雄》開始,她一直給人形象都是比較正面陽光的,當然,顏值決定一切。從開始,就是乖乖女,萌萌噠。

但事實上她從小就是這樣,也算是從小可愛到大↓↓↓↓

之後在綜藝節目裏是大改形象,她其實骨子裏也有女漢子的一面,不會矯揉做作,能玩得開。

上康熙的時候也是絲毫不會端著,基本上屬于那種有什麽說什麽,想什麽要什麽的人。

平常時候都是比較討喜的,比如這樣↓↓↓↓↓

比如這樣↓↓↓↓↓

除了長得就那麽好看一點點之外,生活態度其實也還是比較討喜的。真正做到了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不斷地挑戰著自己,較為積極向上。

比如在大雪天裏倒立,可能這是很多人23歲都沒有做的事情,但她已經33歲了。

在威尼斯倒立

可以不懼世人的眼光,盡情地享受自己的生活

去義大利

還有和彭于晏他們一起玩

或者去一次戶外旅行,而不是整日在咖啡店裏開著電腦敲著word,也不會在家裏足不出戶看著肥皂劇。

或者去鍛煉身體塑造體形

去滑水

去攀岩

還或者是去潛水

她的世界裏好像隻有自己,任意為之,隻要自己開心就好,絲毫沒有什麽偶像包袱。

私底下雖然是曖昧不清,但也比較玩得開,比如這樣↓↓↓↓

也會和人熱情地打招呼,沒有變成世俗不堪的怨婦

多才多藝,修身養性自然會成為加分的一部分

書會成為自己隨身攜帶的必須。當然,和很多女生一樣,也愛吃

也會比較人來瘋,似乎活在自己的世界裏,不在乎其他的想法與看法,隻要自己開開心心就好。而重要的是,她本質並不壞,還暖

路人口碑也不錯,沒有說耍大牌什麽的

如果說我還有什麽想對這個女生說的,那麽就是希望你早日實現自己23歲的夢想,不再遇到渣男,不再被小三,在大眾都不樂觀的年紀繼續做著一些能感動人激勵人的事。

微信公號【麻辣婊/malabiao】同步更新,可以關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