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情感美文

世間什麽都能說清楚, 隻有感情說不清楚

親情的牽掛,愛人的牽掛,知己的牽掛,真的是一種說不清楚的痛!

因為有人牽掛,是你的溫馨;

因為有人牽掛,是你的幸福;

因為有人牽掛,你才會活的自在,活的瀟灑,活得那麽自以為是!

不是嗎?試想,一個人活在世上,沒有人惦記,沒有人牽掛,他的生活會如意嗎?

我信奉,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

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

與其討好別人,不如武裝自己;

與其逃避現實,不如笑對人生;

與其聽風聽雨,不如昂首出擊!

牽掛也要牽掛真心對你的人,牽掛也要牽掛值得你牽掛的人,牽掛也要牽掛讀懂你的人。牽掛是一種說不出的痛,但痛中有樂;牽掛是一種改不了的痴,但痴中有甜。

真正的牽掛是一種苦苦的忍耐,真正的牽掛是一種酸酸的無奈,無奈中更有一份切切的期盼。有一個人牽掛著是幸福的,在心中牽掛著一個人是幸運的。牽掛你也許是我漫漫長久的一生,也許隻是四季輪回中短暫的一季。無論時間的長短,無論結果怎樣,但此時這份掛念,卻是真真切切地牽系著兩顆心。掛念的滋味就是這般凄美這麽真純!

人生如夢,夢中讓我與你相遇相知。從此,我便走進了相思的風雨中,走進了掛念的心房。你的一言一行,已鐫刻在我心中!初識時朋友般的叮嚀,讓我感到你的真誠;忙碌時的一句,你還好嗎,讓我倍感親切。

世上最美的情是愛情,但除了愛情外,還有一份真摯的情,就是友情。有時一句短短的問候,就是一份深深的懷念;

有時一點小小的心意,就是一片濃濃的情意;

有時一個輕輕的關註,就是一次甜甜的回憶;

夜幕下星星的寂寞月知道,夢裏的纏綿心知道。我的掛念你知道嗎?我的祝福您聽到了嗎?牽掛的滋味,就是這樣苦苦甜甜;掛念你的感覺,就是這樣纏綿直到永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