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一對胖子情侶開始健身,四個月逆轉神級戀人!顛覆你的視覺

都說人一旦談戀愛了就會迅速變胖,但韓國卻出現一對情侶,他們打破一戀愛就會發福的觀念,事情是醬紫的~韓國一對情侶因為不滿意身材,決定健身減肥,僅花短短四個月的時間,蛻變成一對令人稱羨的完美健身情侶。最後完爆各種模特!

男生Jin You Song和女友Shin Ji Hoo一起訂下變身計畫,一周2次的1.5小時重量訓練、每天1小時的有氧運動。

不僅體外的訓練,體內也要同時進行。他們搭配一般人最難控製的飲食,飲食上隻能吃雞胸肉、地瓜、番茄、洋蔥等食物為主。

就是這一張對比照讓這對情侶瞬間爆紅,又一把整容刀成果誕生了!

情侶互相激勵,健身可說是事半功倍!

霸氣的情侶,霸氣的肌肉!

Shin Ji Hoo在短短四個月,體脂肪從23%降至16%,體重從62公斤減至49公斤,已經可以和女模身材媲美了...

男孩也從體重83公斤減至71公斤,體脂肪從16%降至5%,這數位可以去打比賽了!

棱角分明的背闊肌

這身材實在太犯規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