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情感美文

愛的早不如愛的剛剛好!娛樂圈曾經相愛,今卻相忘江湖的情侶們!

最近陽仔在看一部電視劇,不是《羋月傳》,而是由黃宗澤和唐嫣主演的電視劇《長在面包樹上的女人》,在這部劇中,唐嫣繼續自己的傻白甜形象,而黃宗澤所扮演的林方文卻帥的不要不要的。看到黃宗澤,陽仔除了被他在戲中的角色吸引之外,也想起了他和胡杏兒那段長達八年的情感。二人曾經愛的那麽濃烈,如今卻也隻能各自相忘于江湖。再看,胡杏兒已嫁為人妻,找了一個願意迎娶自己的男人,而黃宗澤也在感情的世界裏繼續摸索著。

說起娛樂圈的情感,真真假假,在這裏,事業、功力、成名、女人的誘惑力太大,愛情卻似乎有些顯得微不足道了。可大可小的圈子裏,愛情的到來實屬不易,有些人曾經海誓山盟,愛情美好的讓冬粉們都羨慕不已,但是依舊抵不過現實的瑣碎。

有人說,她把自己的青澀、青春都給了他,卻把最後的生活給了另外一個人。這不是愛的輕重,隻是人生的順序,第一個可以與她相忘于江湖成回憶,而第二個卻可以與她相濡以沫到終老。所以說,愛的早,倒不如愛的剛剛好。

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娛樂圈那些曾經相愛,如今卻相忘江湖的情侶們!

一、黃宗澤和胡杏兒

說起娛樂圈最可惜的一對情侶,很多人都會想到黃宗澤和胡杏兒這對TVB最火的男主和女主。甚至于到現在,還有很多人發出:胡杏兒結婚了,新郎不是黃宗澤的感嘆。胡杏兒和黃宗澤整整在一起了八年,在這八年的時間裏,二人幾次分分合合,但終究還是以分手的結局收場。關于分手的原因,有人說是因為黃宗澤過于花心,桃色緋聞過多終讓胡杏兒忍無可忍,也有人說,二人性格不合,終于選擇不再磨合,曾經黃宗澤也淚流滿面苦苦挽留,但是胡杏兒還是死心了。分手後,胡杏兒遇見了富商Philip,相戀僅僅幾個月,便結婚了。我想,胡杏兒對于富商的愛遠不及愛黃宗澤,隻不過在恰當的時機得到了合適的安全感罷了。

二、劉燁和謝娜

當年謝娜和劉燁在一起的時候,兩個人都不太紅,劉燁還不是叱吒娛樂圈的影帝,謝娜也不是芒果台的主持一姐,但是二人的愛情卻十分甜蜜。曾經何炅說過:“隻要劉燁不在北京,謝娜隨叫隨到。隻要劉燁在北京,謝娜隨叫隨不到。”當年的謝娜的確愛劉燁很深。二人在一起相戀了六年,高調的示愛情節數不勝數,然而漸漸隨著各自的走紅,因為聚少離多,便選擇了分手,至今不相見。後來劉燁娶了一個法國妻子,有了可愛的一雙兒女,還是依舊高調的秀恩愛。而謝娜卻在快男的時候,選擇了當時並不出名但是足夠踏實的張傑。也許是因為當年二人都不成熟,事業來的太快甚至于把愛情都淹沒了。

三、吳奇隆和蔡少芬

吳奇隆和蔡少芬是香港當年有名的金童玉女,愛的那叫一個轟轟烈烈。據悉,在1999年,二人是因為拍攝電影《還我情深》擦出火花。吳奇隆和蔡少芬相戀了三年,在香港媒體的鏡頭下,他倆的愛情一直都是分分合合、沒完沒了,到最後還是因為生活中的點滴小事慢慢積累放大之後分手。還有人說,他倆的分手是因為蔡少芬的母親欠下巨額賭債,總之當年的是是非非我們再也無從知道。如今的蔡少芬早已和比自己小的張晉結婚,還經常的曬自己的老公。而吳奇隆也與劉詩詩領了證,就差一場完美的婚禮。

四、周傑倫和蔡依林

當年的“雙J戀”可是娛樂圈內的爆炸新聞,這兩位歌唱界的大拿組合著實是給了冬粉們不少的驚喜。但是這兩位的愛情似乎來得快,去的也快,分手原因有人說是因為二人在一起之後,家長去算命,卻得來二人在一起會影響事業的結果,于是二人在家長的反對下分手。但是在陽仔看來,當初的蔡依林是歌壇一姐,有個性有獨立的思想,而周傑倫也是一個有個性的人,二人也許是因為性格不合而分手。分手後,蔡依林也曾在微博發表“你愛我嗎”的狀態,但是凡事已經于事無補。如今,周傑倫找到了可以一直聽自己話的“乖乖女”昆凌,還生了一個可愛的女兒,而蔡依林也找到了比自己小的錦榮。此情可待成追憶,隻是當時已惘然啊!

五、林志穎和林心如

林志穎和林心如在相識的時候,林志穎正當紅,而林心如不過是一個剛出道的廣告模特。在1993年的時候,二人因為拍攝《校園敢死隊》相識,當時的林志穎對年輕的、眼睛大大的林心如一見鍾情。于是在拍完戲之後,二人就在一起了。就這樣,這倆人的感情默默的維持了三年,分手原因有眾多版本,有人說是因為蘇有朋,也有人說那時候的林志穎太幼稚。于是乎,一個心有芥蒂,一個不主動爭取,分手自然成了定局。如今,林心如依然是大齡黃金剩女,而林志穎與陳若儀有了完美的家庭,並生了三個兒子。可以說,一直以來,林志穎的緋聞都非常少,除了陳若儀,再有就是林心如了。

六、凌瀟肅和姚晨

曾經有多少在校園戀愛的少男少女,將凌瀟肅和姚晨的愛情視為自己的目標。當年的凌瀟肅與姚晨在大二年級的時候就相戀,畢業就結婚了,可以說是校園愛情的模範情侶。在結婚之後,姚晨似乎愛的凌瀟肅不能自拔,經常在微博中曬他倆的生活趣事,一口一口的“老凌”叫著,那時候的姚晨眼中隻有老凌。後來,凌瀟肅在娛樂圈的發展似乎不太順利,而姚晨卻漸漸走紅,姚晨也曾經常為凌瀟肅謀片約,但是作為男人,凌瀟肅的心裏漸漸產生落差。于是乎,“七年之癢”的婚姻定律在他倆身上有應驗了。現在的姚晨事業依舊紅火,在離開凌瀟肅之後,姚晨與曹鬱相識不久就結婚了。而凌瀟肅在剛剛分手的時候就勾搭上了唐一菲,似乎早有預謀。

看到這裏,想必很多人都有感觸,那些年,我們都曾經愛過,最後卻隻能相忘于江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