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情感美文

兩個人在一起能做最多的事,就是陪伴

兩個人在一起能做最多的事,就是陪伴。我幹我的,你幹你的,有兩三個小時的晚間黃金時間,他們都是獨享的。但你知道一個空間裏有另一個人坐在那兒,你就感到很踏實——這就是所謂的“個人空間”。雖然那兩三個小時他們都在自己的世界裏,但不同的是,身邊伴著另一個人——這就是愛情,最常態的愛情。

婚姻就像馬拉松,愛情隻是把人帶到起點,嚴酷的中途跑幾乎能摧毀一切,你必須有超強的耐力,才能走到最後。珍惜你的愛人。

真愛需要等待,但太長的等待,對愛情都是一種摧殘。漫漫人生,滾滾紅塵,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今生等不了,就別再寄望來生。奈何橋一過,又成陌路。所以,珍惜相見,珍惜相愛,珍惜擁有,珍惜身邊的人。畢竟,沒有誰經得起時間的改變,也沒有誰可以等到來世再愛。

因為深愛,所以要放開,因為陪伴,所以要懂得珍惜!在我們的生命中或許會遇到很多人,有的人在你身邊停留的時間比較久,但不是你真正的歸屬;有的人你追求了很長一段時間,最後你才發現原來你並非愛他,隻是不甘心你追求了那麽久,卻要放手,當你真正遇到那個人的時候,你才會明白什麽是愛!

愛情並不是隻要兩個人你愛我,我愛你就可以,那些童話般的愛情都是存活在小說電視劇中,完美的愛情是需要兩個人一起創造的,而那些小說和電視劇看多之後隻會腐蝕大腦。真正的愛情就像金字塔,最底層是糧食,然後是金錢,能源和感情的付出,隻有累積到一定的程度才能有情人終成眷屬。

愛不一定要永遠。曾經擁有的也許會是你一生最美好的回憶。因為我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因為我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那我們隻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才知酒濃。

愛情是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習慣的認同,愛到最高境界就是認同了他的習慣,一個女人習慣了一個男人的鼾聲,從不適應到習慣再到沒有他的鼾聲就睡不著覺,這就是愛 ;一個男人習慣了一個女人的任性、甚至無理取鬧、無事生非,這就是愛;一個人會為了另一個人去改變、去遷就,這就是愛。

許多人以為,兩個人熟悉的像親人就沒愛情了。其實愛到平淡,才是一生的開始。濃烈的愛往往是流動的,愛你也會愛別人。所以重要的不是愛上你,而是隻愛你一個。重要的不是愛有多深,而是能愛到底。找人戀愛很容易,難的是一輩子。所以請記住這句話:愛到親人,才是永恆。

愛上一個人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發不可收拾;分手了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直還放不下;孤單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直孤單;生病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病不起;失業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直不去找工作;沒錢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直要等人來救濟;輸了並不可怕,怕的是一敗塗地;錯了並不可怕,怕的是一錯再錯。

我可以不是你第一個喜歡的人,不是你第一個牽手的人,不是你第一個擁抱的人,不是你第一個親吻的人,不是你第一個擁有的人。但希望,我是你遇到痛苦第一個想傾訴的人,是你遇到快樂第一個想分享的人,是你遇到挫折第一個想依靠的人,是你今生以後第一個相伴的人。所以請將你心裏的某個第一交給我。

有一種距離,當越走遠後,就再也走不到一起;有一種愛,不是每天都掛在嘴邊,而是埋在心底的最深處,一直沒人知道;有一種執著,與生俱來的,就算地球毀滅也不會改變;有一種性格,明知是愛而不會表達,還要強加對方;有一種感情,不算刻骨銘心,但一生隻愛一次,永遠都不會改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