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劉詩詩談減肥秘訣 曾經喝涼水也胖

獲封內地 “新四小花旦”的劉詩詩,談自己的青春往事。由于被主持人左岩調侃為“還活在青春期”,劉詩詩大談自己的青春定義,更自爆青春期“喝涼水都胖”,曾有過苦苦減肥的心酸歲月。

在節目中,劉詩詩直言青春與否全看 “心態”,“隻要開心,什麽時候都很青春。”她更透露,自己的青春期,就是“發胖期”。原來,當年劉詩詩在舞蹈學校學習,為保持身材,她有5年時間幾乎不吃主食,卻依然擋不住脂肪的侵襲,甚至一度成了苦苦減肥的胖姑娘。

在節目中,劉詩詩直言青春與否全看“心態”,“隻要開心,什麽時候都很青春。”她更透露,自己的青春期,就是“發胖期”。原來,當年劉詩詩在舞蹈學校學習,為保持身材,她有5年時間幾乎不吃主食,卻依然擋不住脂肪的侵襲,甚至一度成了苦苦減肥的胖姑娘。

近日,劉詩詩與吳奇隆戀情公開,引起廣大網友關註。而劉詩詩纖瘦的身材更是許多愛美MM關註的焦點。但據劉詩詩透露,自己曾經也是個胖姑娘,經歷各種心酸的減肥歲月才保持這樣的好身材。那麽,她是通過什麽方法做到的呢?劉詩詩的明星減肥方法是什麽呢?

在節目中,劉詩詩直言青春與否全看“心態”,“隻要開心,什麽時候都很青春。”她更透露,自己的青春期,就是“發胖期”。原來,當年劉詩詩在舞蹈學校學習,為保持身材,她有5年時間幾乎不吃主食,卻依然擋不住脂肪的侵襲,甚至一度成了苦苦減肥的胖姑娘。

劉詩詩自從出演《步步驚心》後,接戲接到手軟,為了保持自己的身材,劉詩詩也為自己準備了很多減肥食譜,畢竟作為藝人,瘦身成功也就意味著能夠上鏡漂亮、也能得到觀眾的喜歡。劉詩詩的減肥食譜都很美味,可以讓自己吃再多也不胖喔!以下這些食物都是劉詩詩減肥常吃的食物。

雞蛋

雞蛋內的維生素B2有助去除脂肪,它含有的菸鹼酸及維生素B12可以去除下半身的肥肉。

香蕉

雖然香蕉含有卡路裏非常高,但脂肪卻很少,而且含有豐富的鉀,可以飽肚又低脂,可減少脂肪在下身積聚,是減肥時候的理想食品。

綠豆芽

綠豆芽富含纖維素,是便秘患者的健康蔬菜,它能清除血管壁中膽固醇和脂肪的堆積,排出體內毒素,既排毒還能減肥。而且綠豆芽水分含量多,熱量極少,不易形成脂肪,同時還有利尿的功能。

除了飲食之外,還要合理作息,適當控製食物的攝入量和足量的運動:

保證充足的睡眠

劉詩詩認為,保證充足的睡眠對于健康與減肥都是非常有利的。人體需要勞逸結合,研究證明,保證充足的睡眠有助于減肥。劉詩詩對于自己的睡眠質量一直都要求很高,這樣也使得她的身材保持得非常好。

控製食物攝入量

劉詩詩認為,減肥必然需要控製熱量的攝入,隻是不要過分地控製,應該聰明地控製飲食,比如選擇較小餐具、多吃一些水果與蔬菜,少吃肉類,少喝高熱量的飲料,更重要的是要多喝水,這樣就能夠很好地控製熱量的攝入,從而達到減肥的目的。

跳舞減肥

很多人都會選擇跳舞減肥,既娛樂又減肥。劉詩詩是舞蹈專業畢業的,她認為跳舞能夠很好地塑造人的形體。因此,不妨選擇自己喜歡的一種舞蹈,完美自己的體型。

劉詩詩以前是練舞蹈的,而舞蹈是很多瘦身明星們的主要運動方式,在鍛煉好身體的同時培養出優雅的高貴氣質;在飲食調節方面,各自有不同的飲食減肥妙招,但吃得健康才是關鍵。如果您也想像劉詩詩一樣擁有纖瘦的好身材,不妨借鏡她的明星減肥方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