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美文欣賞

我的初戀——我痛苦的去埋單

他的愛情出生于2008年8月份,葬身于2010年2月份...(那是他們彼此的初戀)

他那年18歲;她也是18歲(他比她剛好大10天)

他們的愛情起源于好玩心——當時他隻是想逗她玩!並沒有把愛情當作愛情!起初他告訴她:當我女朋友好嗎?記得當初的她沒有拒絕,也沒有同意,隻是說你已經晚了(我已經有男朋友了)。其實她是騙他的!但是他一聽——既然她沒有拒絕,那不說明我還有機會嗎?所以他努力的追她,但當時的他並不愛她,因為她是他3年的同學,(國中的同學)他隻是試探一下她對他有沒有意思?

經過了一個月的聊天,她接受了他。(他們是用手機聊的,並不在同一個城市!她的號碼還是他無意中知道的)他當時感覺自己特有成就感!不是因為她接受他而高興,而是感覺自己還挺有女人緣的。他隻是整她,但是整人又哪好意思讓人家知道啊!他的想法的追到她再慢慢的把她甩掉,用自己的冷漠把她甩掉,讓她感覺他不在乎她,他不珍惜她!因為她長的並不美麗——可以說很一般,就是這樣的原因!他自認為——我不會愛上她,我隻是玩玩的心態。他就這樣無數次的這樣告戒自己!

他們交往了幾個月後,感情出現了裂痕,不因別的——就是因為他自認為不愛她,但他能深深的感覺到她很愛他——是用心愛的那種!但他又怎麽會和一個那麽普通的女孩在一起呢?他起初和他所有的朋友都說是和她玩玩,不會用真感情的!同樣,他也是這麽做的,就這樣他們真的分手了...(可是他怎麽會想到兩人之間的感情是可以日久生情的)

分手後,他當時沒有感到難過,相反,他認為這是一種解脫!隻是他笑的時候有一絲僵硬。幾天後,他發現自己的生活過的很不開心——很容易發火!感覺生活像少了些什麽,活著很空虛!隻要他閉上眼睛——她的影子就會全部浮現在他的眼前,他自問——我難道真的愛上她了?他自答——這不可能的啊!我怎麽可能會愛上她呢?她一點都不優秀。如果這不是愛,那又怎麽解釋發生的這一切呢?他開始非常的痛苦...(後悔)

大約一個月過後,他的姥爺去世!他痛上加痛給她發了條簡訊:你還好嗎?我很想你!她回復的簡訊並沒有說什麽難聽的話,而且還很關心這個男生。他又發了條簡訊:我們還能回到從前嗎?她沉默了...好久回了條簡訊:那你以後別讓我再哭了好嗎?

就這樣,他們又回到了從前,他發誓——他將一輩子疼愛這個女孩,不再讓這個女孩為他哭了!于是他們每天都有說不完了話,發不完的簡訊。手機電池一天都不知道換幾塊!他發現了生活的美好,他發現他的愛在無止境的涌出,他已經不再是玩玩的心態了,那是心的呼喚!他真的是在用心的愛上她了。他心裏默念:我要照顧她一輩子,呵護她一輩子,寵她一輩子...

時光的消逝,他深愛她——無法自拔!曾經想整她一下的想法就像泡影一樣的遠離了他的內心世界。他向他的全部好友宣布——我愛上她了!(他從不向任何人隱藏他對她的愛)

他們經過了半年的戀愛——訂婚了,他們除了同學的時候見過面,戀愛的時候就一直未曾見過面。記得當初——他們到見面的時候,兩人都非常害羞.尷尬。雖然他們在電話中無數次的說見面的時候不準害羞.不準尷尬,可是這中事情又怎麽能夠裝的出來呢?可能這就是所謂的愛吧!不知到為什麽,當時他感覺她的一切都那麽美,真的很美,就和童話裏的公主一樣!

朋友們:他們能訂婚也非是一帆風順的,(家人的阻止)差一點兩人就形同陌路了!仔細的詳情就不講了...

隔去前一段,來聽我講述他們訂婚後的故事!

他對她的愛經過訂婚再次升華,他甚至時時刻刻都想她!想她現在在幹什麽?吃了沒?是不是已經睡了?有沒有想我?有沒有人欺負她?有沒有起床?說來你們有可能會不信,但那都是事實!他把他看的很重,甚至超過了他的任何親人,至于重到了什麽程度——下文有仔細的詳情...

就在2009年的七夕情人節——他去找她了,那將是他永遠不能忘懷的回憶!他坐著動車去了她所在的城市,而她也是滿臉帶笑的去迎接他,但同樣也是很害羞,(因為他們還是訂婚的時候見過幾次)他們就很平常的一起回到了她的住處,她是同她家人住一起的。他們當天並沒有說太多的話,第二天,就在第二天,就是他要回到他自己城市的那一天,他們第一次牽手了,那是他第一次牽女孩子的手,當時感覺自己真的很幸福,有什麽比牽自己愛的人的手更幸福呢?那一刻他的心都在顫抖——是快樂的顫抖。那天她送他去車站,本來是可以訂上午的車票的,結果被他耍點小聰明——訂了下午16:35的車票。他不為別的,就為能夠多和她一起的時間長一點,哪怕就隻有一分鍾,他也要爭取!在這一天裏,他們去了公園,在公園的橙色長椅上他們坐了整整一天,不知為什麽,他感覺那一天是那麽的短暫,短暫的感覺到是老天在給他們開玩笑。他們在長椅上緊緊擁抱了2個小時,當時的天很熱,可是他並沒有感覺到丁點的熱量!他感覺是幸福籠罩了他的全身,但時間確實是很吝嗇!可就這樣他也很知足了,他感覺能夠遇到她已經是老天在給他們緣分了。轉眼之間那不被歡迎的16:35就要到了,他依依不舍的放松了他的懷抱。當時的她是流著淚送他上車的。(相見難——別更難)

他渴望時光飛濺!因為他們有他們之間的約定——她到元旦會去找他!他每天都期盼著元旦的到來,他想見她——是的,無時無刻!分別的痛也隻有愛過的人才會懂...

元旦.元旦.可怕的元旦!這個元旦讓他們走到了尾聲...(成了愛恨情愁的陌生人)

他期盼的元旦終于到了,他懷揣著夢想和相思去接她了,就在元旦他們都付出了他們彼此的初吻。那一刻的美好也隻有他們自己能夠體會!她來到他這——他把他照顧的很好,走路緊緊的牽著她,總是走在她的左邊,他的肩膀也總是給她靠,她累了時候他背著她!他把他所有的積蓄花光了隻為給她買一個戒指!他真的很愛她.很愛!!!他們本準備2010年初六結婚的...(曲折開始)

甜蜜講完!!!

悲苦承上...

自從她來到男孩這,男孩的父母看出了女孩的很多毛病——矮.不漂亮.瘦.可能還有病!所以男孩的父母就竭盡全力的去阻止這段感情,並苦口婆心的勸告男孩忘記她,別和她來往了,我找人家給你介紹個好的。男孩當時很氣憤,一聲不吭的氣的摔門而走,男孩後悔了,他想如果我不讓她來,那麽就不會有那麽多的散事了。但這關系到男孩以後的幸福——他們不放棄!並真的找人介紹了一個,聽說介紹的這個女孩又高又漂亮。(可是你們想想——就是再高,再漂亮也沒有什麽感情不是嗎?那能幸福嗎?幸福是找個愛的人過一輩子)當時男孩還是不理他們的話!可父母不死心——說感情是可以培養的,人家剛見面就結婚的不有的是,你娶那樣的丟咱們家的人!這時男孩心裏有了自己的算盤——隻要人家不和我願意不就好了嗎?(可他哪知一步錯就滿盤皆輸啊)

當時她還不知道他要和別人相親,他也沒有告訴她——隻是怕她傷心!可他是那麽的愛她,他又怎麽忍心欺騙她.傷害她呢?所以他告訴她了,並讓她不要再等他了,是我對不起你!但女孩是那麽的愛他——又怎麽會舍得離開他呢?他們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著,但事情不是就這麽簡單的,原因就在于這個男孩的哥哥,這個男孩的哥哥偷偷的給女孩打電話說:你離開他吧!你和他在一起不會幸福的,你也根本就配不是上他!女孩用眼淚告訴他哥哥:我是真的很愛他!

他有好多次給她打電話的時候她都是在哭,即使有時不哭——說上幾句就會無聲的哽咽!(那證明什麽?懂嗎?愛!深愛!!!)有次他給她打電話,那時她是很‘累’很憔悴,用沙啞的聲音說:你給我打電話吧!叫我老婆.寶貝我很想聽你那樣叫我!一直叫到我手機停機好嗎?他也哭了,但並不是第一次為她哭了,而是很多次了,他的哭聲也許她並聽不到...

2010年到來了!他憔悴了,心死了!他並沒有和別的女孩相親,因為他愛她——用心愛!他有一次夜裏去了她的家裏——乞求她的父母把她嫁給他,並且給女孩的父母下跪了,可是人畢竟是要臉的,她的父母又怎會還把她嫁給他呢?她受到的羞辱,她的淚水又有誰去償還呢?雖然男孩都這樣了,但始終沒有挽回女孩的心!這不能怪女孩,雖然男孩的膝下藏了無盡的愛,但女孩當時並不在家,所以她並不知道!(去她姑家了,如果知道,就是受了再大的苦也會回到他身邊的)

當時他和她的手機是換著用的,換是因為女孩喜歡聽他手機裏面的歌曲!等換回來的時候,男孩的手機裏全是男孩發給女孩的簡訊,她一直沒有舍得刪!還有好多草稿——毛:你為什麽讓我有了依靠又丟下了我?為什麽讓我愛上你有要我離開你?你說的每句話都狠狠的刺痛我的心!我真的很愛你!(男孩是因為感覺對不起女孩才讓她離開的,但卻是真心愛她)

雖然都這樣了,他還是不死心,繼續的纏著女孩回到他的身邊!她告訴他:你聽下愛情買賣吧!他聽後沉默了...女孩含淚賭氣嫁給了一個她不認識的男人!男孩知道這個訊息——他能聽到自己心碎的聲音!他感覺世界的一切的一切都那麽的黑暗!他變得性格孤僻.時常怪笑!每天夜裏都很難入睡,早上起來滿地的煙蒂!他在那幾天有5天5夜不吃不喝,但並不感覺到餓!隻有無盡的苦楚,嘴唇滿是血紋.......

就在她結婚的那天夜裏,也就是正月十六他在車裏放著(愛情買賣)開著最大音量割腕了,但沒有死掉,縫了足足11針!!!

你們能看得出那個他是誰嗎?他——毛毛——我她——影影——我最愛的人(寫這一篇我哭了無數次),我所寫的全是我的事實...希望你們珍惜!!!

現在你們看不到我悲傷!如果你們能夠看到我的背影,我想它一定很憂傷,因為我把快樂放到了前面!

我想到了一首哀怨的詞可以告戒世人:幾多世俗剪斷幾多情緣;幾多情緣變成幾多兩情相怨;幾多世俗又亂牽幾多紅線?世俗又何苦為難紅線——兩牽!別為難愛情!!!

請大家好好珍惜眼前,請保持深愛,別讓愛走掉!等走掉的時候就可能永遠的不能回頭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