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傷感:默默的情懷

隻要能常常和你見面,我就覺得快活;隻要依偎著你嬌小的身軀,我就不會寂寞不要用溫柔的呼喚使我著迷,不要用婷婷的倩影使我心動,不要用含情的目光使我受盡苦刑。

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裏,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相信有緣,就應該承認有份,有時間,就應該有距離,所以,嫁給我吧!我們的愛是沒有時空界限的緣份!這輩子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一輩子。

我們的生活有太多無奈,我們無法改變,也無力去改變,更糟的是,我們失去了改變的想法。

我沒有太多的甜言蜜語,我隻有一顆永遠愛你的心。我們相逢不易,你真的願意讓這段情像風一樣吹過了嗎?愛的愈深心愈痛,離開你是我最痛的選擇。

聽說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那一定是自我安慰的借口 ,如果你最愛的人說要走 ,看你怎麽能找到放手的理由 。

人生最遺憾的,莫過于,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