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愛情文章

那些來自異地戀的苦澀和甜蜜

本文轉自:休閒璐(ID:xiuxianluvip)

我每天收到關于異地戀倒苦水的網友私信都有不少。我個人搞過一個泰國對象之後,是堅定的異地戀抵製者,雖然也就算學會了基本泰語日常交流吧,回國之後發現也根本沒啥卵用。唯一的好處就是朋友們去泰國旅遊的時候都非得叫著我,讓我去跟人還價,好像也不是啥好處,每次攤販都覺得我是一個職業導遊,此刻的還價是為了一會兒我自己更好的去別處親自坑中國人的錢。扯遠了,但是這隻是我個人的看法,從這些私信中我讀到很多的苦是泛著甜味的,經常看得很感動,想起一句話“你是我甜蜜的負擔”。

有個女孩說她男朋友在深圳工作,而她留在北京。沒辦法,都是為了更好的發展啊,誰容易呢?她男朋友每天早晨起來,都會傳送北京的天氣預報給她,並囑咐她多穿或者不要穿太多。每人都有倆手機,回家之後,馬上開啟另外一個一直開著facetime,直到睡覺。隻為了看著對方的生活,不讓這份感情疏遠。我個人思想比較骯髒,我覺得也有防止對方出門約炮之意。她說“我們各自看著各自的電視,不過看的都是同一個節目。偶爾我甚至會咬牙和他一起看球,我開始裝著看,後來發現他竟然會考我剛才誰進球了。天啊我根本沒看,我拿著另外一個手機看宮鬥小說看得很好。幸虧我聰明,手機上及時搜尋一下比分。每每智商佔領高地。”她講的詼諧時候我倒聽的心酸。那個男孩應該也是知道女朋友不懂球的,但是還是希望倆人能同步在做一件事情,好有個話題不漸行漸遠吧。對于這件事我的看法是,我覺得很感動,但是要是讓我親自看球,對不起,中田英壽退役後。誰讓我看球我讓誰死亡。

還有很多女孩吐槽過男友送的禮物,排行榜前三個黑名單是這樣的:那種比自己都大的熊,毛絨玩具腦袋做的花束,自己根本就不會穿的衣服。說到熊,我想起一個血淚故事。朋友男友讓快遞送了個兩米二的熊到她公司。一米五的她拼命拖熊去打車,車看見熊根本不停,最後打到一輛根本塞不進去。查搬家公司電話租了金杯,寒風中帶著熊傻逼一樣等待一小時車才來。到家之後40平的開間塞個熊就滿了,半夜上洗手間被熊腿絆倒頭摔破了。現在倆人已分手,熊在樓下垃圾堆扔了三天沒人撿。

異地戀最少不了的我覺得除了我隨時得找得到你,大概知道你在幹什麽,應該就是選擇禮物了吧。對不起我這個人比較現實,隻喜歡看得見摸的著的東西。說笑了,其實我也很虛無的,發發紅包也是很好的一種表達感情的方式。

身為一個直的不能再直的女孩子,我很懂女孩的心理。有時候也會帶著罪惡感想一想“我有天要是彎了,我得多會把妹啊!”你們看到這裏,摸著胸口告訴我,難道你們就沒有過這個想法出現嗎?女孩才是最懂女孩的。有時候我真的很喜歡呵護一些漂亮嬌小的女孩子啊。停住,沒有人要和你們約炮。(此處有進步君驕傲doge臉)

所以在此我準備教教直男為女朋友買禮物了。如果她不在你身邊。請一定也要讓她感覺到你的愛。貴不貴真的無所謂,上國中時候,收到喜歡的男孩一張明信片的時候,我們都會開心。其實歲月流逝,在真心面前,價值觀並沒有差出去多少。永遠是有心意就好,愛的人給的什麽都好。

好的,直男們,如果你看到上一段,並且嘖嘖點頭,當場出門花五塊錢購買一張明信片,那麽我請你狗帶。我們隻是隨便客氣客氣,你們可千萬別當真啊!禮物呢,還是要有檔次,有情調的,才會讓女孩開心。

但是去哪裏選擇有品位的禮物呢?此時恰逢唯品會12.8周年慶,驚喜多到想不到。大牌正品折扣、驚喜直播間每小時抽獎、還有1208大紅包。唯品會最懂女人心,12月8日周年慶給你製造驚喜!如果你想不到到底怎麽才能讓遠方的她或者身邊的她開心,其實簡簡單單去唯品會在消費熱榜上選幾款適合自己經濟能力的就好。我個人不主張亂花男人錢,生活必需品其實還是自己買最舒服。但是試問哪個女孩不想偶爾收到來自自己愛的人給的驚喜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