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情感美文

表白被拒,很正常

女生跟我是一個大學的,而且還是一個系的,所以見面的機會挺多,不知道為什麽,慢慢的就喜歡上她了。

其實一開始追她的時候,進展挺順利的,約會有4、5次,有一次在吃飯的地方牽過她的手,後來過了馬路,她就抽開了。

可能是我心太急了,對她表白了,結果被拒絕了。

她說我一點都不懂她,我做的很多事都隻是出于自己的感覺。

後來一段時間,我還約她出來看過一次電影,但感覺已經沒有過去這麽熱情了。

表白不一定死,但也不一定成功。

你的問題是節奏沒有把握好,吸引階段,你還是做的不錯的,畢竟她可以跟你出來這麽多次,而且牽手的時候沒有馬上甩開。

但你們的舒適感還不足夠,所以她覺得太快了。

她甩開了你的手,就表明你牽手的時機不對,舒適感不夠,她對你的心理投資太少。

經過一次牽手測試,試探之後知道她還不想這麽快,應該先進一步培養舒適感,但你沒有發現問題所在,還更進一步的表白。

舒適感之後,還需要培養曖昧,但你一下子就表白了,就跳過了兩個步驟,她當然不會接受了。

另外,她說你不懂她,這就需要你放慢節奏,不要急于推進關系,可以去多了解她,也可以認識一些她身邊的朋友,閨蜜,平時約會也要留意她的喜好,比如什麽顏色,喜歡點什麽冷飲,喜歡誰的歌曲,喜歡看什麽書,什麽電影等等。

這些信息不會馬上幫到你,一旦用上了,她會覺得你很貼心,很懂她。

比如我女朋友不喜歡吃蔥,每次去吃有帶蔥的飯菜,我都會叫老板不放蔥,這些細節看起來微不足道,但起的效果卻立竿見影。

你現在沒有表白死,還能約出來看電影,至少她不討厭你。

你現在不要太頻繁積極的聯系她,也不要對她有親密的肢體接觸,先把氛圍調動起來,建立足夠的舒適感,再開始推進關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