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愛情文章

最浪漫的表白句子 隻想和你看碧海藍天

天空和太陽搞曖昧,結果有了晴朗的一天,天空和晴朗搞曖昧,結果有了星光滿天,我的簡訊和邀請搞曖昧,是不是會有明天我們約會的一天。

氣你,逗你,隻因喜歡你;學你,跟你,隻因愛上你;疼你,順你,隻因想追你;想你,愛你,隻想親親你;疼你,懂你,隻想問問你,可否一生與我在一起。

把所有的負擔給我,讓我給你解脫;把所有的憂愁給我,讓我給你快樂;把所有的傷心難過給我,讓我上演幸福的電波;親愛的,你笑容綻放的時刻就是我最大的收獲!

看著你(你)的眼, 我看見了大海, 藍天; 更看到了美麗的未來!!

孤獨的感覺如此之重,是因為想你太深

溫柔女人是金子,漂亮女人是鑽石,聰明女人是寶藏,可愛女人是名畫。據我考證:你應該是世界上最大的寶藏,裏面裝滿了金子、鑽石和名畫。

如果你是魚,我就是水,永遠將你擁偎;如果你是雲,我就是天,永遠將你托起;如果你是情,我就是愛,永遠與你組成最美的辭彙。

我戀上了一個她,一見鍾情傾心她,心裏滿滿裝著她,魂不守舍思念她,簡訊看完你想想吧,你倆熟識勝一家,其實你就是我的那個她。

星星再亮沒有我的心亮堂,我知道已經不能將你忘記;月兒再明沒有我的心明白,我知道已深深地愛上了你;沒有什麽可以改變,我對你的情意!

好想陪你去看一次夢中的大海,臨著海風,唱一輩子憂傷的歌。

輕輕的風,輕輕的雨,輕輕的腳步走近你;輕輕地說,輕輕地下,輕輕地傳達我的 話;輕輕的問,輕輕的語,輕輕地我要告訴你:我是真的真的好愛你!

一顆流星劃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一朵浪花濺上岩石,我錯過了祝福,一個故事隻說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一段人生隻走一回,不知道錯誤是否天定?

我是今生的水,你是前世的茶,用今生的水去泡前世的茶,透明的杯沉淀的是前世的情,沸騰的是今生的愛,這味道就叫做緣分,有緣無分的相識,是誰也擺脫不了的故事。坦然接受生活給你的饋贈。如果說人生是一首優美的樂曲,那麽痛苦就是一個不可或缺的音符。

不許哭,連你都是我的了,更別說眼淚了。

世界上最閃爍的是眼眸,最美麗的是笑臉,最溫柔的是你的手,世界上最難得的是愛心,最堅定的是決心,最珍貴的是真心,親愛的請接收我的一片真意誠信。

時間在指尖中流逝,萬物在雨露下滋長,星辰在晝夜裏交替,我們在理想上行走。快樂與困苦交織,新生伴隨老死,讓我們珍惜眼前,相擁永遠。

如果上帝給我們到達永遠的機會,就讓我們永遠在一起,互相陪伴,互相照顧!因為我們是彼此的,要一起幸福,一起快樂!永不拋棄!

風是透明的,雨是纏綿的,水是溫暖的,雲是潔白的,星是神秘的,海是遼闊的,地是無邊的,愛是永恆的,你是最寶貝的。我愛你,一輩子不離不棄!

愛你是我的專利,看誰敢做非法勾當!

早晨是美好的開始,夜晚是煩惱的結束,晴天給你所有快樂,雨天沖走所有憂傷。不論晴天雨天,不論早晨夜晚,願你快樂每一天!

當你不在我身邊,才忽然發覺你之于我的重要性,沒有你的夜真的好寂寞,好漫長,每天想你,想你千遍也不厭倦,每一次想念都讓我心顫。

因為你,我懂得愛,而我懂了愛,第一個愛上的人就是你,隻不過我自卑,所以我一直不敢承認。

我願意不顧父母對我們愛情的反對,隻要有你就是我最大起航;我願意改掉所有你不喜歡的壞習慣,隻要你能給我時間不離開;我願意把全部都交給你表示我的愛,隻要你不離開我願意等待;我願意吃下痛苦和疲勞給予你安逸,隻要有你陪伴這便是甜;隻要你在,我願意為你獨守那片天。

和你在茫茫的人海中相遇,從此我知道了什麽是人生的美好,不管是否屬于命運,我都心甘情願地接受,願你開心快樂!

我是你夏天裏的雪糕,冬天裏的棉襖,黑暗裏的燈泡,飢餓時的面包!我好想對你說"我愛你"!

如果活著,是上帝賦予我最大的是命,那麽活麽有你,將會是上帝賦予我使命中最大的恩賜。

思念是甜蜜的惆悵,它能把女性天生的嫉妒搓揉成憂傷,溶成一片濃濃的深情像月光皎潔,明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