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愛情文章

愛情其實是個很奇妙的東西

人的一生是一個相互關心、關愛的過程,每個人都有情感的需要,其中,語言的交流和情感的表達又是關鍵。不要讓愛人隻是用猜想知道你的關愛,而是要讓對方時時感受到你的心意,這就是你用嘴巴告訴對方你的愛,還需要用行動來表達愛的程度。

愛情其實也是個很奇妙的東西,一個最初你不愛的人往往隨時間的改變成了你最愛的人。你不知這期間究竟是什麽改變了你對他的看法,但肯定少不了他的付出。一個願意為愛付出的人,肯定上天是眷顧他的,因為付出定有所回報。

愛的感覺,總是在一開始的時候甜蜜,總覺得多了一個人陪,多了一個人幫你分擔,你終于不再孤單了,因為至少有一個人想著你,戀著你,不論做什麽事情,隻要能在一起,就是好的。

有人認為愛情的本質是浪漫,其實浪漫隻是愛情海洋中的一朵浪花,憐惜才是支撐愛情大廈的基石,尤其對于婚後的夫妻來說,沒有彼此的相互憐惜,就不可能做到患難與共、風雨同舟。

愛情其實是一種習慣,你習慣生活中有他,他習慣生活中有你。兩個人相處久了,自然會彼此依賴。

愛情最直接有效的一種方式就是用言語說出來,不要輕視這一句簡單的話,它能將所有愛的信息全部地透徹地傳遞到對方心底。

再怎麽堅固的愛情,是無法承受忙碌的侵蝕。你忙得天荒地亂、忙得忘記關心、忙得身心疲憊!財富是一種暫存,錢再多,你也不能帶到棺材裏去;權位是一種暫存,無論你怎樣叱吒風雲,卻不能逃出最終的交替。

在愛情的海洋裏,總會有太多的波浪,我們以為愛的很深很真,其實愛的很淺很淡,一句不好聽的話,就會狠狠刺痛對方的心。我們隻是愛情舞台上的一個小醜,即使再怎麽華麗的落幕,小醜依然是會受傷

在擁有愛情的相濡以沫的平淡日子裏,我們感染上對方的氣息,被漸漸同化。當日復一日的歲月在我們臉上刻上烙印,當一圈又一圈的年輪在我們腳下走過,當兩個人在不經意中去體貼對方,去關愛對方,一個眼神,一聲嘆息,一個笑靨,都會給對方帶來心靈的共鳴,都會使愛情得到升華!

愛情合適就好,不要委屈將就,隻要隨意,彼此之間不要太大壓力,也不要相信完美的愛情,其實,你隻要知道,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會有缺點,一種純樸的可愛就足夠了,一種生活的真實就可以了。

得不到的東西永遠總是最好的,失去的戀情總是讓人難忘的,失去的人永遠是刻骨銘心的,珍惜或放棄,都是我們生命中必經的過程,也是我們生活一種經歷。做好自己,不要為了討好別人改變自己,當然,也不要為了某些因素,固執不通。

愛上一個人,我們其實是愛上一種感覺,隻有他才能給的感覺。不愛一個人,就是因為感覺沒了。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再勉強也沒有用。

愛情是一種修行。或許上輩子,我欠了你,而你欠了他,為了回報,我愛上了你,而你愛上了他,最終,這樣的一種迴圈,在我們之間衍生。誰的修行深,誰就能修成正果。是你的堅持,還是我的隱忍,最終會是哪一個?或許,這事連佛祖也不會知曉吧,空餘一個問號在此驚擾著你我他。

愛情沒了,生活一樣在繼續。愛是種責任,如果你真的愛,請不要輕易說放棄,那不止會傷害別人,同樣也會傷害你自己。對未來的承諾,如果你沒有把握實現它,那麽,請你也不要給我任何承諾,因為,我會當真。

愛情,隻是一種理想,現實中的愛情從來都是傷感居多。人要學會知足,可是愛情的溫暖,總是那麽地短暫。我們在貪婪的享受時,突然間就會消失不見……

愛情,從來都有,隻是沒有永恆。從一段感情的開始到最後的結束,我們一路從期待到幸福再到失落,這一段歷程,往往可以讓一個人變得成熟或沉默,也可以讓人變得自卑或逃避。

愛情有時像在等公車,不想坐的公車接二連三頻頻為你停留,而真正想坐的,卻怎麽也等不到,像是一場存心的惡作劇。

愛情就象沙子一樣,無須刻意去把握,越是想抓牢,反而越是容易失去,失去彼此間應該保持的寬容和諒解,愛情也會因此變成毫無美感的形式。

愛情的表達不一定昂貴,不一定耗時,一起生活久了,愛情的表達或許就變成一些雞毛蒜皮的生活習慣。比如為愛人沏一杯熱茶,給愛人掖好被角,跟愛人開一個玩笑。當然,茶可能太燙,被角可能沒有掖的必要,玩笑可能稍顯粗俗。但是,千萬不要拒絕。因為你拒絕的,已經不是一個動作,而是愛情。我們要知道,一碗熱湯的關懷絕不比玫瑰所表達的愛分量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