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愛情文章

十二生肖男女心機最深的五大生肖

盡管男人在沉淪欲海時總習慣用下半身去思考,女人在墮入情網中智商也都會急劇下降。但對于一些天性聰明的人來說,善用心機就能讓他們在愛情中佔據主動。無論對方怎樣被愛情沖昏頭腦,他們都能冷靜的謀劃著心中的算計,或是欺騙,或是掌控。使得愛情處于絕對的一面倒。到底戀愛中的男女誰要提防著誰?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哪些生肖的心機最深沉吧!

第一名:生肖兔

上榜理由:善用心機束縛對方,絕對掌控。

屬兔的女性或許不是賢妻良母的第一人選,但作為戀人,她們的魅力指數是最高的。無論是女性魅力之所在,還是這種不夠宜室宜家卻仍大受歡迎的反差,都是因為她們的愛情心計。因為聰明的兔妹妹懂得如何善用他人心理,來巧妙控製對方的言行。有些女孩喜歡把自己的愛情準則反復對戀人強調,比如“你的心裏隻能有我一個人”、“以後家裏我說了算,不許欺負我”等等,這些話說的多了,男人哪有不煩的。可兔妹妹往往不靠嘴說,而是在恰當的時機下,靠一次輕嗔薄怒給男人教訓,或是麻酥酥一道電波放過去,讓男人喜得全無抗性,如此形成的印象自然更深刻。可以說,屬兔女生的高明之處就在于無招勝有招,她們不需要自己動手做什麽、開口說什麽,而更多是靠暗示和鼓勵讓男人領會自己的內心所想。

第二名:生肖豬

上榜理由:以退為進,以柔克剛,立于不敗之地。

盡管很多男人都喜歡屬豬的女生,可來自同性的、對屬豬女生的評價,卻並不高。不過這種來自同性的微妙敵意,其實也是屬豬者愛情心計的體現呢。當然,把這些表現定義為“心計”可能有點冤枉屬豬女,因為她們確實是內心敏感纖細、極易受傷的一個族群,而很多屬豬女被外界傷害過一兩次後,就會變得不再輕信他人,隻把脆弱的一面表現在自己最信任的人面前,這也是很多人覺得屬豬女有心計的原因,卻不知她們的這種行為,其實正好成全了男性的保護欲。此外,屬豬女性格溫柔,從不會對男友亂提要求。這種謹小慎微的性格總會讓男人又愛又憐,因此她們偶爾表現出的某些期望,就往往讓人不忍拒絕。于是很多男人一邊為了屬豬女奮不顧身地做這做那,一邊還信誓旦旦地向別人表明自己會這樣做純粹是出于自願,這便是屬豬女以柔克剛的最高境界!

第三名:生肖鼠

上榜理由:心思細膩,外表和內在冷熱不一。

屬鼠的男人似乎是離愛情比較遠的一群人。其實他們也向往愛情,但通常不會為了愛奮不顧身。在談論情感話題時,他們往往比其他同齡人表現得成熟而理性,有時甚至冷靜得讓人產生“這家伙真的是在戀愛嗎”的困惑。其實,他們在眾人面前表現出的隻是一種自保的假象。屬鼠男極重感情,在面對一段感情時,總是還未開始就已經在患得患失,而為了掩藏內心的恐懼,他們喜歡裝得若無其事,仿佛在維護自尊。不過真正懂他們的女人會看他們內心的恐懼,所以經常在言行中對他們加倍乖巧。

第四名:生肖牛

上榜理由:蘭心蕙質,生活中充滿智慧。

屬牛女是傳統型淑女,她們言行有度,無論工作還是戀愛都喜歡循規蹈矩地按著一定的步調推動進展。有人會覺得這樣的女孩或許很無趣,這其實隻是遠遠觀望她們的時候,對于這種女孩相伴生活的猜想。而真正抱得美人歸的男人會發現,循規蹈矩的生活自有屬于安定感的樂趣。因為屬牛女不會突發奇想地改變生活的節奏,也不會時常用折騰的方式以考驗戀人的感情。她們的陪伴是冬日的陽光,淡淡卻恆久,你永遠不需要擔心它會改變或消失。此外,充滿生活智慧的屬牛女,善于利用生活中的瑣碎細節給戀人驚喜,就像妙手烹調的主婦能在看似平淡的菜蔬中巧妙地加一點特殊調料,為菜餚帶來不一般的好味道。可細細尋覓,卻又偏說不清妙在何處,最後隻能感嘆——人淡如菊的好姑娘如果兼具蘭心蕙性,真的是不可替代的。

第五名:生肖馬

上榜理由:恩威並施,利用感情壓製對方。

盡管屬馬的男生顯得有些強勢,但這種蠻勁如果運用得當的話,其實會讓很多女人都感到受用。其秘訣就在于,屬馬男很清楚女人是要靠哄的,既要在需要發威時打上一棍子,又需要在事後給點甜頭作為補償。隻知道進行“愛的鞭策”,屬馬的男生自尊心都很強,他們不喜歡被女友指手畫腳。所以哪怕女朋友再逼不得已的時候偶發威風,也需要在事後及時予以彌補,否則就是忤逆了他的霸道。就等著他的冷臉吧,他會在女生哭的眼淚婆娑的時候柔情撫慰,將其玩弄于鼓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