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二年級作文

二年級聖誕節作文

難忘的聖誕節

年年過聖誕,不過今年的聖誕節可有意義了!

一早上,聖誕節的歌聲想遍校園。同學們踏著歌聲,紛紛走向自己的教室,頓時教室裏一片歡笑聲。原來,各個教室都被“聖誕老人”裝扮得像個童話世界。我們的教室也不例外。你看:講台前面擺放著一顆高大的聖誕樹,樹上掛滿了亮閃閃的小糖果;黑板的四周和門框上都被貼滿了各種聖誕裝飾;還有那窗戶上也掛了好多花環……簡直漂亮極了。

鈴聲響了,小朋友們都迫不及待地戴上聖誕帽,排著整齊的隊伍向操場集合。很快,表演開始了,主持人說今天有四位新朋友要跟我們一起過節。我想:新朋友到底是誰呢?于是我轉過身一看,原來是四位外國朋友呀!一下子,操場上掌聲響起。他們介紹了自己,兩位是義大利人,一位是韓國的,還有一位朋友來自西班牙。這時,我想:我們校園裝扮得這麽美麗,這四位外國朋友在我們這兒過自己的傳統節日,一定會非常非常的開心吧!而且,我們也會感到特別的愉快!于是,我們和外國朋友一起做遊戲、一起交流、一起合影……

大家度過了一個難忘的聖誕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