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愛情文章

女人為何要禁止男人看愛情動作片

受邀參加一個活動,有位叫水菜麗的女優也參加了。對此人,我不認識,但熟悉她的人卻很多。一個香港男主持被邀請和水菜麗錄電視節目,他感覺像被範冰冰挑中了似的,神情大爽。

一起削水果,親密擁吻,喂食,做各種曖昧的動作,表現專業,意猶未盡。活動現場,不少人搶著跟女優合影。大家都很激動,拍了一張又一張。

我問其中一個帥哥,會不會把照片發微信,他說:“打死我也不會發,女朋友看到我就死定了!”我恍然大悟。

原來,大家都是私藏啊——緊接著他又補充一句,“黃曉明來我們也不鳥他,範冰冰來我們也不鳥他!我們就要跟女優合影。”

現場的一些男新朋友,都把和水菜麗的合影放到手機裏,加密。

這些私密照,是見不得光的,隻能在沒人的時候自己私享或者給好哥們看,這是他們的談話焦點,也是他們分享的樂趣。

男人的世界,除了光明正大的聚餐年會集體照,也會有幾張隻屬于他們的照片,這就是私密照。

這是他們幻想的對象,也或者是他們情難自禁時的放浪,在繁重的工作與緊張的壓力之下,文明端庄的他們會放下自己的面具,回到動物的本能,偶爾地壞一下,這是他們保持文明的方式,也是男人進化未完的後遺症。

私密照之外,男人也愛看愛情動作片。女人或許覺得男人看這些片子是好色,甚至是不愛她們的表現,其實,男人看片與愛不愛你沒有關系,那隻是純粹的娛樂,完成他們在現實生活中不可能實現或者不敢實現的夢想與想法,這是對現實的一種補充。

他們不會和女主角發生任何關系,更不會對她們投入或付出激情,他們隻是消遣、休閒,回到現實世界,該幹嘛還是幹嘛。

這一點,就如女人們迷戀偶像劇的男主角一樣,他們隻是你生活的一個調劑,偶爾讓你想一下,“真帥啊!要是你有這麽帥就好了!”可是,說這話的你還是躺在了他的懷裏,他才是你的主心骨,他才是你的最愛。

那麽,既然男人們不阻礙女人迷戀偶像劇男明星,女人為什麽要禁止男人看愛情動作片呢?

男人喜歡隱藏什麽

多少女人想方設法的想知道到底男人背著她們做了什麽事呢?不折用什麽手段,翻錢包,看簡訊,查聊天記錄,幾乎把所有可以想到的方法都用上了,卻還是一無所獲,又覺得不甘心,對于女人可以放大一生的假想行為,男人實在有苦難言,那麽男人做什麽事最不想讓女人知道呢?

1.偷偷把自己的錢存起來

許多男人辛苦賺回來的錢都是要上交給女人保管或者說是一個人賺錢兩個人用的。女人們都奉行一個宗旨就是:你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于是,許多男人都想偷偷留一些女人不知道的錢來做些什麽——比如買玩具模型。

2.背著女人跟其他女孩子發曖昧信息

基本上很多男人都是有色心沒色膽,有膽付諸行動也隻不過是蜻蜓點水過把癮而已,心裏面依然很愛“原配”。于是很多時候男人都會背著女人跟其他的女孩子通過手機或者qq來曖昧一下。

3.抽煙

很多女人不喜歡自己的男朋友或者老公抽煙,于是會死去活來地要求男人們戒煙。順從點的男人會說“好好好,不抽了”,其實背地裏依然是吞雲吐霧不止。

4.外遇

所謂男性尋找配偶是天性,總有很多男人即使有了一個很好的女人之後覺得老婆還是別人的好,所以很多時候都會有想搞外遇的狀況——當然,這是最不能讓女人知道的。

5.意淫其他女人

我說,意淫不是什麽壞事,又沒有真的去淫她,對吧?依然那一句,你得當一回男人才知道這是怎麽一回事。

6.把女人煮的難吃的東西倒了

許多女人都熱愛做飯,但是味道卻異常惡劣。但同時她們做好之後很愛拿自己的男人當白老鼠。你明白沒?

7.單獨跟異性朋友去約會

如果跟異性朋友去約會,如果女朋友在旁邊,那那個感覺是很怪異的。所以,跟女性朋友約會時,男人都會編一個借口。

8.賭博

許多女人覺得隻要是賭博就一定是一件壞事。但是,古語有雲,小賭怡情。玩玩也可以的嘛。

9.借錢給兄弟

兄弟有難當然要幫,但是一旦涉及到錢的問題母老虎又要發飆了。

10.看片

很多女人不明白為什麽男人會喜歡看她們難以接受的影片。“難道我還不行嗎?還要看這些?”小姐,這個,你得當一回男人才能明白。

女人討厭的男人類型

婆婆媽媽的男人

男人做事要雷厲風行,婆婆媽媽的感覺像個女人一樣,做事拖泥帶水的,讓人很是反感。這樣的男人在任何事情上都會以最慢的速度給你答復,即便是舉手之勞,也要嘮叨半天,這樣的男人,我的天啊,遇到就躲了吧。

不愛洗澡的男人

不愛洗澡的男人身體味道一定是很有“個性”的,他們打籃球運動之後的汗液和身體分泌的味道,讓他走過去就會給別人留下很邋遢的印象,他們不愛洗澡,更是認為十天半個月洗一次就行,洗澡對于他們來說簡直是太麻煩的事情了。

夫妻生活中忽略女人感受的男人

這樣的男人在女人眼中是自私的,他們行房是不會顧及女性的感受,隻是以自己高潮為夫妻生活的結束點,這讓女性哭也不是笑也不是的事情,時間久了,必定會嚇跑女人。一個男人連夫妻生活都滿足不了女性,還談什麽幸福呢?

自負的男人

自負的男人總是認為自己就是最好的,他們說話做事總是充滿了自信,但做事的結果不見得是盡人意的,不知道他們哪兒來的自信,遇見什麽都那麽的充滿信心,包括戀愛時,總認為別的女人看他一眼,就是喜歡他,這樣的男人,實在是夠人受的了。

太是非的男人

大部分的女人都討厭背後嚼舌根的男人了,這樣的男人,每天的心思都放在和誰誰有矛盾了,和誰誰關系疏遠了,和誰誰又好了,唉,你累不累啊,這種男人絕對不適合過一輩子,每天的是非事就會讓你想要離開他的沖動。

結語:事實上,男女之間的相處需要建立在彼此溝通良好的基礎之上,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隱私,這也是在所難免的事情。對于男人,應該理解女人敏感的心情,畢竟兩個人在一起,誰都不希望對方對自己有所保留。而對于女人來說,也應當適當的尊重男人的愛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