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愛情文章

愛情的九種感覺

第一種 美麗的感覺

俗話說情人眼裏出西施,所以在有愛情的時候,你一定會覺得對方最好看,即使有別的異性比你愛的對象好看,但對你而言,他才是你心中最沒的一個,而且是別人無法相比的。

第二種 親愛的感覺

當你愛上一個人,你會有種很親切的感覺,跟他在一起,你會覺得很舒服,很和諧。你可以信任並依賴他。他像是一個親密的家人,甚至可以說,比一個家人更親密,而且在這親密裏,你更體會到一份溫馨的感覺——這就是親愛的感覺。在這個愛情的國度裏,他願意包容你所有的缺點。

第三種 羨慕及尊重有感覺

一個健康的愛情關系,應當有以對方為榮的感覺,你會欣賞對方所有的一切,包括內在與外在的條件和優點,並且對方也讓你感覺,他處處以你為榮。如果這種感覺存在的話,不論他做這件事是成功或失敗,你都會欣賞他的才華,而不是重視結果。

第四種 贊許的愛情

相愛的時候,你是否喜歡誇獎對方,而且不僅是欣賞,或敷衍了事而已,你還會喜歡在他不在的時候想其他人講述他的種種好,哪怕幫你泡一碗速食麵。重要的是,你從誇獎對方的熱誠之中感到無比的快樂。

第五種 受到尊重的自尊

愛情關系可以提高一個人的自尊心,可以讓個你感覺到生活的意義,因為愛情能夠讓你發現,其實你有著無人可比的獨特徵,雖然你有優點,也有缺點,但是你的獨特徵使你敵後到無比的尊重,生命也因此無比的快樂。

第六種 佔有欲

愛情是絕對獨佔的,是不能與他人分享其親密的男女關系,因此,當愛情從不確定走向穩定後,需要以婚姻來持續以後的日子,所以我們在結婚時彼此相約相許。在真實的愛情生活裏,活象許諾忠誠是必要的。

第七種 行動自由

如果一個人有正當的理由,他行動的自由一定要受到尊重,這樣才不會破壞兩人之間的愛情關系。愛情跟著感覺走的人雖然十分令人擔心湖泊生氣,但是對于熱愛歲性生活的人而言,限製或約束一點用都沒有,還不如給他自由,空間。他總會回來的。

第八種 深深的同情

人們對深愛的人常會有憐惜的感覺,經常會為對方考慮,如果對方受到挫折,我們會非常願意為他分擔痛苦與挫折,把對方所受的苦當作自己所遭遇的苦難一樣,或是更勝于自己的苦難,因為愛情裏,我們願意為對方而犧牲自己的利益。

第九種 生理上的性沖動

當我們在對一為異性產生興趣或是愛上某位異性時,都希望彼此有身體的接觸。在正式的愛情生活裏這種欲望是永遠存在的。性沖動並不是單單隻是行為,它還包括了許多其他親密的身體上的接觸,如牽手,擁抱等等,這種情感會永遠存在于愛人心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