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情感美文

想要擁有幸福就要懂得珍惜

從前有一位小天使,她很喜歡幫助人,用自己的法術來滿足世人的欲望,借此去感受她曾幫助過的人身上散發出的幸福氣味。

有一天,小天使遇見一位詩人,他年輕、英俊、有才華、富有還有一位很漂亮的妻子,可是他依然不開心,要求小天使幫忙,希望小天使帶點幸福給他。

小天使想了很久,想到一個辦法去幫助這位詩人,你們知道是什麽辦法嗎?其實小天使並沒有帶給他什麽,而是將他所擁有的東西全部變走,半個月後,小天使去找那位詩人,他已經變得很潦倒,接著小天使把詩人原來擁有的東西變還給他,再過了半個月,小天使去看望那個詩人,詩人很感謝小天使帶給他的幸福。

人其實很奇怪,往往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其實幸福很多時候已經在眼前了,幸福根本就沒有什麽定義,往往在生活中的一些小事也會觸動你的心靈,幸不幸福其實主要是在乎你的心怎麽去看待,想要擁有幸福就要懂得珍惜,珍惜眼前的一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