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16年你能否遇好對象

每一個人都想得到一份好姻緣,如果你暫時沒有得到,也不要氣餒,那隻能說明你因為這樣或者那樣的原因。任何一個努力上進的人,一個心存善意,一個不放棄自己人生的人,在失戀後都值得遇到更好的對象。想知道2016年你是否能遇到好對象,成就一段好姻緣嗎?趕快來測測吧。

開始測試:

1、你長大後覺得童話都很扯嗎?

是的,挺扯的——轉2題

不是,依然相信——轉3題

小時候就覺得扯了——轉4題

2、你覺得自己是一個敢愛敢恨,拿得起也放得下的人嗎?

是的——轉3題

不是——轉4題

一般——轉5題

3、你對自己的長相並不自信嗎?

是的——轉4題

不是——轉5題

一般——轉6題

4、你現在基本上就是很宅的狀態嗎?

是的——轉5題

不是——轉6題

一般宅——轉7題

5、你相信著愛情的奇跡會發生在你身上嗎?

是的——轉6題

不是——轉7題

偶爾——轉8題

6、青少年時期,曾經暗戀過某個學長或學姐嗎?

是的——轉7題

不是——轉8題

不算暗戀——答案A

7、你對覓得了佳偶的人,會特別羨慕嗎?

是的——轉8題

不是——轉9題

一般羨慕——轉10題

8、你覺得自己會更喜歡下面哪一類異性?

散漫的——轉9題

利落的——答案A

不緊不慢的——答案B

9、你可能會最介意戀人做下面哪件事情?

與前任聯系——答案C

背著你相親——答案D

背著你借錢給前任——答案A

10、如果讓你在下面這個季節遇到好對象,你希望是?

春夏之交——答案B

夏秋之交——答案C

秋冬之交——答案D

【選好後往下看!答案在下面】

=

=

=

=

A、容易忽略

你有一定的強勢,也有一定的現實,因此在你向往的幸福生活中,大概要有一定的金錢才能行。因為你明白,愛情中,再強勢也不能去控製一個人,所以談情不如談錢來得實在。不過就算要賺錢要有事業,戀愛還是要戀的啊,遇到了好對象也不能錯過。在2016年裏,你就有可能會忽略掉這個本不錯的對象。

B、容易錯過

感情得不到什麽回報,工作也是半死不活的。這樣的你,其實是有一些放棄掉人生的,覺得自己也不大可能會有逆襲了。因此,你明明可以遇到更好的人的,因為你的這種放棄,甚至有一點兒的小自卑,在這種糾結與反復中,你就容易錯過這樣一段原本不錯的戀情。

C、暫時遇不到好的

有的人在新的一年,的確有希望遇到更好的對象,但是你卻沒有這樣的好運氣。可能是因為你的時機不對,更重要的是你也有許多的不淡定。上天是公平的,已經讓你遇到了許多不錯的人,可是你都沒有好好珍惜。所以感情方面,運氣並不算是太好的你,在2016年遇到更好的對象是不大可能性。

D、會遇到好對象

老實說,你已經遭遇了很多的不堪。可能之前會傷心難過,但隨著經歷的慢慢變多,你的心境也隨之而發生了改變。你覺得這一切遭受,都是為了將來能更加幸福。所以擺正了心態的你,在2016年的時候,你會遇到不錯的人喔。你可能會與你喜歡的這個人,發生許多美好的事情,最後一定會成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