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母親節

國小生母親節作文

在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是一個特殊的節日:母親節。

母親,是一位慈祥的天使。母親,是一望無際的藍天。母親的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所以,人人都想擁有母愛。

早上,我穿上衣服,睡意朦朧的從屋裏走出去。忽然,我聞到了淡淡的花香味,于是我問:“媽媽,這事什麽東西的花香味呀?”“這是槐花的香味。”當媽媽說完我才想起來媽媽的禮物還沒給她做呢!我突發奇想。“媽媽,咱們去摘槐花吧!”“好啊!”我們說走就做,拿起摘槐花的鉤子興致勃勃的出門了。

到了有槐花的地方我踮起腳尖摘了一枝槐花,給媽媽問了問,媽媽說:“真想。”這次摘槐花成了媽媽節日裏最快樂的時光了。我和媽媽合作的非常好所以,一會兒就摘了很多。這時媽媽發話了說:“這也已經夠了咱們走吧!”“恩。”到了家,我又和媽媽一起摘槐花。把槐花洗幹凈,然後,放到面粉裏,我的手一邊不停的揮舞著,嘴裏還不停的嘟念著槐花的做法。槐花炸好了,全家人齊上陣,一會兒可憐的槐花就被我們吃下肚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