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母親節

母親節作文

母親節作文:難忘的母親節

在5月8日這天,我為媽媽過了一個很特別,很難忘的母親節。

在母親節前兩天,學校裏都在倡導我們學生應該為母親節做點什麽,我想了兩天,打算親自泡杯茶給媽媽喝。

于是這一天裏,我沖好了茶,把茶倒進媽媽的茶杯裏,等媽媽回到家時有個驚喜。這時,我聽見媽媽回家上樓的聲音,連忙把那杯熱茶放在桌上,躲進房間裏。不一會,媽媽回來了,我開啟房門偷看,看媽媽會怎麽樣。隻見媽媽走到了放茶杯的地方,放下了手提包,眼淚不禁流了下來。我跑了出去抱住媽媽,媽媽感動地說:“孩子,你長大了。”我說:“媽媽,過幾天是母親節,這隻是前奏,還有驚喜等著你呢,你快喝一下我泡的茶,看怎麽樣?”媽媽熱淚盈眶地捧著那杯熱茶品嘗著說:“這茶可真好喝,喝的我心裏甜滋滋的。”

回到房間後,我心想:每次母親節我都送媽媽賀卡,好像不太有新意,對了!這次母親節我要讓媽媽過得很開心,很難忘,我不如用我積攢多久的零用錢請媽媽吃一頓飯吧!

于是,我把存錢罐拿了出來,拿出我積攢已久的100元零用錢,準備請媽媽吃飯。

中午,我神秘的拖著媽媽出去,媽媽奇怪的問:“五五,你要帶我去哪呀?”我鄭重的對媽媽說:“我要請您吃飯。”說完,我帶著媽媽去了一個飯店吃飯,這裏有好多人都是為了慶祝母親節而來吃飯的。我點了幾個好吃又便宜的飯菜,不一會兒,菜都來了。我把菜夾到媽媽的碗裏,媽媽感動地說:“孩子,你真的懂事了,會孝順媽媽啦,我感到好高興。”我說:“媽媽,祝你母親節快樂!以後我會好好孝順你的,不會再惹你生氣的。”

回到家,媽媽說:“孩子,你長大了,這個母親節是我過的最開心、最難忘的母親節,你給了我無限的幸福感,謝謝你。”我自豪地說了聲:“不用謝!”

在這個母親節裏,我為媽媽過了一個很特別,很難忘的母親節。雖然我為媽媽做的這些,遠遠比不上媽媽為我做的,但是我會一直孝順媽媽,讓媽媽每天都能很開心。

母親節作文:我願化作一絲清風工具箱

我願化作一絲清風,陪伴在媽媽的身邊。

我在天空中肆意的遊蕩著,尋找我的媽媽,喔,我看到了我的媽媽,喔,媽媽,天氣如此熱,您為何還停下手中的活,遲遲不去休息,孩兒已化作一絲清風,來到您的身邊,就讓孩兒仔細的看看您吧。

我悄悄拂過,媽媽額頭上落下的幾絲白發,看到了媽媽那長滿皺紋的臉,媽媽老了,媽媽累了,可媽媽卻無法停下手中的勞動。媽媽你快休息吧,那遠方的孩兒已歸來,他正在您的面前看著您呢,就像小時候那樣,他總是在在田邊看著您勞作,你感覺到了嗎?媽媽他已長得很健康,您就不要日思夜想的為他擔憂了。

我努力的想使媽媽去休息片刻,可她依然不肯休息。凝望著媽媽那雙已經粗糙的手,那雙手本應是嬌美嫩白的,不知從什麽時候開始,那雙手變得如同幹枯的樹幹,我躺在媽媽的手心裏,想撫平這歲月的滄桑。突然媽媽起身擦了擦額頭上的汗,她終于肯去休息了,她一定是感覺到了我就在她的身邊,才肯去休息的吧。媽媽放心吧,我會永遠停留陪在您的身邊,用我自己的方式回報您以安穩和溫暖。

我願化作一絲清風,陪伴在她的左右,看她在沉睡中的笑臉,聽她斷斷續續的呢喃。我想她一定是想起了她的孩子,一起有過爭吵,有過苛責,對,她一定發還夢見了,我們的也曾開心過,幸福過,我輕輕地吹著風,想要帶給媽媽一絲涼爽。

我願化作一絲清風,用我自己的方式,陪伴在您左右。

以上就是出國留學網作文欄目為你帶來的《母親節作文:我願化作一絲清風》,希望對你的寫作有所幫助,寫出好的作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