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情感美文

三十歲了,讓我們談談氣質吧

這幾天,我已被“氣質”二字重重包圍了,那些借著話題曬自拍美顏照的姑娘,還是坐下來,讓我們好好聊聊吧!

隨著社會多樣性的發展,嗯嗯,大家似乎對詞語的解釋也越發豐富,比如,黃渤也是男神這件事,讓我對“神”字有了更廣泛的認識。所以,姑娘,你要知道,不是有著漂亮的臉蛋和好身材就是女神(更何況,你那美貌可能隻是存活在美顏相機裏而已啊),想被男人稱為女神,主要看氣質!

如果不幸,你的氣質比我還要貧瘠,別擔心,因為氣質這東西,如感情一般,是可以慢慢培養滴~

得體的外表

如果你枯黃分叉的頭發下,是一張油田汪汪痘痘傲立的臉,那我就隻好說,先學會好好愛自己,再讓別人來愛你吧。早睡早起,三餐營養清淡,註意護膚這些不應該是在這說的。

1、保持好體型

不能說胖女孩中沒有女神,我想,一千萬分之一還是有的,希望管不住嘴,邁不開腿的你是那個幸運兒。看看那些娛樂圈的女神們,胖了以後,還有“神”跡可循麽?

一直在跟體重努力抗爭的薇姐,可以算是易胖體質的代表了,瘦的時候......我真是忍不住多看了幾眼啊~ 可濃眉大眼的她,稍微圓潤一點後,怎麽就投身到歐巴桑陣營了啊!

不知道在電梯裏,如果都教授遇到的是臉大了兩套的二千,還會不會有後來的故事了?

當然,我覺得胖了的全女神,依舊美美噠!隻是想說,如果你不是美若天仙,那拯救自己最好的辦法,就是把體重減下來,氣質沒準就自己跑出來嘍!我曾聽說98%的胖子瘦下來都是帥哥美女,但是99%的都瘦不下來,不過當你成為那1%的時候,卻發現自己是那2%的話,請節哀喔~

2、符合氣質的發型

曾經,想留偏分的我,被發型師苦口婆心的說:偏分看氣質,中分看鼻子,齊眉看臉型,無劉海看五官,你看你應該怎麽做?于是,我默默的把圓臉捂住了,五官不好看又胖的人,請出門蒙面好麽!!!

小時候看劉天王做的洗發水廣告(我這是在赤裸裸的暴露年紀啊),“我的夢中情人一定要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長發”,為了成為天王的夢中情人,我也很賣力的養頭發。不過,卻憂傷的發現,不是所有長發的姑娘都可以那麽美~

和我一起有這個巨大發現,還有這麽幾個姑娘,關鍵是人家知錯就改的,還一不小心改成了女神~

剪了短發的羋月姑娘,一下變得調皮可愛,而且,已經被劇中三個男人圍繞和騷擾了好麽?

原來陽光美少女郭採潔,也是短發驚為天人,長發慘變路人啊~

姑娘,我不是說一定要剪短發啊,隻是想說明,找到適合自己的發型,是多麽的重要啊!也許,你跟氣質女神隻差了一把頭發的距離呢?

3、得體的著裝

看一件衣服是否穿對了,最簡單的辦法就是:你穿了衣服,還是你被衣服穿了。我是真的看見過一件衣服朝自己飄來的場景好麽,真是很嚇人的。

姑娘,你一副職場幹練女強人的長相,就別穿得太甜美可愛,可如果你自帶清新鄰家風,就別穿得那麽老氣古怪,話不多說,上圖!

其實大部分的時候,春春的著裝都很符合個人氣質,隻是偶爾遇到造型師失戀神馬的,就出了這樣的錯~

不好意思,讓我們再度請出薇姐,誰讓她最近風頭正勁呢!(薇姐,我其實真是最愛你滴,小時候還因為小伙伴說你不是《還珠格格》中最美的那個,幾天沒有借她抄作業)其實你知道,人的氣質真的是隨著身體的變化而變化的,以前你穿粉色也是御姐,而現在隻能被網友稱為鄉村企業家了。

當然,不能一概而論,也有像菲姐這樣,怎麽都好看的(不好意思,小編已成花痴)

優雅的舉止

1、請笑得美好些

都說愛笑的女孩運氣不會太差,于是小編也每天努力呲著八顆牙。對于女人的微笑,朱自清曾有過這樣的描述:“女人的微笑是半開的花朵,裏面流溢著詩與畫,還有無聲的音樂。”看看那些一笑傾城的姑娘吧~

這兩個姑娘,是我覺得笑得最美的,你要是也練習著笑得如冬日奶茶一般溫暖,別人還不愛上你,那隻能憐憫他瞎好麽!

2、控製說話的音量

早年,當我還是一條鐵血錚錚的女漢子時,也覺得志玲姐姐說話不要太嗲了好麽,從小,當過兵的老爸就教導我,說話要字正腔圓,聲音洪亮…...小時候我單(nu)純(dun)啊,現在才回過味來,那是連長要求你的好麽!!!

再次提醒,如果不是萬人禮堂的演講,在這個人人都竭力保護隱私的社會,你們倆說話的音量對方聽到就好啦。

即使我那憤怒的拳頭已在空中滑行,當聽到上面兩個姑娘說話時,也隻能假裝不經意的捋一捋額頭的發了。

姑娘,不信的話,你以後試著說話放低音量,多用疊詞和語氣詞(比如拜托喔,給我看一下下啦),你可能就會在對方眼中發現一絲不易被察覺的光亮喔。所以,做為一個姑娘,說話還是多些吳儂軟麗,少點北氣磅礴吧~

學學日本女人

記得以前看過一句話,對于男人,天堂就是:美國的薪,中國的菜,英國的房,還有日本的妻。我想,相對于如牡丹花一樣綻放的中國女人,溫柔賢惠的日本女人更像是一朵蓮花。

徐志摩不也被日本女人迷的神魂顛倒的,還寫下了:“最是那一低頭的溫柔,像一朵水蓮花不勝涼風的嬌羞。”在這樣溫情柔美的畫面中,文弱書生也瞬間變身鐵血男兒好麽?

我個人喜歡蒼井優姑娘的長相,但因為最近很粉《小森林》,所以也把橋本愛的照片拿了來。似乎日本女人的脾氣都不錯呢,她們一般結婚後就一心相夫教子,重點是把家庭主婦的生活過得很有情趣喔~

那,我吧啦吧啦說了一堆,但對于氣質培養所需要的理論基礎來說,真是杯水車薪。姑娘,希望你多讀些書,持之以恆,盡快擁有或溫婉,或幹練,或嫵媚,或清新的氣質,如一縷輕煙,撩動男人的心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