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結婚,到底為了什麽?

作者:琢磨先生 來源:微博 @琢磨先生

黃西Joe_Wong:就是為了不用想這個問題。

柚子愛Kaka:想說個話,一扭頭,那廝就在旁邊。

殘念贊贊贊:為了彌補自己的智商缺陷。

尚輿:組隊過開心的日子。

明天更美好之無敵小邵:為了體驗後悔這個詞的真正含義。

愚大象:為了有機會出軌。

貧僧法號女王:離婚。

且示-:讓繁殖名正言順。

梁山泊主:不活得那麽孤獨。這應該是一個原因,有些東西朋友分享不了的。

村東頭的老張:為了找個人搓背。

糖炒不了傈子:愛情就是你今天和她睡完明天還想睡,婚姻就是你今天和她睡完明天還得跟她睡。

姝穎穎穎穎:為了打雷下雨停電周邊黑暗時找不到手電筒也不那麽害怕。

婦人的天兒:為了證明當初是個盲人。

anna安娜:收回份子錢。

橙柚呦:不知道!我最近覺得結婚是一件狠詭異的事。

Penguini:任何不以生孩子為目的的結婚都是給自己添堵。

蘿卜丁兒:找小三啊,不結婚找的統稱女朋友,這樣就可以區分了。

楊銘珏Nana:為了如果遇到事,他名正言順接保險和處理後事,安排我家人。

袁小Y88:空間秀婚紗照。

神經敏感晚期:身份的象征。這年頭不是人人都有的起媳婦兒。

-jia揚:為了拿國家證書加分順利畢業!

河小飛龍:批發比零售便宜。

外來務工人員-咖啡:結婚可以假設為為了一切,但唯獨沒有為了自己。

肥妞吃肥牛:用他的支付寶。

小米也:1.想天天看見他,並且佔為己有。2.有人陪著你不會感到孤單。3.打雷不怕,老鼠蟑螂不怕,安全,家裏有保護你的男人。5.習慣。

PPeachyy:說實話吧,在中國,結婚,如果不是為了生個孩子,其他啥也沒用,如果找的人降低自己的生活層次,結婚完全虧本,以前結婚是為了有個伴、為了性生活、為了共同承擔家庭成本、為了贍養老人!可是現在如果女人夠獨立,這些完全不用通過結婚即可解決!

Dan__陳:為了找麻煩,人的本性就是沒事就愛找麻煩.

Amy菲菇涼:為了證明即使你辣麽醜還是有人要。

例外909:結婚就是為了讓你明白為啥不該結婚!

YANGSHUL:給孩子找個爸爸。

朱古力森林黑曲奇:大家都結,于是就結了,其實一開始就是覺得兩個人在一起蠻好玩的,結果慢慢不好玩了還要在一起玩,還不能找別人玩。

北京航輪-小強:為了爹媽別再提這個事,不說了,說多了都是淚水。

槑小Jane:為了讓別人覺得你還是有人要的…畢竟即使是離婚的在一般人眼裏也比高齡未婚的要正常吧。

YOUNG醬的平凡日常:因為愛那個人愛到極致還想更愛他,想永遠跟他綁在一起為他做所有事,這麽一看好像現在能為他做的就是跟他結婚生子 。

米阿still-till-l:剛看到一篇文章,說:婚姻就是把穩定送給愛的人,浪漫留在心裏。

今日天氣晴lynn:我媽對我說,最關鍵的是,生病了,老了,有人照顧。

147-369:降低生活成本。

7號潛水艇:做飯有人刷碗,生病有人照顧,旅行有人拍照,寂寞有人聊天,開心有人分享,吵架有人哄笑。

暢暢奶爸:可以理直氣壯的面對警察查房了。

Rahad:人生短暫,一個人度過,難免狹窄孤單。找一個合適的伴侶,不僅僅是因為相愛而彼此依賴,依存在兩人的小世界;更是與伴侶一起,開闊更多的世界,變成更好的自己。

燕子28燕子:女媧造人時就做了規定,這是規章製度,必須完成。

型蔥花蘭度:為了做愛不戴套。

大切格瓦拉:以便產生哲學家、思想家、詩人、精神病人等等。

杜岳剛:結婚可以請假不上班啊!

胡芮同學:為了求一道看似兩個人更不易分開的平安符,為了掩飾自己內心的不安感覺,為了告訴別人,這個人,是我的,別碰。

自由的趴趴蛇:對于水瓶結婚是為了更好的隱藏在地球人當中。

Kenny熊貓:為了氣死丈母娘或者給丈母娘氣死

Teayalin:意外懷孕了!

施園園是一個瘋婆子:為了生孩子。

慢慢等simi:為了合法的繁衍後代麽。

雞有一種恐龍的特質:生娃。

Du女士:生小孩兒啊。

彤彤昂:生孩子,養孩子,嫁孩子。

某的妞:懷孕了,總要騙個冤大頭,給孩子找個爹。

這些神回復,你最有同感的是哪條?可以在文後自由評論喔~今日樂活,純屬娛樂,若引起家庭矛盾,本平台可不負責喔~~

婚姻,說到底是因為愛情而在一起,兩個人好好過日子才是王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