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愛情文章

有一種愛,和婚姻無緣

“你忙吧,我不打擾你了”!有誰知道這句話的心?

你忙吧,摻雜著多少委屈和對你的想念。

如果不想念,又怎麽會去打擾你?

也許你會抱怨他的嘮叨,你會嫌棄他的煩。

可是你有想過,說出這句話的時候他有多少無奈嗎?

那是一種夾雜著擔心和想念的關心;

因為想你,才會去打擾你,隻是想知道你的訊息。

你忙吧,我不打擾你了,說這句話的時候是多麽地渴望得到一句挽留和關心。

一直堅強地維持自己,笑著面對,可是臉上的笑容,你看得到,背後的難過呢?

你有沒有想過?在自己委屈的時候,想念的時候是那麽地希望得到你的安慰。

當有一天不再對你無理取鬧和撒嬌,不會再纏著你。

這時候我們還和陌生人有什麽區別?

找不到屬于自己的方向,在那個方向找不到你的那份在乎和疼愛。

我能體會那感覺、無奈、想念和心痛。

是真的忙嗎?是真的不打擾嗎?

你能明白那種擔心和牽掛嗎?

1、有一種酒,一點點就能醉人;有一種愛,一點點就能溫馨;有一種人,一相識就難以忘懷;有一句話,不再打擾你了,有誰知道這句話的心?

2、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棄,卻無法釋懷;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躲不開;有一種愛,明知結果是傷痛,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3、有一個人,雖也牽腸掛肚卻跟家庭無關~~有一種愛雖也刻骨銘心卻和婚姻無緣

4、腳踏車的後輪愛上了前輪,可是他知道自己永遠都不可能和她在一起,于是他吻遍了前輪走過的每一寸土地,且默默地關註並陪伴著他……別錯過陪伴你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