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情感美文

終有一天,你也會如此想念我

 

從呱呱墜地到長大成人,從叛逆不懂事到明事理,從在父母身邊到遠離家鄉,不管你在何處、做何事,回首,總有那麽一束光在引導你回家!

曾經,我輕吻著你的每根小指頭。曾經,在某個清朗的冬日,我把你高高舉起,看著你紅潤的笑臉。曾經,你的小手緊抓著我,一同穿越都市的車水馬龍。曾經,你是我的小寶寶,現在你是我的大寶貝。有時,望著沉睡的你,我也跟著夢想~~~~~

有一天,你會潛入冷冽清澈的湖。獨自走進一座蒼鬱的森林。初見新奇,眼中滿是光彩。

有一天,你會為了心中的渴求,像團火球似的瘋狂追逐。有一天,你會發現自己蕩的比想象的還高。有一天,你會因為突如其來的壞訊息,感覺被深深的哀傷包圍

有一天,你會站在風中淺唱,期盼風兒把你的心聲帶向遠方。有一天,我會倚在門邊,望著你向我揮手道別,消失在我眼前。有一天,你會發現,自己堅強的雙臂也有著一個小小負擔。

有一天,我會看見你坐在床沿,梳理孩子柔細的發絲。有一天,很久很久以後的一天,你的頭發也會在太陽底下閃著銀光。當那天到來的時候,親愛的,你會想念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