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愛情文章

男生眼裏哪種女生最有女人味?

老實說,我覺得一個女生有沒有“味”還是男生說了算。那麽,哪種女生在男生眼裏才算有女人味呢?

溫柔體貼好相處的女生

女生可以不漂亮,但不能沒有溫柔。因為青春易逝,而惟有“溫柔”才會讓女人保留持久的魅力,而這種魅力就是一種“女人味”。

曾記得徐志摩的詩裏有一句“最是那一低頭的溫柔,像一朵水蓮花不勝涼風的嬌羞。”想必這便是“女人味”最真實的寫照。

善解人意有品位的女生

善解人意的女生一定是思想成熟有品位的女人,她知道不論在什麽場合都得站在別人的立場思考問題,所做出行動一定會照顧別人的感受。

她從不張揚,衣著可能不時尚,但永遠端庄得體。與人相處通達和諧,善解人意,讓人對她的感覺總是美麗大方,女人味十足。

心地善良懂感恩的女生

心地善良是人性的真諦,更是人生最寶貴的品格。女生因善良而美麗,而這種美麗就體現在樸實,真切,健康向上的情調中。

生活中,一個女生一定要懂得,善良是一種生活方式,而感恩則是一種生活態度。

寬以待人知禮節的女生

一個女生,如果能做到事事懂寬容,處處知禮節,那麽,她一定是個很有修養的人,而這樣的修養就是一種“女人味”。

恰到好處會撒嬌的女生

女生撒嬌總能讓男人產生要保護她的欲望,也能激起男人憐香惜玉的心態。她那撒嬌的動作語言,脈脈含情的目光,嫣然一笑的神情,楚楚動人的面容,總是勝過千言萬語。

揣著明白裝糊塗的女生

生活中,我們時常能聽到有人說:聰明的女人人人愛!但事實證明太過聰明的女人並不受男人的喜歡。

真正聰明的女人,懂得一生中有很多的時候要“揣著明白裝糊塗”,懂得把生活經營到無為的境界。那是一種明了一切不點破的微笑。

當然,男人眼裏的女人味很多,可以說是千人千面,各有千秋,不同的眼光,有著不同的認識和理解。

女人味是女生的內涵,是女生的神韻。

擁有讓男生喜歡的“女人味”也並非易事,因為女人味與漂亮無關,與金錢無關,與身高體重無關。沒有一定文化底蘊和修養,以及人生閱歷,恐怕是無法調出誘人的“女人味”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