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作文素材 繞口令

跑江湖順口溜

一、招呼語:(剛開始或沒多少人看時,為招來人氣時說)

▲想買東西的往前站,不買東西的別刁難。

▲南來的北往的,跟著老毛打老蔣的,都過來看看吧。你買不買都沒關系,關鍵是了解我們的新產品。新產品新上市,目前大大小小超市還沒有上貨。

▲下了班,學完習,回家做飯不焦急。

▲買了雞,買了魚,回家做飯不焦急。

▲有些同志沒看到,我再給你做個小廣告。我給大家當場試當場演,你看這個梳子質量好不好。

▲不上電視不上報,宣傳產品全靠自已做介紹。

▲來啦,你前面的朋友隻顧看,後面的朋友往前站,中間朋友來向我看,四周往中間站,我給大家做個廣告看。

▲你買不買不要緊,關鍵是看一看咱的新產品。想了解新產品的就往前走,往前站,你站得遠的就看不見,看不見就看不著,凈看人家後腦勺。

▲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

▲不了解,不知道,再給你做個小廣告;牛筋梳有多牛,可以像疊衣服,疊褲子,疊被子一樣去疊它,疊不斷;還可像擰衣服一樣去擰,擰不壞。

沒看到,沒看著,再給你來個慢鏡頭。

▲走過南的闖過北的;遊過山玩過水的;留過學訪過美的;還有火車道上壓過腳的;都過來看一看吧,還有開車加油的,開飛機撞大樓的,不要錯過機會嘍;什麽折騰高折騰低,折騰貓跟狗的,沒事拎著鳥籠子到處走的,都看看吧。這牛筋梳可真牛喲。

▲看一看,瞧一瞧,看看有沒有你的需要。

▲後來的沒看到,我再給你做介紹。

二、 牛筋梳特徵介紹:(有個來看,或者新來有人時要重復說)

▲你沒見過可以像疊衣服,疊褲子,疊被子一樣去折,折不斷的梳子,你就過來看一看吧,這個梳子還可以像擰衣服一樣去擰它,擰不斷;衣服不擰那個水不幹,這個牛筋梳你不擰呀,你不知道它有這麽牛。

▲隨便你折呀,隨便你擰,折不斷呀,擰不斷!

▲三個代表傳天下,你折個九十度別害怕;

三個代表真英明,你折個一百八十度它都行。

▲三個代表真英明,你折個180度它都行;

三個代表傳天下,你擰個360度你不要害怕。

▲就是好,就是妙,保證你一用忘不掉。(就是好就是妙,保證你一用就會把家裏的塑膠梳子都扔掉)

▲塑膠梳硬,塑膠梳脆,塑膠梳不好用;牛筋梳最大的特點就是折不斷,擰不斷,每一根細齒都拉不斷,你以前用的塑膠梳最容易斷的就是這些齒,對不對呀?

▲你可以折個90度,心不慌,手別抖,跟著感覺往前走,一直折到180度你也不要害怕,牛筋梳它就是這麽牛。

▲折個90度,折個180度,再擰個360度,大家一定要記住,千萬別學我回家拿你的塑膠梳來折騰,折壞了,可不要怪我教壞你,我擔不起這個責任喲。

▲它這個三年五年用不舊,十年八年拿出來吧,還是濤聲依舊,老那麽好用耐用。

▲買梳子是行家,就要折折它,這梳子折不斷擰不斷,十人見了,沒少一人誇。

▲年青人談情說愛,講的是人才;買梳子講的是用料用材,講夠耐用,還要講好用,這種梳子每一根齒都是圓口設計,有彈性,梳起頭來特別舒服,不傷頭皮。

▲梳子能折彎,十人見到九人贊,連鬼佬鬼婆用了都說verey good!

▲這邊撇那邊彎,就像那山路十八彎,但是它就是折不壞,擰不爛。

▲一個大姑娘十八歲,她用過的梳子沒有十把也有八把,因為平時你們買的都是塑膠梳,太硬太脆了,容易斷;而我給你介紹的新產品,牛筋梳就不同了,折不斷就擰不斷,不用十年也用八年。

▲買梳子是行家,你就要折折它,這梳子折不斷,擰不斷,十人見了,沒少一人誇。

三、質量語:(為打消顧客拿不定主意時說)

▲我說好不算好,大家眼光是領導。

咱說妙不算妙,大家一看就知曉。

▲你去超市商店買個梳子他不給你折不給你驗,我們這裏質量好不好,可以當場給你試,質量好不好你當場看得見。

▲洪湖水浪打浪,你要啥樣?就有啥樣,總共有二十多種款式,你長頭發、短頭發;厚頭發、薄頭發;直頭發、卷頭發,隻要你不是個光頭,你都可以挑上一把合適的。

▲洪湖水浪打浪,你折我折都一樣.折不,擰不斷,如果折當了不用你陪,還要免費讓你挑上一把。(有顧客問,她/他手上拿的那把能不能折時回答)

▲不騙人民不騙黨,合格產品才出廠。隻要我們的產品一出廠,那些塑膠梳馬上就要

下崗。

▲產品經過檢驗合格才出廠,對得起人民,也對得起黨。

▲合格的產品才出廠,對得起人民,也對得起黨。

▲山外青山樓外樓,牛筋梳梳頭不用愁,折不斷,擰不斷,你有什麽好愁的呢?

▲山外青山樓外樓,牛梳質量就是一流;牛筋梳質量就是頂瓜瓜,你要是懂貨就把它帶回家,回到家,你老婆一定把你誇,說你買了這麽多次梳子,就這一回買的最好。

▲一個爹一個娘,一個拇指一個長,個個都一樣的,你也可以用力來折一折,檢驗一下。

▲一個爹一個媽,一個藤上結的瓜,都是一樣的。

▲一個爹一個娘,一個脖子一個長。

▲十年八年用不壞,還可以傳給下一代,雖然不是傳家寶,人人可少不了。

▲折不壞,扭不壞,如果折得壞,當場給你陪上10塊8塊。

▲不是賣假煙賣假酒假飲料,拿人民的生命來開玩笑。

▲不是賣假煙賣假酒假飲料,假煙賣假酒假飲料到處都買得到。

▲不是賣假鹽,也不是賣假葯,拿人民的生命開玩笑。

▲不是買羅卜和青菜,個個市場都有得賣。

▲買貨靠的是眼力,打麻將靠的是手氣;火車靠的是拉力;賣梳子靠的是信譽,你用好了,才會買下回。

▲看咱的包裝,看咱的外形,又趕時髦又流行。

▲長江水浪濤濤,千家萬戶都需要;長江水浪打浪,買咱的梳子不上當。

▲說得美,誇得大,不如讓事實來說話。

▲趙本山說話:不看廣告,看療效呀。值不值這2塊錢,你要看效果呀。

▲邊說好不足信,親身體驗才是真。你可以挑一把來試一試,體驗一下,試一試就包你滿意。

▲金杯銀杯都不如顧客的口碑。

▲坐車有車票、坐船有船票,買我們的梳子上面有雷射防偽商標。

有註冊,有商標,全國各地都暢銷。

▲因為你買我賣都是兩情願。

▲真金不怕火煉,好產品不怕當面檢驗。

▲實話實說,現場直播。

▲從古今到中外,從民國到現在,你沒見過梳子折不壞吧。

▲這梳子就是好,買回家中是個寶,它10年用不斷,20年用不壞,這輩子使不完,下輩子接著用。

▲都是一樣的,難道奶牛還分公母嗎?

▲眼看千遍,不如自已拿一把來試一試,試一試包你滿意;太陽出來照地球,牛筋梳頭很溫柔哇,不傷頭皮,就是比塑膠梳子好用。

▲說一千道一萬,就四個字:好用耐用!

▲現場對著折來的,不相信梳子對折的,呵、呵、呵用力去折呀,擰呀,要買的就買把啊,你來了別給我留面子,給我留什麽面子呀,現場做破壞性的實驗,讓你親眼目睹,看一看,你啥都明白啦。

▲看呀,用事實說話。

▲你看我的梳子利不利害

四、 價格語:(包括討價還價和回答問價時說)

五、 促進購買:(現場圍觀人隻看不買時多說)

▲要買要帶,趕緊趕快;好機會不要錯過,機會不是天天有,該出手就出手。

▲2塊錢毛毛雨,誰都買得起,既不影響你抽香煙喝啤酒,也不影響你拍拖喝飲料買電影票。

▲你買個一塊錢的塑膠梳,用呀用,不是這裏斷就是那裏壞,一年你就多掏了好幾塊,是不是?

▲不講價不還價,講價還價欺騙大。我們廠家有交代,少了2元不能買,商場賣價5塊,我們才賣2元錢,這個價格不會高,今天是廠家在直銷,沒賺大家一分錢,隻為廠家做宣傳。你買回家中用十年,難道還不值這2元錢

▲兩塊錢不算貴,不用開個家庭會。

▲2塊錢不算事,傷不了腰耽不了事,置不了房買不了地。

▲2塊錢也不多,買不了房子買不了車,能買隻能給兒子買個不能冒煙的玩具車。

▲2塊錢也不多,買不了房子買不了車,旅遊也到不了新加坡。

▲2塊錢不算多,到不了台灣新加坡

▲2塊錢很平常,少吃一包口香糖,總比打麻雀輸了強。

▲買的買捎的捎,以後大商場有經銷,不賣你十塊也要八塊。

一元二元店沒得賣,因為他要賺你六毛,賺你一塊。今天廠家派我來這裏做廣告,搞促銷,你來了,就趕著了,趕著了就不怕買上一把,大家記住羅,今天不是來這裏不是騙你2塊錢,老不瞞少不?,咱們全靠質量做宣傳。今天隻收大家2塊錢的成本費。

▲掛金牌賣真貨,來的都是回頭客。花小錢買好貨,不買就是你的錯

▲一分錢一分貨,花好錢買好貨,不買就是你的錯!

▲放心用,大膽買,不要猶豫,不要徘徊,你猶豫、你徘徊你又是白來。

▲張三買馬張三騎,李四不買幹焦急。

▲張三買馬張三騎,李四沒有幹焦急呀,心動不如行動!

▲人人使,人人用,平時想買就難得碰。

▲別前怕狼後怕虎,大事小事不做主,在這站了一上午,回家---啥事全耽誤,是不是呀?

▲2塊錢也不敢花,你啥時候才能當企業家;當不了家、作不了主,隻能給人家當保姆。

▲2塊錢你沒白花,天天都用它。(一年四季都用它,365天都用它)

▲我在做,你在看,眼在算,心在算,你說2塊錢合不合算。

▲2塊錢也不少,買個產品要買個好,這個梳子值不值2塊錢,你就看個清楚,瞧個明白。

▲2塊錢買實惠,這個價錢不算貴。

▲舍得零錢花,才是個好當家。

▲這個三兩塊錢不算錢,溜溜達達就花完。這個三兩塊錢不算事,傷不了腰就大不了事,你三兩塊錢也不敢花,你那天才能當企業家,當不了家,作不了主,隻能給人家當保姆。

▲改革開放30年,連小孩手上都有2塊錢。

▲2塊錢是小票,街上一溜達就花掉。

▲買上一把送父母,養育之恩補一補;

買上一把送親朋,相互之間增感情;

買上一把送丈母娘,她說女婿這個就是比她兒子強;

送親朋,送知已,送誰誰也忘不了你;

正所謂千裏送毫毛,禮輕情義重呀。

▲二塊錢多不多,打個麽的跑不了幾個坡。就是一把青菜的錢。

▲這麽點錢不算貴,上個洗手間還得交小費。

▲這麽點錢不算錢,又不是1980年前,半個月也賺不了那麽點錢。

▲就隻是這麽點錢,你做不了主,又當不了家?

▲又不是買冰櫃、買冰櫃,跟家裏老婆要開半年的家庭會;

▲又不是買飛機、買大炮,要向中央領導申請打報告。

▲少喝幾兩酒,少抽幾包煙,家裏樣樣都會有。抽煙多了傷肺、喝酒多了傷胃、打麻將會危害社會。

▲2塊錢又不貴,適合咱們老百姓來消費。

▲少少2元錢,你買回家中用十年八年。

▲打個算盤算算帳,你說買把梳子合不合算。

▲打廣告作宣傳,我不賺大家一分錢!

▲改革開放20年,大家也不差這2塊錢,2元錢比較少,你交給我就不用找。

▲抽煙傷肺,喝酒傷胃,桑拿太貴,到歌廳高消費,打麻將賭博打擾社會,不如買把牛筋梳經濟實惠。

▲機會不是天天有,該出手時就出手,免得趕場打空手。

▲買馬買個跑,買產品要買個好,接婆娘要接個大姑娘!買梳子當然就買牛筋梳了。

▲要買要帶,趕緊趕快,走過路過,好機會不要錯過;機會不是天天有,你該出手時就出手。

▲抽煙傷肝,喝酒傷胃,打麻將勞累社會,找小姐刑事犯罪。

▲東街走,西街走,看看你有沒有,如果還沒有,該出手時就出手,機會不是天天有

▲你放心地買,大膽地用,我的產品個個有保障!個保個,雙保雙,產品個個放光。

▲買一套,帶一套,大家小家都需要;

買一把,帶一把,回家用得也瀟灑。

▲從北方到南方,到內蒙到廣東省,廣東省到佛山,現在的新佛山,樓蓋得越來越高,路修得越來越寬,,燈是越來越亮,老百姓吃的穿的都像樣。改革開放30年誰身上沒有2塊錢,是不是呀,難道你沒錢買一把好一點的梳子?別猶豫,別徘徊,猶豫徘徊啥也買不來。

▲這個梳子質量就是頂瓜瓜,隻要2塊錢就可以帶回家。

▲這個梳子質量就是頂瓜瓜,為什麽就不懂帶回家。

▲這個梳子質量就是頂瓜瓜,買回家中你老婆一定把你誇。

▲今天你來啦,就算趕著啦,趕著啦就不怕挑上一把喲,新產品,新上市,目前大大小小超市還沒有上貨,今天廠家派我來這裏做宣傳不賺大家一分錢,如果今天沒有買到,以後可以到各大小超市去買,零售價是5塊錢。

▲買一把送人的話,比買煙買酒強多羅,還連絡感情,起且還省錢哪。這就是敬老者送父母;恩愛者送伴侶絡;送親朋,送知已,送誰誰也忘不了你,這是千裏送鵝毛,禮輕情義重。

▲從南方到北方,從地方到中央,每家每戶誰沒有用過幾把梳子,正因為以前買的梳子太容易爛啦,今天你隻要花2塊錢就可以買到一把折不斷,擰不壞的牛筋梳。

▲無論你想不想買這個梳子,今天你見到了一定要試一試。

▲有緣就碰著,無緣就蹉跎。

▲碰到是運氣,買到是福氣。

▲買梳子要選好,買雞蛋要挑大小,買包子饅頭要吃飽。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今天你錯過了,明天想再買到這個梳子,你找遍整個佛山市的大大小小超市,所有的一元二元店,都找不到。

▲這個好梳子就是不貴,買到就是寶貝。

▲該出手就出手,機會不是天天有,張三捎,老趙帶,百貨超市沒有買。

▲東街走,西街走,看看你家裏有沒有,阿姨看一下,看看你需不需要,需要你別走

▲2塊錢帶個耐用好用回家,該出手就出手,機會不是天天有。

▲家中必備,又經濟又實惠。經久耐用;人人使,人人用,平時不好碰。

▲買的買,捎的捎,我給廠家做促銷。

▲皇中皇,鈣中鈣,今天誰買都2塊。

▲你眼中看,心中算,2塊錢劃不劃算。

▲2塊錢也不多,買回家誰也不會把你說,買回家老婆見了笑呵呵。

▲2塊錢也不貴,買不了冰櫃和冰櫃,買回家中好實惠。

▲這個產品好不好,大家一看就見分曉;這個產品妙不妙,人人都需要。

六、 搞笑語:(現場圍觀人多時多說)

▲江澤民胡錦濤,哪家不用我的梳?

▲這個梳子好不好,你打個電話問溫家寶。

▲有了這個梳子,如果二口子吵架,就千萬不要去雜鍋雜電視,那是錢哪!有什麽想不開的,就拿這個梳子來出出氣好了,你左邊折右邊班,要扭成那個山路十八彎也沒關系,等你氣消了再把梳子扭正還原就ok了,你折騰這個梳子既可以鍛煉手,鍛煉腳,鍛煉心髒和大腦,起且還幫你省錢,雜這雜那的你不心疼麽?

▲(男人買給錢的時候說)買一個2塊錢,大哥你這個梳子拿回家,你老婆一定把你誇,說你身在外心在家,兜裏的錢不亂花,出門在外想著她。是不是呀?關心女人是男人的責任,女同志上班忙下班忙,下班還要進廚房,你說是不是要關心女同志呀?

▲出門在外,老婆有交代,少喝酒多吃菜,遇見小姐不熱愛,遇見好東西你得帶回來,這個好東西不給帶回去,老婆還不一腳把你搓到大門外呀?

▲這個梳子質量就是好,你可以打電話問溫家寶,他正在用我們的梳子呢!

▲你大哥買了送大嫂,大嫂高興得不得了,高高興興買回家,就像送給嫂子一朵玖瑰花。

▲2塊錢不叫事,買不了房置不了地,也買不到一根好冰棍,冰棍好吃涼一陣,扔到地上就完事(給掃地的找店事)。可是買把梳子是好工具,回家梳頭就是省事,折不斷、扭不斷,你說是不是件好事。

▲這玩意5塊錢沒用完,還得剩下3塊往回找,3塊錢你可收好,別讓那小偷給偷跑。

▲黨中央有個領導叫溫家寶,他用了都說好。

▲萬裏長城彎又彎,你就少抽半包紅塔山。

▲不信天就不信地,咱不能不相信高科技呀,是不是呀?咱們玩的不是電視上演的飛檐走壁,人頭落地,那些玩意玩的都是特技,咱們這個就是英美對付伊拉克,叫的就是真槍實彈呀。

▲要相信科學,不相信?現在火車都不冒煙,楊利偉都上天啦,還不相信科學!?

▲看稀奇古怪,你看孫悟空打妖怪,看那個豬八戒在電視上跟美女談戀愛;可是你沒看過我們的梳子折不斷就擰不壞,你說可不可愛?

▲有些人呀,跳過舞,喝過酒,摟個小姐呀親兩口,是不是呀?三百五百他都有,可是呀買個梳子舍不得。

▲光有微笑就是沒有鈔票,您的微笑和兜裏的鈔票就是我最大的需要,不買嘿嘿笑,盡浪費我在這做介紹搞宣傳的力氣不是,開玩笑阿

▲我在做,你在笑,證明大家都需要,是不是呀?

我一說,你一笑,不掏鈔票買不到,是不是呀?

▲ 哎呀,買馬呀,就得買跑的,買東西就得買好的,取媳婦呀,得考敬二老的,不好能要嗎?

▲ 這位阿姨(大叔/大姐/帥哥/靚女)眼光好,下次一定選你進中央當領導。

▲ 這位大哥(大叔/大姐/帥哥/靚女)膽子大,就敢闖天下。

▲ 不到長城非好漢,你今天不看(不買)牛筋梳很遺憾。

▲ 買飛機送大炮,說送就送,不送是?騙觀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