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作文素材 繞口令

順口溜笑話

·如果我是狐狸你是獵人,你會追我嗎?如果我是茶葉你是開水,你會泡我嗎?如果我是汽車你是司機,你會駕我嗎?如果你是錢我是存折,我一定會取你的。

·獨坐相思椅,手握相思筆,望著相思月,想著相思的你,寫著相思信,句句相思語,滴滴相思淚。想的就是你!

·女人的怕:一怕年紀大二怕腰圍大,三怕沒有零花錢,四怕衣服老掉牙,五怕孩子泡吧不回家,最後一怕--老公心太花。

·你是鋼筆我把你插在口袋裏,你是含片我把你放在嘴裏,你是內衣我把你貼在身上,你是我的汗毛,我半年沒敢洗澡,怕燙著你。

·破鍋自有破鍋蓋,醜鬼自有醜女愛,隻要情深意似海,麻子也能放光彩。

·上帝給我一雙腳,教我如何屹立不倒,可我隻學會了--逃跑;上帝給我挺拔的腰,教我如何百折不撓,可我隻學會了--招搖!

·你是風兒我是沙,我是葉兒你是花,你乖別人都在誇,沒你我會去酒吧,憂傷一醉地上爬,想你念你天也塌,酒醉過後大街趴,警察叔叔送回家!

·網路都是欺騙人!網友網友,網得一無所有!網戀網戀,網得總是失戀!網咖網咖,網得一身傷疤!網路網路,網得心碎墮落!

·大學四年——大一:大學路還是平坦的,心順;大二:大學還是要四年念完的,心煩;大三:大學還是沒念完的,心急;大四:大學還是在苦念的,心碎!

·花樣小酒天天有,整完白酒整啤酒;強中自有強中手,不全撂倒誓不走;酒過三巡情飛揚,誰也不扶就扶牆;酣然一夢似斷腸,醒來一看是茅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