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作文素材

鄉村美景作文

鄉村美景作文200字一:鄉村美景(234字)

我的家鄉在隆西村,那裏的景色可美啦!

鄉間昀小徑兩旁種著許多花草樹木。一到春天就盛開了那五顏六色的花,猶如一張張笑臉。小草從地下探出腦袋,越長越密。樹葉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爍著微弱的光芒。走在鄉間的小徑上,新鮮的空氣迎面撲來,無比愜意。

我家門前的景色更美。一排樹木站立在前面,看上去,像是在守護著我家的哨兵一樣。樹木左邊,是一個小菜園,菜園裏的蔬菜可愛極了。一棵棵綠色的、鮮嫩的蔬菜。長得密密麻麻,綠色連著綠色,像鋪上了綠色的地毯。

鄉村的美景還有很。我喜歡這個美麗的鄉村。

鄉村美景作文200字二:鄉村美景(238字)

村庄裏,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溪裏還有幾隻小魚在歡快地遊動,它們有時在水底比賽吹泡泡,有時又躍出水面觀看岸上的風景。溪流上還長著幾株荷花,荷花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已經張開了,還有的隻是一個小花骨朵兒。岸邊長著幾棵垂柳,垂柳下,有一張小石桌,桌上擺著幾盤農家小菜。石桌旁,有一座茅草屋。茅草屋的屋檐又底又小,房屋前的小溪邊上長滿了青草,翠色欲滴,就像一條綠毯似的。

瞧,鄉村也有美麗的一面,寂靜的生活,清新的空氣,走到哪裏都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不正有畫意之感,這是多麽令人向往啊!

鄉村美景作文200字三:鄉村美景(262字)

春天來了,給大地披上了一件鮮艷的新裝。

清晨,守時的公雞把村庄從惺忪的睡夢中喚醒,新的一天開始了。

小河唱著歡快的歌曲奔向遠方,河邊的野花雖然少,但卻開的美麗鮮艷,草兒們長的綠油油的,軟和和的,純粹就是天然的地毯。草地上盛開著各種花兒,更是五彩繽紛。花間飛舞著嬉戲的蝴蝶和蜜蜂,它們東瞅瞅,西看看,仿佛被這美麗的景色給迷住了!

樹林中,剛剛醒來的樹木們,一個個伸了伸懶腰,打了的哈欠,給自己披上了一件綠色的衣裳。鳥兒們飛到它們的枝頭上,給大樹們唱起了婉轉動聽的歌謠,整個村庄都沉浸在這美妙的歌聲中……

我愛這美麗的景色,更愛大自然。

鄉村美景作文200字四:鄉村美景(279字)

家鄉的美景,讓我流連忘返。

去年春季,媽媽把我送到鄉下去了。

鄉下的空氣可真清新,所以我每天都會出門去欣賞那裏的田園風景和涓涓流淌的小河。

我走進小河邊,慢慢蹲下來,手伸進了河水裏,感受著清涼和舒暢。于是,我坐在河邊的石頭凳子上,抬頭望著頭頂飄過的柳枝,在微風的吹拂下,那柳枝就像春姑娘的長發,飄飛柔柔。

我漫步于鄉間小道上,感受著花的芬芳。這兒的花可真多,有桃花、梨花、迎春花……它們都傲然挺立在那兒,好像爭先恐後地給我們展示著它們的嫵媚、嬌艷。

向遠處望田野裏,就像鋪上了厚厚的一層綠毯。走近些,就能看到農民伯伯辛勤勞動的景象……

我喜愛農村,我更加喜愛農村的春天!

鄉村美景作文200字五:鄉村美景(246字)

鄉村生活是自然、樸素的,鄉村風景是獨特、迷人的。

星期天,我去外婆家玩,就深刻的體會到了這濃濃的鄉村美景。

瞧,山上那一層層樓梯似的東西是什麽玩意兒?喔,原來是梯田啊。山腳下,那挺拔的松樹真像邊防戰士一樣日夜守護著緩緩流淌的春水。呵呵,那鵝黃色的小草和零星的野花也趕來報到了。

田野上,農民伯伯農民伯伯哼著小曲,在翻耕農田,心裏期盼今年風調雨順,是個豐收年。太陽要落山了,山的半身腰處,太陽依然散發著金子般的光芒,仿佛再像人們揮手告別呢。

鄉村美景,如此迷人。它讓我深深的陶醉。我愛這美麗的鄉村景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