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作文素材

考後感

考後感_300字

考試試卷發下來了,語文;82。5分,數學;82分,英語;86分,我看到考試分數,心情非常沉重,因為爸爸又要責罰我了,我有點害怕,腦子裏不斷地想象著爸爸不高興的面孔和質問的話語。

回到家,我變得比平時乖巧,聽話,小心的把試卷拿給爸爸看,這次簡直是太陽從西邊出來了,爸爸非但沒有責怪我,而是納心的講解每一道題的錯誤,這是我的心寬慰了許多,我的心感到非常愧疚,覺得對不起辛苦的爸爸媽媽。

從今以後,我要端正學習態度,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不會的題目不能讓它過去,要請教老師,直到懂會為止,我決心要把成績搞上去,要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辛苦的爸爸媽媽,讓爸爸媽媽以我為榮。

爸爸媽媽,你們就看女兒的行動吧!

考後感

阿,終于考完了,心情一下子豁然開朗,不再像考前那樣,處于隨時準備作戰,每分每秒心髒都在準備著嚴密的防備。心情特別的輕松,仿佛整個身體飛了起來一樣,沒有壓力,沒有緊張,隻有一個沒有任何壓迫的軀體,心早已飛到了自己的那個世外桃源了。但也開始了漫長的等待。

回想起考試前的那幾天,心裏都覺得有些後怕。每天6點鍾起床,便開始了一天緊張的生活。剛睡醒,腦袋迷迷糊糊的,走著樓梯,手扶著欄桿,腦子裏早已是那些長長的英語單詞了,一邊背一邊走,腳一踏空的時候,才醒過來,保護自己。吃著早餐,邊走邊拿著那磚頭似的資料書,看著看著,便撞了別人,迎面而來的是一陣陣罵人的聲音。到了考場,便臨時抱佛腳,趕緊背單詞,文法,時態……。“鈴鈴”便開始了最為重要的時候了,先頭寫著寫著挺順利的,但不久就遇到了一座“高山”了,手裏直冒冷汗,腦子裏不停地搜尋,終于找到了答案,心情又恢復了平靜而又緊張的狀況。一路上披荊斬棘,寫完後一遍又一遍地檢查,發現了一個錯誤趕緊改了,生怕白白失去幾分。

回到家後,什麽都不幹,一頭扎進書堆裏,幹啥呢?找答案唄。錯了的,抱頭痛哭,怪自己幹嘛不好好讀書。對了的,也是一半喜一半憂。 

試考完了,開始了等待自己這半學期的結果,總覺得等待比考前還有緊張。怕自己考不好,讓父母失望,考得好呢,父母開心我也開心,其中也夾雜著一點點虛榮心。不管結果怎麽樣,都是我自己用自己的努力得來的,一分耕耘,一份收獲,無論幾個怎麽樣,學習的道路永遠為我開啟。

考後感

第六單的成績出來了,一句話說:“差到極點了。”

我們班一個九十五分以上的都沒有,大家臉色很難看,都垂頭喪氣,我才考了九十二分,都是後來的急性子和馬虎扣了七點五分,前面有一題扣了零點五分,真是太糟糕了,我想著想著:我數學考試都能考上高分,是因為我仔細做,認真檢查才考出來,為何我做語文卷都做不到呢?

我想著想著,感到我頭上那班幹部的金環暗然無光了,肩上的負擔也越來越重了,更無能實現選班幹部發誓的誓言了。我怎能對得起父母花錢為我讀書?我怎能對得起老師為我傳播知識?我怎能對得起老天給我完整的人?今天我少了一張喜報,辜負了家人的希望,我越反省越悔恨,越來越覺得我父母和我的面子給丟盡了,總之,這是一次最大的失敗。

我要把這次考試當最後的教訓,一定要勤能補拙、奮發圖強,不然我不姓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