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作文素材

給父母的感恩信

第1篇:寫給父母的感謝信 200字

尊敬的父母:

你們好!

感謝你們給予我生命並讓它豐富而美麗。

從我一出生,來到這個世界之後,你們就像守護神一樣,保護我,疼愛我,怕我受到一絲的傷害。在你們的呵護下,我一點一點地長大,成為一個健康,有活力的小男孩。而在我成長的背後,是你們的辛勤與汗水。我有時候會因為一點小事和你們鬥氣,讓你們傷心,甚至還覺得你們很嘮叨。感謝父親!您為了支撐這個家,常年外奔波,工作在壓力級大,但您還日夜牽掛著我.每次您出差,每個夜裏都打電話給我,叫我專心學習,別玩太多每次您出差回來,見到您給我帶回了地方特產或好玩的東西。感謝母親,由于父親在外工作,您既當爸又當媽,不辭勞苦地照顧了好幾年。

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你們帶著我上醫院,到了醫院,就跑上跑下地為我找醫生、量體溫、為我吃葯、喝水。當醫生說,我需要住院時,您的心就好像壓著一個千萬斤的石頭樣沉重.從我住院那天起,您就更加忙了:給我送飯、講故事、去散步來給我解悶……您怕我在醫院裏怕黑,晚上您就睡在我的旁邊。我會努力學習,不辜負您們的期望。

敬祝:

身體健康 國小生

2011年 2月15日

第2篇:寫給父母的感謝信 4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辛苦了!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我已經13歲了,是您們哺育了我,對我細心的照顧,讓我才像現在這樣茁壯成長。

今天是春節,您們還是像往常一樣操勞著,為了這個家,為了我辛勤的付出著,早早地起床來整理家務,來迎接新的一年。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您們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和那些對我付出了的點點滴滴,都不是一下子能報答的了的。

媽媽您總是那樣常常的為家庭忙碌著,裏裏外外都被您打理得井井有條。在您的細心照料下,我度過了許許多多充滿歡樂的歲月。

在這些歲月裏,您精心的培育了我,使我一天天快樂的成長。

爸爸,父愛如山,在我的印象中,您一直都是一個溫和可親的人。時不時的跟我說說笑笑,給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的歡樂。

爸爸、媽媽您們辛苦了?是您們給予我您們無限的愛,您們的愛是溫暖的,是無私的。

感謝您們用溫暖而又無私的愛為我付出了那麽多。

謝謝您們讓我在成長生活中又充實又快樂。我永遠愛您們。

您們的女兒:左孟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