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作文素材

風景優美的地方作文

風景優美的地方作文一:杭州西湖的美景

同學們,你們聽過“上有天堂,下有蘇杭”這句話嗎?其中杭指的就是人間美景西湖,而我的家鄉就在這風景如畫的杭州,這次,就由我來做向導,下大家介紹杭州西湖的美景吧。

西湖是我國十大名景點之一,西湖一年四季都是很美麗的,特別是春天,每當春天來臨時,湖邊的垂柳低拂,使人飄飄欲仙,美麗極了。

三四月湖邊的柳枝嫩綠嫩綠的,在春風中輕輕的搖來搖去,就像在跳著歡快的舞蹈,歡迎著四面八方來的遊客,路兩旁開著各種各樣的鮮花,有桃花,海棠,還有日本的櫻花等,都開得特別燦爛,美麗極了。遊玩的人無不停下腳步在此拍照留念。

白天,湖水變得碧綠碧綠的,清澈極了,坐滿人的遊船在湖中間隨風而動,不時傳來一陣歡笑聲,好一幅人在畫中遊的景象映入人們的眼簾。晚上的西湖又是另一派景象,彩燈亮了,五顏六色的燈光把湖水照的波光粼粼的,湖水變得深紅的,淺綠的,杏黃的,深藍的等等,美麗極了。路邊的野花在燈光的照射下變得更加嫵媚動人了。

西湖即是魚米之鄉,又是絲綢之府,人物輩出,西湖吸引著我國五洲四海的大批遊客來這裏欣賞西湖的美景,西湖真是塊風水寶地呀!

我愛西湖,跟愛西湖春天美麗的風景!

風景優美的地方作文二:江南美景

每天早晨,我都到江邊看日出,當時,湖水深藍深藍的,好似那藍藍的眸子。不到一會兒,水天相接的那條交界線上出現了金色的亮光,天空更是一片通紅,那文靜的白雲也被染上了金黃色。天邊,太陽好像負著重擔似的,一縱一縱地往上升,最後終于跳出水面,射出一道道刺眼的光芒,使人睜不開眼睛。此時,隻要我們抬起頭,就可以看見雁群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江邊的鮮花似乎也被太陽染上了鮮艷的顏色:橘黃的、黃的、紅的、粉紅的、紫紅的、淡紅的……紅得似火、藍得似海、白得似銀、黃得似金,它們競相開放,向我們露出燦爛的笑容。在春天,春———這位可愛的小姑娘喚醒了沉睡的萬物,隨後又用那一支支彩色的畫筆在天地間的各個部落描繪出一幅幅絢麗的圖畫:樹木們又抽出了嫩芽,顯得精神抖擻。這時漫山遍野都是鮮綠的草襯托著藍藍的江水,是那麽清澈、恬靜,真令人神往,從旁邊看它,綠得那麽純,就要接近天藍色了;從遠處看它,綠得仿佛一條翡翠色的綢帶。 

好一派迷人的景色! 

風景優美的地方作文三:小城美景

今天,我和爸爸去爬象山,站在象山上向下望,縣城變得那麽小,像一幅美麗的圖畫。

遠遠望去一座座樓房像火柴盒一般;各種車輛仿佛是一隻隻小甲蟲來回穿梭;而人們都仿佛是一隻隻螞蟻,爬來爬去.四周蒼翠蔥鬱的山峰層層疊疊把縣城擁抱,顯現出一片美麗的景色。

看,嘉陵江猶如一條明亮如鏡的帶子,江面上波光粼粼,仿佛千萬顆寶石落進了江中:它又像一條飄浮著的發光的緞帶,那星星點點的石塊,仿佛是綉在緞帶上的小花,把嘉陵江點綴得更加秀美無比。

橫跨江面的大橋,雖比不上南京長江大橋那樣雄偉,但那氣勢也不一般,大橋有5個橋墩,橋面兩側有兩排高1米左右的水泥欄桿,每20米就有一盞路燈,猶如衛士在守衛大橋,使大橋的夜景美麗壯觀。

最引人註目的還是民樂商場,商場坐落在縣城十字路口的西北方。共有十九層,外面全用瓷磚鋪砌。藍色的玻璃在陽光的照耀下閃耀著藍寶石一樣的光芒,顯得雄偉高大,就是站在象山上也能看得到。小城美景實在太多,太美了。

略陽--我的故鄉,生我養我的地方,勤勞的略陽人民把您建設的這樣美麗。作為略陽縣的一員,我感到自豪。現在,我要努力學習,掌握更多的知識,將來用我的智慧和勞動,把略陽縣建設得更加美好。

風景優美的地方作文四:大奇山美景

伴著毛毛細雨,我們準備出發,去桐廬的大奇山遊玩。 

大奇山又稱“寨基山”,史稱“江南第一名山”,是一處以森林資源為主體的自然景觀,是國家森林公園。 

我們來時,下著毛毛細雨,山上蒙蒙朧朧,我們攀堆道、渡索橋,一路登山涉水,其樂無窮。自有一番“返樸歸真,回歸自然”的怡然情趣。 我們一邊欣賞著美景,一邊登山,因為在下雨,山上迷蒙一片,如仙境一般,給大奇山又增添了不少神秘感。一路上山,呼吸著清新的空氣,與花鳥做伴,聽著淙淙的泉聲,真是一種美的享受。越往上爬,泉聲就越大,眼前一座索橋,索橋是木製的,搖搖晃晃。橋下幾隻活潑可愛的小青蛙遊過,別有一番情趣。過了索橋,哇!好壯觀的奇山飛瀑!因為昨晚下了雨,水急而大,風一吹過,泉水如輕紗般灑向空中,好美!再往上走,原來上面有一個天池,泉水從山頂流下來,流到天池裏,再順著天池流下去,形成瀑布。天池的水藍裏透著綠,清澈見底,裏面還有幾條小魚自由自在地遊來遊去呢!泉水們你追我趕,在連線處拍打卵石,濺起無數水滴。 

山路既陡又窄,鵝卵石鋪的山路,走上去十分舒適。一路上除了能聽見淙淙的泉聲之外,還是泉聲。有時,幾股清泉從山上流下,遮斷路面,我們踩在水上,濺出一朵朵小水花。 

這一切,瞬間變成了一幅優美的風景畫。這幅畫沒有那位畫家可以臨摹出,也沒有哪位畫家可以用他的畫筆來把它畫下。這,是大自然給予我們的大奇山!

風景優美的地方作文五:濮上美景

我喜歡去濮上園,是為了尋找一份安靜,在靜謐中去體會大自然的氣息。 

走進濮上園的大門,就與眼前那片水靈靈的綠色撞了個滿懷,風中含著荷葉和綠的氣息,使人感覺像是來到了世外桃源。極目遠望,波光明滅的湖水像一面未經過打磨的明鏡,格外耀眼。往近處看一座座假山,綿亙蜿蜒,好不壯觀!無論走到哪裏,無論是近處還是遠處,這濮上園的一切,都是我的遊伴!我快樂地與它們交談: 

你好!柔軟的草坪。你扭動著纖細的身軀,是邀我與你跳舞吧?你好!晶瑩的露珠,你眨著亮閃閃的眼鏡,是在與我捉迷藏吧?你好!亭亭玉立的荷葉,你擠我撞般,是爭著為我遮陽吧?你好!嬌艷的荷花,你努力舒展著粉紅的花瓣,是在迎接我的到來吧?你好!飽滿的蓮子,你們從荷葉中探出頭來,是讓我依次品嘗嗎?喂!敬愛的太陽,你全力克製住刺眼的光芒,是要給我一個溫暖舒適的天氣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