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作文素材

渴望得到作文

渴望得到溫暖作文一:渴望得到溫暖

站在懸崖邊,他孤獨地望著那一片凋零的樹葉,心裏的委屈如潮水般涌到了嗓子邊——媽媽又丟下他了!

他,是一隻小小的雛鷹。

媽媽有沒有抱過他呢?他經常這樣想。記憶裏,媽媽總是離得他遠遠的,就像討厭惡心的蟲子一樣厭惡他。他記得他第一次學會捕食小蟲子地時候,第一件做事就是把那個漂亮的“蛋糕”送給媽媽,可媽媽看都不看便扔掉了。然後惡狠狠地壓著他到懸崖邊“閉門思過”。

該學飛了,他滿懷期待地望著媽媽,以為媽媽會想燕子媽媽一樣,扶著他,陪著他,一步一步地教著他。卻不想媽媽隻告訴了他技巧,便頭也不回地走了。他忍不住哭泣,最後一咬牙,硬著頭皮去自己學習。他一次次地去嘗試,一次次的去努力。他是堅強的孩子呢!他不斷地安慰自己:可以的,可以的,一定可以的!最終,他隻能坐在懸崖邊上,撫摸著自己鮮血直流的翅膀嗚咽。突然,他看到媽媽站在他旁邊!他欣喜地抬頭,以為媽媽心疼他了,小臉兒上像展翅的蝴蝶一般引人憐愛。“白目,連這個都做不好。”無情的話從媽媽的口中流了出來,”連這個都做不好,怎麽配做我的兒子!”媽媽扭頭走了,他的笑臉僵在臉上。低下頭拍拍自己的翅膀,是因為我沒有做好,媽媽才不理我的嗎?他的心突然跳動起來,臉上充滿了色彩。隻要學會飛!隻要學會飛媽媽就會對他好了!他又一次充滿了信心。拽了拽結了血痂的翅膀,又重新練了起來。

今天,就是今天!他終于可以像燕子姐姐一樣會飛了,可媽媽還是把他丟下了。媽媽隻給他帶來了寒冷的一句“這還算飛?別笑死人了”隻留下他一個人在這兒待著。心,像結了冰一樣涼。他看了看那片懸崖,最終選擇跳了下去。風從耳邊吹過,呼嘯著,可最終,求生的本能讓他揮起了翅膀……

睜眼,太陽在他的頭上方,他飛得更高了,更遠了!低頭望向那片懸崖,看到了媽媽眼角的淚水……

他,是一隻健壯的雄鷹。

原來,經歷過生死,才能成長;原來,給予一生溫暖的是那滴淚水;原來,那小小的溫暖一直在。

——後記

渴望得到溫暖作文二:渴望得到溫暖

雖然現在正值夏天,但在我的世界裏,每一天,都是冬天。寒冷的北風呼呼地地吹,雪不停地飄落。隻有我,一個人,站在杳無人煙的雪地裏,等待別人的救援…………

陽光般的理解和溝通的溫暖——來自父母

雖然,我有一個完整的家,但是我不快樂。我得到的表面上是“溫暖”,這,隻是父母眼中的景象,他們真的給了我溫暖嗎?我要的,不是這,我要的是像陽光般的理解和溝通的溫暖。

父母對我的成績很重視,考得不理想就不停責罵,又不給機會給我解釋。規定的事情太多,我想做的事情都很少如願以償。想讓他們多了解我,卻說整天沒有時間,還叫我有空就好好去學習。

我慢慢覺得自己很冷,張開雙眼,眼前是一片冰天雪地,我霎時間就想到我的父母,想讓他們給我添件棉襖,拉著我的手,帶我走出這個地方,走進那個充滿我渴望得到的像陽光般的理解和溝通的溫暖。

渴望得到溫暖作文三:渴望得到溫暖

血與淚的交織是悲傷地演繹,快樂與悲傷的對比是我真實的記錄。渴望與祈禱反反復復依然隻有那一個目的——渴望得到溫暖。

在黑暗中,窗外的月光灑落在我的臉龐上,不知何時,我已淚流滿面。也不知從何時起我經常待在那片無人光顧的黑暗角落。遠方那片溫暖的天地是我所向往的。渴望的。可也是我奮力拼搏也無法擁有的。

“我渴望”在我滿身傷痕時,能有一處沒有嘲諷,沒有痛苦的棲息地來溫暖我受挫的心。

“我渴望”在雨水未滴落在我肩頭時,能有一把雨傘來溫暖我在這冰冷大地上僅剩的一絲火熱。從何時起,我極度渴望得到溫暖,就像魚兒渴望得到水,鳥兒渴望得到天空,老鼠渴望得到大米般的渴望。

在朋友離去時,父母不在身旁時,我無助的面對那些嘲諷的面孔,我感覺不到天氣的寒冷,身上的疼痛。我在一次次的嘲諷中,一次次的疼痛中,漸漸沒有了淚水,漸漸不再反抗,不再在乎。我期望的溫暖遲遲沒有來臨。在那沒有光,沒有希望的日子裏,我隻能等待——溫暖。我渴望,我期待,我祈禱。可依舊無用,我依然在那暗無天日的地方生存。沒有人來帶我走出這裏。

我觀望著你轉身離去,盡管我堅強的告訴你“走吧,走吧,我不稀罕。可是誰又知道這是否是真的呢?當你轉身的瞬間我的淚水依舊滴落在那片我們曾經一起揮灑汗水,一起歡笑的小路上,現在看來卻多了一份凄涼。你決然的離去,毅然的轉身,讓我在一瞬間失去溫暖的源泉。你一直是我溫暖的來源,我世界的支撐。

我渴望再次得到溫暖,我願用一切換取一刻的溫暖,因為好懷念。

渴望得到溫暖作文四:渴望得到溫暖

一盆火,可以讓人感到溫暖;一杯茶,可以使人感到溫暖;一句話,也可以使人感到溫暖。但,因為我的眼睛不是一樣大,歌唱得不好就這麽排斥我嗎?就這麽孤立我嗎?

我渴望得到溫暖,希望別人在說我的同時,也想想自己的缺點,每當有人說我眼睛一大一小時,心裏真的不好受,多麽希望有人站出來說:“不,不是的你們隻知道笑別人,卻沒想過自己嗎?”可環顧四周,除了哈哈大笑的同學,又有幾千個人還在教室,沒當失望的時候,沙沙卻總是跑來安慰我說:“芳,沒關系,加油。”露出一絲勉強的笑容,我知道是她給我溫暖,給我力量,但心裏還是有些失落,唉!隻有她嗎?就隻有她嗎?古代的貂蟬不也是眼睛不整齊嗎?為什麽他能受到世人的尊重為什麽我卻不能?我以為此感到自卑,如果我很漂亮,那還會有人這麽講我嗎?應該,沒有吧!

我渴望得到溫暖,希望在我歌唱時大家不要說這是噪音,希望大家像對待小玉歌唱時那樣對待我,不管唱得怎麽樣,當唱完時會給我鼓掌並大聲說唱的真好,那我應該有多麽高興啊!可是,又有誰呢?那天小李竟然當著老師的面說:“這是噪音快捂住耳朵,本來好好的心情在這一刻瞬間破裂,而同學們也聽話的捂住耳朵,本來想給大家帶來一首好聽的曲子的,而這下又有什麽用呢?看到這一幕時,我隻是草草的唱完,好好的歌也變成了那所謂的“噪音”。

我渴望得到溫暖,希望同學們不要給我起稱號;我渴望得到溫暖,希望同學們不要用有色眼睛看待我;我渴望得到溫暖,希望同學們在聽我唱歌時,即使不好聽也努力把它聽完;我渴望得到溫暖,希望當我難過時會有很多人安慰我,而不是一個人;我渴望得到溫暖,希望.....

雖然可以在夢裏得到,可我還是想要在現實當中擁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