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作文素材

暢想未來的作文

關于暢想未來的作文一:暢想未來(483字)

未來是美好的,未來是燦爛的,未來是多彩的,未來是充滿活力的。我渴望未來,我向往未來,所以我要暢想未來。

思緒的風箏牽引著我到了xxxx年,我跟著它飛呀飛終于到了一處可以休息的地方。我坐下來朝四周望著心情十分激動。我想著想著……

現在的中國科技已經快速提高,也會發明出先進的核武器來增強國防力量;也會研製出一種凈化空氣保護環境的電子機器人之類的高科技產品;也發射成功了神舟“5號、6號”……也許會研製出一種可以使許多患白血病的人得到康復的葯品;也許會有更多的中國人獲得諾貝爾獎;也許會有更多的外籍華人回歸祖國為祖國做貢獻。

現在的我會去一個美好的地方實現自己的理想,成就自己的事業,為自己所喜愛的東西去奮鬥,為自己的目標不斷拼搏。那時,我也許是醫生,用自己的全力治好每一個被病魔困惑的人;我也許是老師,把自己的所有知識、愛心、熱情以及寬容都獻給自己的學生;我也許是一名歌星,錄製很大經典歌曲,給所有期待我的歌迷以最大的快樂;我也許是一名翻譯,把自己祖國的語言傳遍世界的每一個角落,也把外國的語言帶回中國,到那時世界也許會變得更美好。

啊!我向渴望未來,我向外未來,我暢想未來。

關于暢想未來的作文二:暢想未來(898字)

2025年,我在科學院當了一名科學家。

一日,我在科學院造火箭。由于技術人員的粗心的,忘準備了一個零件,使造火箭的成果消失得無影無蹤。我把這些零件胡亂拼了一下,沒想到做成了時光機。我又亂按了一個按鈕,沒想到我竟然穿越了時空,來到了3011年。

我到了大街上,人人都穿著厚重的鋼衣鐵甲,戴著氧氣帽,同時人人都像看奇異動物那樣看著我,看得我心裏直發毛,以為自己很不對勁。

我想:先下手為強。于是,我努力裝成沒事人一樣,親切的說了一句:“大家好啊。”他們才回過神來,有氣無力的說了一句:“你好啊”。我說:“請問誰能帶我四處走走呢?我剛從2025年來這裏,人人生地不熟的。”這時,一個老者發話了:“還是讓我去吧,你們都是工薪族,賺個錢不容易。我老人家有時間,而且我正好也要出去轉轉,就讓我陪這位年輕人熟悉熟悉一下新環境吧。”說罷,老者就帶著我出去了,人們也紛紛散去了。

一路上,我看到老者一直垂頭喪氣的,便問:“老人家,你怎麽了?”他一邊抹著眼淚,一邊說:“這也是幾百年前的事了。當年,現在也像你們2025年一樣,到處山清水秀。可人們不註意保護環境,亂砍亂伐,亂捕濫獵,使山洪、土石流、地震、海嘯、火山爆發等一系列天災人禍大量發生,才使地球便成這樣。因為這些天災人禍大量發生,使核電站大量毀滅,核輻射大量排放,我們才穿上這厚重的鋼衣鐵甲。這還是很脆弱的,兩三天就要壞一次,然後要很快換上新的,不然幾天後就有生命危險。

我驚得目瞪口呆。沒想到在幾百年後人類就有如此之大的危險。其他還是小事,最大的危險就是臭氧層已經很稀薄了。老人後來又說臭氧層很危險了,隻要再有一顆流星撞擊地球,臭氧層就會裂開了,到時幾天內人類將會滅絕。

我對老人說:“我還有一個辦法可以讓地球不會毀滅。”老人驚得六神無主,他說:“怎麽可能?”我說:“我是乘時光機來的,我可以回去,讓人們保護環境,重改歷史。老人高興的說:“太好了,那請趕緊回去吧。”我說:“我馬上回去,讓人們好好珍惜地球。”

當我登上時光機時,老人喊:“一定要好好珍惜環境,讓世界末日永不存在!”我也喊:“您老就放十萬個心吧,等地球改造好了,我再來探望您。”

真希望人類能好好珍惜環境啊。

關于暢想未來的作文三:暢想未來(646字)

我們來到未來,我們看到的是一片綠色和藍色,所以的人們都開著自己的環保飛船飛來飛去,而且人們步行的時候也是飄在空中的,因為地面上全部都是花草和湖水,所以人們不能踩在地上,不然就會被警察捉去,這時候的警察非常發達,因為在外面執行任務的全部都是機器人,隻有指揮部裏才有人。所以那時候警察的傷亡性已大大的下降了。

下面我們再說住宅,那時候的住宅都是懸在空中的,因為地面上隻準留下花草和湖水以及小動物。那時候建築住宅的材料都是十分特殊的,這種材料耐壓、防水、防火、防輻射、防電擊、防地震。可謂是人們蓋房築宅的最佳材料。

我們當時的醫學技術已經非常非常的先進了,而且當時我們國家的克隆技術已經達到了可以給病人替換五髒六腑的地步了,到了那個時候,幾乎人人都可以長壽。因為那個時候我們的生命即將走到盡頭的時候,我們可以移植一個克隆心髒,那樣的話我們就可以長壽了。

我們未來最最重要的就是環保,假設我去買東西,一共要花五塊錢,那我就去種下五棵小樹苗,那樣的話既買了東西,又保護了環境,真是一舉兩得,當你吃完了食品以後,留下的垃圾袋放到一個再造垃圾桶裏,這個再造垃圾桶的垃圾到了一定的量之後就會把它變成一個精致的陳設品。這樣的話就不用再把它一次次的廢舊利用了。

我們的未來可能是一張隨意可以變更的藍圖,也可能是一張不可以改變的藍圖,但是我們的未來一定會變得非常美好,非常先進,非常文明的。因為時代是要改變的,所以我們人類也是要改變的,我相信,未來的世界一定是一個超出我們想象的世界!而且還會永無止盡的繼續下去,永遠永遠。

關于暢想未來的作文四:暢想未來(711字)

“小喬,小喬,起床嘍!六點嘍!今天你可要去水星取?復活水′呀!快醒醒!”我的秘書—機器人娜娜使勁地搖著我。我伸了個懶腰,揉揉睡眼惺忪的眼睛,小聲嚷嚷道:“真是的,那麽早就起床!哎,困死我了,我還想多睡會兒呢!”我極不情願地起了床,然後穿上娜娜為我做的潔白無瑕的紗裙,戴著娜娜為我織的羽毛小禮帽。機器人娜娜開心地直拍手:“好漂亮,真不愧是我娜娜的傑作!”我瞪了她一眼,拿起魔棒坐上飛毯向水星前進……

在去水星的路上,我看到了神奇美妙的景色:美麗的地球被綠色所覆蓋,遠遠望去,好像詩情畫意的墨水畫……我欣賞著美麗的景色卻不知有個巨大的災難正向我靠近。“小喬,你身後有塊巨石向你砸來!”娜娜焦急的聲音從無線電波裏傳來。我聽了,回頭一看,果然有一塊巨石以每秒50公裏的速度向我飛來。我不慌不忙地拿出魔棒,旋轉了180度,大聲喊道:“魔棒,魔棒請保護我吧!”于是我身邊頓時出現了一道超級保護膜。大巨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使出渾身解數撞上了保護膜,剎那間,巨石“砰”的碎了,成了名副其實的太空垃圾……

經歷了種種困難,我終于來到了水星。“哇,水星,你真美,下輩子住你這好了!”我情不自禁地大聲喊著。瞧,水星的和清澈見底,活潑可愛的魚兒和五顏六色的石子清晰可見,陽光吧河水照得波光粼粼,像一面大鏡子……

我根據娜娜告訴我的地址來到一個山洞裏,這裏格外清靜,隻聽見溪水在“嘩嘩”地流淌,我開啟山洞裏面的一個暗門,驚喜地發現裏面擺著一瓶水,拿起來仔細看看,隻見上面赫然寫著“復活水”。我把它裝進口袋,坐上飛毯,準備飛回地球,我要把芭比娃娃、玩具小熊、小狗全變成真的!

回到家後,我把復活水灑向玩具,剎那間,玩具都有了生命,我們手拉手,玩得可高興啦!

關于暢想未來的作文五:暢想未來(454字)

“飛”,有一種無憂無慮的感覺。每當我輕輕地閉上眼睛,整個身子便會在半空中輕悠悠地飄著,飛出那狹窄的小屋,飛到那蔚藍的天空,飛向那美好的未來……

未來的我是怎樣的呢?未來的我,將成為一隻小鳥。和爸爸媽媽一起在天空翱翔,去和鳳凰交個朋友,去跟大雁握一握手。

我是一隻小鳥,我就會做一隻善良、勇敢的小鳥,保護草原上的小綿羊。如果有狼來偷羊,我就俯沖下去,猛地啄狼。我是一隻小鳥,我就做一隻可愛的小燕子,把春天帶給人間。我是一隻小鳥,我就做一隻喜雀,把喜慶送給大家……

我是一隻小鳥,去旅遊也不會那麽麻煩了,還要坐火車、坐公共汽車!我隻要張開翅膀,拍打著,我就會飛到天空,飛到想去的地方。俗話說,“站得高,看得遠”,在天上,就可以看到地球裏、宇宙上都有些什麽秘密,我就不用胡思亂想了。

我是一隻小鳥,我就到宇宙裏摘下許許多多閃閃發光的星星送給人們,把星星掛在人們的屋裏,掛在大街上,掛在大家身上。到了那個時候,每一個晚上都會變得金碧輝煌。

未來的我,是一隻小鳥,在天空中飛,這是一個幻想。要是一切幻想都能夠實現,那該多麽好啊!

關于暢想未來的作文六:暢想未來(579字)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已經是3000年了,人們的生活已經有了很大的改善,下面,我就帶你去參觀現在人們的生活環境。

在大街上,你已經看不見汽車、腳踏車等交通工具了,取而代之的是我們腳下的“馬路”,它可不是簡簡單單的柏油路,它可是最新發明出的“傳送路”,你隻要在心裏默默地想著一個地名,它就可以把你傳送到你要去的地方,而且整個過程都是光速。怎麽樣?方便吧,你不要吃驚,這隻是現在很普通的一個設定。

過了一會兒,你可能發現大街兩旁的房子都是綠顏色的。其實,這些房子都是用“強力貼上塑膠”做成的,這種塑膠既不浪費資源,而且還很牢固。而房子外表的顏色是為了讓人們疲勞的眼睛舒適一下。

參觀了一會兒,你可能累了,那我們就回家吧。我在心裏默默地想著家裏的地名,隻想了一次,我們就到了家。我走到門前,用手指按了下塑膠門中間的一個玻璃盒子,門就自動開了,這個門上的玻璃盒子叫“指紋識別器”,它可以識別主人的指紋。如果是主人的指紋,它就會發出指令,讓門自動開啟,這樣,就不讓有些人有機可趁了。

走進房子,房子裏擺設著許多家具,而且餐桌上還放著一個遙控器,這個遙控器上面有許多按鈕:有“烹飪”、有“洗漱”、有“家務”等等平時幹得家務活,你隻要一按按鈕,房子裏的配套機器人就會幫你完成你要完成的家務活。

怎麽樣?未來生活神奇吧!如果你羨慕未來世界,那就勤奮學習,以後建設祖國,建設出美好的未來!

關于暢想未來的作文七:暢想未來(438字)

未來是什麽樣的?未來的世界是什麽樣的?未來的我們是什麽樣的?帶這些問題我進入了夢鄉。

我來到了一座高高的山腳下,我一看這麽高的山,山峰直插雲端,而她好像向我挑戰地說,你上不來吧,我一定要爬上去。我感覺腳下非常輕,低頭一看,原來我穿了一雙氣墊鞋,我背上還背了一個背包,包裏裝了許多東西。這個背包還有一個特殊秘密系統,現在先不告訴你。我開始爬山,我的鞋真好,又輕又軟,我很快就爬到了半山腰,但上面就難爬了。我氣喘吁吁的又爬了一會,實在爬不動了,于是我從背包裏拿出一個微型飛行器,有了微型飛行器我就可以不用爬了。可是,一會兒飛行器遇到了大霧,不能前行了,于是我把風扇了出來把霧吹走了。我又可以前行了。我快到山頂了,我興奮地加快了腳步。我終于來到了山頂,放眼望去,啊!好美呀!我頭頂藍天,腳踩祥雲。我從背包拿出照相機,把這美麗的景色拍了下來。

天要黑了,我開啟背包的秘密系統,背包立刻變成了帳篷。我剛睡著,就聽到有人叫我:“宏浩,宏浩起床了。”唉,原來是一個夢呀!我真希望這是未來的現實。

關于暢想未來的作文八:暢想未來(517字)

我站在陽台上,看著外面的世界是多麽雄偉、壯麗呀!不知怎麽地,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了一百年後的事情,它到底怎麽樣呢?

早上,枕頭裏傳來了一陣陣我喜歡的歌曲,我高興地起來了。它掃描了我的身體,又彈出了一件我喜歡的衣服給我穿了起來。洗刷好後,我開始吃早餐了,我拿了一個杯子來,再按了一下紅色按鈕,它拿出了我心中想要的食物,它還為我增加了朱古力果汁,這裏的營養可豐富了!吃好早餐後,我來到了房間看殿試,正好有我最喜歡看的卡通片,我太高興了。突然,地板一震,居然整個房間都變成了紅色。我問它這是怎麽回事,它說這是根據主人的心情改變室裏的顏色。又該吃午飯了,我還沒來得急買東西呢!機器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立即為我增加了營養豐富的大餐——環保漢堡,我讓它查閱這個漢堡的資料才知道:這個漢堡如果沒吃掉,就可以儲藏在機器裏面,不管多少年後都不會壞,隻要主人需要,隨時都可以拿來吃。下午,我們乘著“快樂大巴”來到了公園玩,總之,我們玩得很快樂。晚上,它又給我洗臉洗腳,陪我看電視,最後,它唱著搖籃曲,讓我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愉快的一天結束了,我好像這是現實,再過一天這樣的日子我也願意。但是,我相信,隻要我們發奮學習,努力拼搏,不久的將來就會實現我這個夢想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