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作文素材

春天的田野作文

春天的田野作文300字一:春天的田野(355字)

今天,老師帶我們到郊外遊玩。

我們來到麥田旁,綠油油的麥苗差不多有一尺多高了。成片成片的麥苗遠遠望去像是鋪在田裏的厚厚的綠色地毯,又像是給大地換上了一件綠色新裝。微風吹來,綠油油的麥苗泛起層層細浪,多好看啊!田野中的油菜花,大約有兩尺多高了,那金黃色的油菜花又像是描繪在綠色新裝上的裝飾圖案。在陽光的照耀下,一大片一大片的油菜花金光閃閃,格外耀眼。這時候,你如果走進田野,一陣陣清香會隨風飄來,整個田野都浸在香海中了。“嗡嗡嗡……”小蜜蜂飛來了,採走了香的粉,釀出了甜的蜜。

我們來到小河邊,小河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到水裏慢慢遊動的魚兒。沒有風的時候,遠望清清的小河感覺像是一面明亮的鏡子,又像是一塊無暇的翡翠。我撿起一塊小石子扔進河裏,水面上立刻蕩起一圈圈細小的波紋。

老師說春天充滿了生機,我今天真的感覺到了。

春天的田野作文300字二:春天的田野(297字)

今天,我去外婆家的田野上尋找春天留下的足跡。

遠遠望去,田野一片片枯黃,這好像不是一個春暖花開,萬物復甦的春天。突然,我眼前一亮,發現遠處有一塊開滿油菜花的田野,那金燦燦的油菜花使整片廣闊的土地變得春意盎然。

我不由自主地向油菜花裏跑去想徜徉于那片金燦燦的花海。一陣東風吹來,沁人心扉的花香,頓時撲鼻而來,我不禁陶醉于其中,又有誰能夠抗拒這麽芬芳撲鼻的花香呢?

再走近點,我可以清楚地看清它們那矯健的身姿,亭亭玉立。站立在田野上,好像是一位美麗的少女正向別人展示它那美麗的身姿,一陣風吹來它又開始翩翩起舞,真是美得無法形容。

啊!原來油菜花田,就是春天留下的足跡,春天也就在我們的身邊。

春天的田野作文300字三:春天的田野(317字)

“春天在哪裏呀,春天在哪裏!春天就在那美麗的田野裏,這裏有紅花呀,這裏有綠草,還有那會唱歌的小黃鸝……”聽到這首歌你一定很熟悉吧!這就是兒童歌曲――《春天在哪裏》,歌中唱到:春天在那美麗的田野裏,所以我們就去田野裏體會一下春天吧!

進入春天的田野,呼吸到新鮮的空氣,使你情不自禁的陶醉在這美好的境界當中。先看那棵柳樹,在微風中招展,撫媚、婀娜、多姿。嫩綠的小草伸伸懶腰,慢慢鑽出地面。小花也換上了鮮艷的新衣服。

再抬頭看看蔚藍,沒有一點雜色的天空。那潔白的雲,有的像綿羊走來走去,有的像小兔子蹦蹦跳跳,還有的像一床大綿被滿滿的遮住了天空。這一切是多麽可愛,多麽生機勃勃!!

看到這春天的田野,是一種美的享受,誰能不承認這不是夢幻般的田野呢?

春天的田野作文300字四:春天的田野(376字)

春天到了,小草剛剛冒出了小嫩芽,像一個頑皮的小朋友悄悄地探出小腦袋,瞧著這個陌生的世界。春風一吹,給大地披滿了綠色。小花開了一丁點兒,好像害羞的小姑娘。

田野裏,金燦燦的油菜花大片大片地開了,好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色的地毯。春風吹,吹綠了小草,吹醒了青蛙,青蛙從洞裏跑出來,跳到田野裏捉害蟲。

小山上,各種小樹都發了小芽兒,柳枝兒綠了,小芽兒好像把春風當成了媽媽,春風一吹,柳條兒隨著春風飄動。桃花開了一丁點兒,有白色的、粉紅色的、還有大紅色的。還有許多其它的樹也開了各種各樣的花。這時農民伯伯正忙著播種呢!

小河裏,冰雪融化了,河裏的小魚都出來了,小魚在水裏自由自在地歡快地遊來遊去。小河邊長滿了青草,地菜和各種各樣的野菜,到處開滿了野花,有白色的、紅色的、黃色的。

春天來了,小朋友們都脫下了厚厚的棉襖,穿上了比較薄的春裝。

我喜歡春天,我更喜歡春天的田野!

春天的田野作文300字五:春天的田野(388字)

春,一個充滿希望的名字。春天,萬物復甦、冰雪消融、鳥語花香。和煦的春風吹遍了田野的每個角落,為田野增添了許多生機。星期天,我來到春天尋找春天的足跡。 田野裏,一望無際,滿眼是“綠”的顏色。 小草破土而出,發出嫩綠的小芽,好奇的望著這個世界。它隨著微風搖曳,跟著陽光唱歌,感受到了這個世界的美好。 山坡上有一條綠波蕩漾的小河,小河裏的水清澈見底,偶爾還能看到小魚在水裏自由自在地遊來遊去,它們的嘴裏吐著泡泡,好像在說:“歡迎你的到來”! 岸邊的柳樹已經換上了新裝,青翠碧綠。春風吹來,柳樹飄飄蕩蕩的,如小姑娘在翩翩起舞。看到這情景,讓我不禁想到了古代詩人賀知章的《詠柳》,“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是啊!二月的春風如同神奇的剪刀,不僅把柳葉剪出,還剪出了大地的勃勃生機與無窮無盡的希望。 春天的田野真美啊,我愛春天,但更喜愛春天的田野!

春天的田野作文300字六:春天的田野(247字)

冬天剛過去,春天就邁著輕盈的腳步來到大地,到處找都像約好似的,換上了春裝,今天,我約了幾位小伙伴去欣賞家鄉春天的田野。

我們漫步在田埂上,迎面吹來了陣陣春風,覺得舒服極了,因為春天不像冬天那樣寒風刺骨,隻略帶著寒意,你瞧,腳下沉睡了一個冬天的小草,此時已蘇醒了,倔強地把頭伸出了地面,雖然隻見一點嫩綠,卻充滿了生機,一些不知名的小花,這一朵,那一簇的灑在田埂上。翠綠欲滴的蠶豆整齊地立在田埂旁。

看以此景,我想了一句諺語:一年之際在于春,啊,這是農民辛勤耕耘的希望。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我家鄉的田野。

春天的田野作文300字七:春天的田野(388字)

沐浴著春天的陽光,春風輕拂著我的臉。我走在春天的田野上,感受著春日的美好時光。

春天的田野到處是油菜花的海洋。這邊一片,那邊一塊,金黃的油菜花燦爛地開著。走進細看,隻見每一棵油菜都從根部向四周分出很多枝條。每一根枝條都像一棵小樹一樣長出枝枝葉葉,頂部是半球形的花叢,密密地開著金黃色的小花。一排排油菜的枝條相互交錯,像手挽手的好朋友。一陣風兒吹來,油菜花搖著小腦袋,好像在說悄悄話。

春天的田野裏還站著由麥苗和蠶豆組成的綠色方陣。一壟壟的麥苗青翠欲滴,排著整齊的隊伍,像接受檢閱的儀仗隊;蠶豆就放松多了,它們豎著紫色的小耳朵,在聽大地媽媽講故事呢。

春天的田野裏,路邊長滿了嫩綠的小草,開著不知名的花;溝渠邊蘆葦的小腦袋剛剛鑽出地面。看,地頭還有一樹粉紅的桃花正熱鬧地開著,讓春天的田野一下子變得五彩繽紛。

春天的田野啊,生機勃勃,是一片充滿希望的土地;春天的田野啊,真令人流連忘返。

春天的田野作文300字八:春天的田野(391字)

春天,天氣轉暖,萬物復甦;春天,耕耘播種,充滿希望。請走進春姑娘的懷抱吧!

在那田野裏,一大片碧綠的小草伸展出了小懶腰,它們為大地披上了一件綠色的衣裳,在還俗仔田的地裏長滿了各種各樣的野花,有白的,黃的,紫的,藍的……五顏六色,五彩斑斕。那紫色的花還真特別,一簇一簇的,那紫不是一般的紫,它紫得鮮艷,紫得純凈,紫得夢幻!有點像君子蘭,又有點像蝴蝶蘭,燕尾蝶,還有薰衣草。站在花叢中,蝴蝶在翩翩起舞,忙著採花蜜的小蜜蜂樂得幾乎要噴可樂!

在小溪邊,柳樹寶貴的頭發掉進了小溪,像姑娘在洗頭發一樣,小溪叮咚叮咚的歡快地唱著歌兒!水裏的魚兒為她伴舞,有的圍成一圈,有的兩隻一起拉拉手!真是可愛極了!魚兒有的還在看電影呢!望著純潔無暇的藍天白雲的流動,這就是所謂的在看《白雲歷險記》!魚兒的生活還真是有滋有味,絢麗多彩!

請你走進春天吧,用眼睛去看,用耳朵去聽,用鼻子去聞,用心靈去感受美好的春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