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作文素材

我的好朋友作文300字

我的好朋友作文3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好朋友,我也不例外。今天,我就來向大家介紹我的好朋友——菲菲。

菲菲今年10歲了,和我在一個班,我們還是同桌呢!她有著一頭黑色的長發,一雙大而明亮的眼睛,高高的個子,十分漂亮。最重要的是菲菲不僅長得漂亮,心腸也很好。好多人喜歡她。

有一天,要語文測驗,我信心十足,準能考好,誰知,天有不測風雲,考試時,我水筆芯用完了

我很著急,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我的頭上流下了豆大的汗珠,我心裏暗暗叫苦,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菲菲看出了我的難處,小聲問我:“是不是比沒油了?”“嗯!”我回答道。“我借你!”菲菲拿出一支嶄新的筆來,我不好意思的說;“這支筆是新的,我用你那隻舊的吧!”“不用,拿著用吧!好朋友就應該互相幫助麽!”“謝謝你了!”我接過那支嶄新的筆來。

不久,語文成績公布下來了,我取得了理想的好成績。我想:如果不是菲菲那支筆,我估計連60分都沒有吧!

菲菲你永遠是我的好朋友,我最好的朋友,比親姐妹還要親的好姐妹!你永遠不會在我的記憶裏抹去!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300字

我有一個好朋友,名字叫作鄭宇航。她長得很好看。她有一雙柳葉眉,又彎又好看,她的眼睛不算大,但很有神。她的鼻子扁扁的,一張小嘴,一雙耳朵,配在一起顯得特別協調。我和她是最好的朋友!

有一天,我們在一起玩木頭人的遊戲,鄭宇航很會玩木頭人。說著我們就玩了起來,我說:“一二三木頭人!”鄭宇航一動也沒有動,沒辦法我又轉回去了,當我一下子又轉回來時,我卻發現鄭宇航跑了。我就去找她,她很機靈又跑回去了,最後我終于找到她了。我說:“你不要再跑了,我們快玩吧!”鄭宇航說:“好吧!我不跑了,咱們玩吧!”我說:“好,二二三木頭人!”我回頭一看,呀!她怎麽又跑到我身邊了,我又跑到別的地方,一回頭,發現鄭宇航又來了,我跑呀跑呀,鄭宇航追呀追呀!最後,媽媽來接我們了,我說:“呀!好累呀!”鄭宇航說:“真好玩!”我又說:“是啊!明天咱們還玩!”

我喜歡和她一起玩!

我的好朋友作文300字

我雖然和陳醒不是一班的,可我們在幼稚園是同班同學。仔細計算一下,我們在一起共有五年了。在這五年裏,我們倆之間有過許多矛盾,,不過每次她都主動跟我和好。下面就用一兩件事來介紹一下它吧。

他長的很象外國小孩,大大的眼睛,黑黑的眉毛,長長的辮子。誰見了她都說長的好看。下面我就介紹一下她的事跡吧。一次,我們倆上三街區玩,我不小心摔到了,她急忙跑過來把我扶起來,並且送到附近的衛生所。衛生所的阿姨說沒多大事,過幾天就好了。事後我對他說:“謝謝你,要是沒有你,我不知道該怎麽辦呢。”她說:“沒關系,一點小事,不用掛在嘴邊”。她還有一件事令我難忘呢。一次,我忘帶跳繩了,我就找全校我喔認識的人借,可誰都不借,眼看快要上體育課了,我急得滿頭大汗,突然,我看見一個熟悉的人向我走來,那就是陳醒,他拿著跳繩對我說:“拿著吧,你體育課用吧。”我說:“謝謝”。我急忙跑過去上體育課了。

我有一個這麽好的朋友是我的福氣,我一定要向她學習助人為樂的精神。

書是我的好朋友作文300字

小時候,媽媽就教我背詩,我每背會一首,媽媽就會獎勵我一張欣慰的笑臉或是一個充滿愛意的吻。

在一個偶爾的機會中,一本《醜小鴨》牽動了我幼小的心靈,于是伴隨著《賣火柴的小女孩》,編織著《柳樹的夢》,在《九月夜景》中傾聽奇妙的薔薇物語………

隨著年歲的成長,我愛上了娓娓動聽的詩歌和寓意深刻的小說。雖然我從未經歷過災難的侵襲,但我從《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一書中體會到了生命的頑強;雖然我從未嘗試過一個人在孤島生活十幾年的艱難歷程,但我從《魯賓遜漂流記》中體會到了孤島求生的艱難。

在我遇到不解和困難時隻要向我的小老師——書本請教一下,便可解決無數難題。

倘若書本是一片汪洋大海,那我便是書海中的一條魚;倘若書本是一片浩瀚的天空,那我便是天空中自由漂浮的一片雲彩;倘若書本是一片茂盛的樹林,那我便是林中自由穿梭的一隻小鳥。書籍一是我人生密不可分的一部分!

書籍真是我的良師益友!

我的一個好朋友作文300字

我有一個非常要好的好朋友,她叫李安琪,長著一雙會笑的小眼睛,高高的鼻梁下面有一張很會說話的小嘴,留著短短的頭發,苗條的身材,總愛穿著一套校服。

她很愛學習。記得有一次,上體育課,體育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同學們把老師留的作業寫完後,都跑出去玩,我也不例外,也跑出去玩,李安琪卻沒出去,我以為她沒寫完作業,進屋一看,她正在復習功課,我問她為什麽沒有出去玩,她說沒有復習完功課,要復習完功課再出去玩,我想:我是在屋子裏面和她一起復習功課,還是自己出去玩呢?我想呀想呀,在和自己做了一番思想鬥爭後,我決定還是在屋子裏學習,有什麽東西比學習還重要麽?于是,我便和李安琪一起在屋子裏面學習,不一會兒,我們復習完了,我拉著她的手一起出去玩了,在我們出去的路上,我想:我一定要把李安琪當成我學習的好榜樣,努力向她學習。

直到現在,每當我在學習上出現懶惰與松懈時,她那認真學習的一幕就會浮現在我的眼前,成為我上進的動力。可見一個好的朋友對人一生的影響是多麽的重要啊!

我的好朋友作文300字

他高高的個子,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上還掛著一個黑色的眼睛,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孫明。

以前我和他基本上見面就吵架,可是現在我已經和他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了。你們一定覺得奇怪我和他見面就吵架怎沒還成為好朋友了呢!下面我就給你們介紹我們成為好朋友的歷史吧

記得那是我10歲的時候,我是我們班最愛調皮搗蛋的學生了,老師隻要罵我一句我就會罵他兩句。老師三番五次讓我退學,可是每回都沒有成功。誰知半路殺出個孫明,他對我說:你要是不好好學習的話能對得起你的父母嗎?聽了孫明的這幾句話我差點哭了。是他告訴我要孝敬父母,就是他的這幾句感人肺腑的話改變了我的命運,現在我已經從倒數第一年到了前5名。

可是天有不測風雲,孫明得了闌尾炎。醫生說必須著手術,在他做手術的這幾天裏,我無時無刻都在想著他。我心想:孫明你一定要好好配合醫生做手術我還要和你比學習成績呢

遼寧省營口市大石橋縣南樓經濟開發區南樓中學六

我的好朋友艾季軻作文300字

一聲鬧鈴打破了清晨的死寂,我極不情願地下床,來到了學校。

一進教室,就傳來一聲聲喊聲,噢!原來是艾季軻呀!他來得真早。

我非常敬佩他,他講義氣,又不像班上有些同學那樣不聽話。如果他上課少講點話,我保證!絕對所有人都喜歡他。

他的皮膚是健康的古銅色,短平的頭發,兩條劍眉更透出了他的剛毅之氣。兩顆黑的賊亮的眸子,加上成天笑眯眯的嘴巴,真是怎麽看怎麽酷。他很會交朋友,和同學關系很好,人人都愛和他做朋友。他還有很大的表演欲,常常逗地同學們哈哈大笑。他還很講額度,你拜托他一件事,他一定會完成。

他很有正義感。有一次,楊盛傑和陳釗打架了,艾季軻第一個起身,馬上把他們扒開,進行勸說。最後他們倆終于化敵為友了。

他也很愛護環境。有一次,草坪上有許多垃圾,許多人走過都視而不見。艾季軻見了,連忙一個個撿了起來,累地滿頭大汗,回到了教室,卻一個勁地說不累。我們見了,非常感動。

這就是艾季軻,一個富有正義感的同學,一個保護環境的同學,一個惹人愛的同學。

我的好朋友羅星婷作文300字

我有一個好朋友叫羅星婷,她長著一頭烏黑發亮的秀發,大大的眼睛,有時眼睛發亮,好似一雙金光閃閃的黑寶石。嘴巴小小的。

好了讓我來說說羅星婷吧。羅星婷喜歡看書,每次一看到好看的書,一定要看個夠,要不然他要不高興的。有人會說羅星婷是一個“書迷”,的確,羅星婷她的綽號就叫“書迷”。如果你知道的話,我們班上大多數都是叫她“書迷”。

我和,羅星婷有時還因為她看書發生過一點小矛盾。那是一個夏天的下午,天氣非常的嚴熱。我和她一起回家,老師說:“要寫完作業才能走,那時我先寫完作業,我在外面等她,我本來想嚇她一下,可是等了一會,她還沒出來,于是我一等不出來,二等不出來,三還是等不出來,我急了,我往教室裏一看羅星婷原來他寫完了作業,正在看書呢,連我走到她生邊還不知道。于是我拍拍她說:“走了”。她才不耐煩的說:“再看完一遍再說”。我特別生氣,就先走了。她看到我走了也收拾書包走了。我們一路上誰也不理誰。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羅星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