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作文素材

快樂的五一作文

快樂的五一

五一節還沒到的時候,媽媽就計畫好了要組隊到神龍谷風景區遊玩。我很興奮,因為我是這次旅遊的導遊小姐,我將帶領大家去神龍谷旅行。

“各位旅客大家好,我是你們本次旅遊的導遊小姐華紫薇,今天我將帶領大家前往神龍谷一遊。神龍谷是個非常美麗的地方。幽長的峽谷裏瀑布飛濺,溪水潺潺,茂密的森林中奇峰林立,是我們度假的理想去處……”早上八點,我們坐著車子出發了,本來是要發生“集體暈車”的現象,但在我的一路解說下,大家歡歌笑語,非常“安全”地到了目的地——神龍谷風景區。

來到峽谷裏,大人們移動著輕輕的步伐,聽著鳥語,聞著花香,看著飛瀉直下的瀑布,陶醉在這人間仙境之中。我們這群孩子們看著清清的溪水,聽著潺潺的流水聲,迫不及待地脫掉鞋襪,到小溪裏去抓魚、打水仗。過了幾分鍾之後,個個小家伙都變成了一隻隻可愛的“落湯雞”了,真是有趣!

在回來的路上,我這個導遊還組織了一個有獎智力競賽。一陣激烈地搶答之後,是王騫贏了,她獲得了最多的獎品:五塊泡泡糖、兩塊橡皮。

好一個稱職的導遊,好一個快樂的“五一”!

開心的五一

今天,我得知爸爸要去寧波送客人。便死磨硬纏著老爸帶我去玩一回。看在我六天沒有出門的份上,老爸終于同意了。我一蹦老高,拍拍屁股準備走人。

上了車之後,我的心情活蹦亂跳,大腦細胞一個比一個活躍,我沉浸在前所未有的興奮中。隨後,我們駕車來到了渡口等待渡船的到來。過了一個多小時,我們到了寧波。窗外的立交橋,車輛,山河的一一變化令人大開眼界。爸爸在機場辦完事情之後,帶我去了溪口痛痛快快地玩了一回。

在離公路不遠的地方,我們停下了車,那兒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經過一段彎彎曲曲的石子路,我和爸爸抵達了目的地。把手輕輕地放進水中,哇!好涼!遠處水中,幾條小魚在歡快地嬉戲。有時還從我指間穿過,天空中火球似的太陽暴曬著大地,真讓人心煩。我輕輕地捧起一些水,洗了個臉。這時。花從中飛起了一隻蝴蝶,在水面上飛翔。微風吹佛著小溪,水面上蕩漾著圈圈微波,一切是多麽愜意啊!

不遠處,爸爸正拿著攝象機記錄這一切。我脫下鞋子和襪子。赤著腳走進了小溪裏,那太陽的炎熱立即一掃而光,隻剩下那快樂的笑聲和淙淙的小溪聲,這何嘗又不是一種享受呢!

隨後,我們又去觀看了東浙第一瀑布——-千丈岩,還有蔣介石的故居妙高台和文昌閣的小洋樓。那快樂的滋味別提有多美啊!

一天的遊玩終于在疲勞和快樂中結束了,我和爸爸回到了家,一邊滔滔不絕地向媽媽講述今天快樂、開心、愜意的旅途,一邊給媽媽看著我們今天拍攝下來的精彩錄象和照片,那時的那份自豪勁啊,好象我辦了一件無比光榮的事似的。媽媽樂得合不攏嘴,我們一家人又沉浸在歡樂中。

難忘的五一

今天我度過了一個難忘的五一。

網路學校的老師,選了一些同學參加了一次有意義的活動:和廣東省惠陽區實驗國小的小記者,舉行了手拉手活動。

我們在網路學校集中,惠陽區的小記者們送了禮物給我們,我收到的是一個條色盤、兩本腦筋急轉彎、四本漫畫和一幅大拼圖,我高興極了。過了一陣子,老師又召開了個短會,會中提到:要去定南的度假村“九曲”遊玩,我聽了心裏別提有多高興了。

坐車好辛苦喔

開始出發了,一路上,我們有的高興的說說笑笑,有的靠在別人身上打瞌睡,有的目不轉睛的註視著前面……我和我的小伙伴鍾舒涵在玩猜字遊戲。玩得很開心走了大概一個多小時,我的頭有些暈,肚子不舒服,兩腿發麻,有點不耐煩了。我心裏一直盼望著快點到,可是總是到不了,我撐不住了,有點兒想吐,可是吐不出來,心裏不知道有多難受。本來懷著好心情,想痛快痛快的玩個夠,可是高興的心情一下子就被拋九霄雲外去了。

過吊橋作文

終于到了,我擠下了車,排著隊伍,來到了吊橋旁,我心裏有些害怕。惠陽區的同學先走,他們有的幾個同學一起手挽手,心裏很害怕;有的同學膽子大,一個人大搖大擺的,一點也不怕;還有的女同學都不敢過,嚇的連動也不敢動。

輪到我們走了,鍾舒涵非常害怕,她一隻手抓著欄桿,另一隻手抓著我的手,不肯松開,還一不停的說:“謝露,慢點走,我很害怕。”前面的男同學還一個勁兒跺著腳,吊橋也搖晃起來。我也越來越害怕。

在賽馬場上

到了賽馬場,隻見一個圓形的大場地,旁邊是馬棚,裏面有許多馬,還有駱駝、綿羊。有的同學在馬棚旁邊學馬叫,馬聽了,好像生氣了似的,不時的跺腳;有的同學把綿羊的毛都快拔光了;還有的好心的同學拿東西喂馬兒,馬兒很高興,朝他們搖尾巴呢!惠陽區的同學可能沒見過綿羊,驚訝的問:“咦,怎麽那裏有床被子?”我們聽了哈哈大笑。

這次活動我玩的非常開心。分別時,他們戀戀不舍的離去了。

快樂的“五一”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

我和媽媽帶著高興的心情cheng上了爸爸開的汽車到九仙山旅遊。中午很熱,一點兒風也沒有,雲也躲起來了。太陽一動不動地xuan掛在空中燒灼著青草。但不知怎的,我卻一點兒也沒感到熱。

一路上,清新的空氣迎面pu來,讓人gan到心kuang神yi。山上的杜鵑花把青山打扮得像漂亮的小姑娘。

快要到了chi水,太陽漸漸地的消失了,天也慢慢地黑了,突然,狂風大作,電閃雷鳴,天象要ta下來,接著,下起了qing盒大雨,天像要把整個地球yan沒似的。

雨越下越大,我們不能上去了,隻好回國寶老家。一到那兒,阿麼和阿公見到我們回來格外地高興,連小狗也很高興,“汪汪汪”直叫著,像是在迎接我們呢。

天黑了,阿麼為我們zhu了可口的飯菜,吃完了飯,爸爸和媽媽跟他們liaoliao天,敘敘舊,大家十分開心。如果能常常回來跟他們老人家在一起多好哇!

今年的“五一”勞動節真快樂!

快樂的五一

五一那天,吃過午飯後,爸爸帶我們全家來到石家庄市天山海世界。

進了大廳,我們先買了門票,然後媽媽和我,爸爸和哥哥分別進了更衣室。我們是第一次來這裏玩,什麽東西也沒帶,我和媽媽東張西望看到別人都在更衣,感到很尷尬。我們馬上返回大廳,買了遊泳衣和必須的用品,更衣後我和媽媽立即來到了遊泳大廳,爸爸和哥哥早在那裏等候了。我被眼前的場景驚呆了,這裏簡直就是人的海洋,大人孩子穿著五顏六色的泳衣,在水裏遊來遊去,好不快活。

平時我一直想學遊泳,可今天真要下水了,心裏很害怕。套上遊泳圈後,爸爸和媽媽把我扶進泳池裏,我看到比我小的孩子在水裏自由自在的遊著,膽子也就大了起來,我開始學著遊起來了。

有的小朋友在玩水滑梯,我羨慕極了,也想試一試,第一次坐,我心砰砰跳個不停。工作人員讓我閉口閉眼,我滑下來後,也不是自己想象的那樣害怕。第二次,第三次……突然,我聽到人們的歡呼聲,原來開始人造海浪了,我們也去湊熱鬧,一層層海浪向人們沖來,我們全家抱成一團,任憑海浪在我們身上拍打。爸爸說:“這叫人多力量大!”

海浪停止後,遊泳池又恢復到原來的樣子,爸爸耐心的教我怎樣遊泳,我也學的很認真,不知不覺太陽快落山了,我們戀戀不舍地上了岸。

這個下午我玩得開心極了,在玩的過程中,我既學到知識又成長了膽量,真是兩全其美啊!再見了天山海世界。

特別的“五一”節

今天是“五一”節,許多地方都搞了各種各樣的活動,比如花花大世界的魔幻休閒旅遊節,民歌湖的坐船觀景等。可我哪兒也沒去,在家和老媽下棋。

平時老媽要工作,我要上學,就算周六周日,她還要幹很多活。現在是“五一”正好我們都在家,趁此機會來過兩招。

開戰啦!首先老媽先出棋,她還是老套,打“中兵”。我肯定不會放過,不管三七二十一,上“馬”迎戰。看到我識破了她的計謀,改變了目標。我知道敵方“吃掉”左側“兵”一定會咬右側“兵”的,所以我出“兵”。果不其然,她把我的左側“兵”滅了。她出“炮”我也要搬“炮”出來。當對方有所察覺,上“象”之後,如果我殺對方的“兵”,就失了一個“炮”,而她隻丟了一個“小兵”,真好比撿了芝麻丟了西瓜——劃不來,要趕緊改變方案。我把另一個“炮”安在對方的“象”身邊,這樣自己平安無事,還能品嘗到美味可口的“馬肉”呢,何樂而不為?不好,被敵方發現了,對方的“車”已經開到“馬”旁邊了。鬱悶啊!接著,我和媽媽開始交戰了,我倆“打”得你死我活,雙方絲毫不讓一步。看,這哪是在下棋啊!分明就是在打仗……最後,我取得了勝利,喔耶!

雖然今年“五一”節沒有什麽“特別節目”,但我心裏非常開心、快樂!

快樂的五一節

今天,天氣格外晴朗,我和我的爸爸,媽媽還有我的好朋友喬臻一起去泰安玩。到了泰安,我們先到了銀座商場裏吃了肯德雞,我們吃得美滋美味。吃完了肯德雞,我們又坐14路公共汽車來到了虎山公園。我們先來到釣魚的地方,我和喬臻一人拿了了一個釣魚桿和魚食。我先把魚食放在魚鉤上,再放到魚池裏,等魚把魚食含在嘴裏得時候,我趕緊提桿,就把魚釣上來了,一會兒功夫,我和喬臻每人釣了兩條。看著自己釣的魚感覺真好。然後我們又來到了虎山動物園,裏面有凶猛的老虎和獅子,有豹貓,狼,機器恐龍,很小很小的猴子,很懶很懶的野豬......很好玩。

然後我們來到遊樂場。先坐了小火車,又到了遊玩的地方,裏面有搖擺車,跳跳床,滑梯,我們玩的很過癮。最後我們來到給卡通玩具塗顏色的地方,我和喬臻都選了一個藍貓,我們拿起畫筆開始塗顏色,我把藍貓的眼睛塗黑色,頭塗藍色,鼻子塗黃色,肚子塗粉色,鞋子塗紫色。塗完後,我一看喬臻塗的藍貓忍不住哈哈大笑,喬臻的藍貓塗得像個大熊貓。

今天我們玩得很開心,爭取下個五一節再到泰安來遊玩。

快樂的五一

這個五一節過得真開心,我們家人和舅舅家人一起去贛州寶葫蘆農庄玩.

一路上我對舅舅真佩服,他是一個非常有本事的人,是我們學校的副校長,不知道為什麽他肚子裏有三天兩夜也講不完的故事!每個故事都那麽有趣!那麽新奇!把我和妹妹逗得一路大笑!

我想;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了我也要象舅舅一樣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快樂的五一

盼望啊!盼望啊!“五一節”終于到了,最讓我高興的是我大姨和弟弟要從濟南到我家來玩。為了迎接弟弟的到來,我把所有的作業都做完了並收拾起來。到了中午12點多,媽媽去車站接弟弟和大姨,我和爸爸一起為他們準備了豐盛的午餐。吃完午餐,媽媽和大姨帶著我和弟弟去動植物園去玩。

動植物園裏,一棵棵大樹像大力士一樣,鮮花跳起了優美的舞蹈,小草像小兵一樣站的直直的。動物園裏的動物可多了,有狗、老虎、狼、猴子、孔雀……

我和弟弟來到小河邊,看見有許多小魚在水裏遊來遊去,我們決定去捉小魚。我給弟弟分配了工作,弟弟一邊採野花,我一邊往魚網裏放野花當誘餌。我看到弟弟忙得都出汗了,我正想去幫弟弟,一不小心碰到了魚網,小魚驚慌失措地遊走了,結果我們一條小魚也沒有捉到,累得我和弟弟滿頭是汗,但我們玩得很開心。晚上我們一起去吃了美味的燒烤,把肚子填得飽飽的。

另外,我還帶弟弟遊覽了濟寧美麗的夜景,逛了運河城。三天的假期很快就過去了,弟弟要走了,我舍不得讓他們走,弟弟告訴我暑假他們還會再來的。

這真是一個快樂的“五一節”!我喜歡過“五一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