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作文素材

一個快樂的人作文

【一個快樂的人作文·1】

眾所周知,快樂是一個人一生少不了的心情,而說到快樂、樂觀、幽默的人,我的腦子中閃過一個人的名字:周立波。

要說周立波是壹周立波秀當牌主持人,集齊五行幽默力量與一身,長著與常人不同尋常的幽默面孔,還長著可以讓笑掉大牙的一張妙嘴。

風趣幽默,沒有人比得過他,對待喬布斯離世,他說了一句:“在大學時代,喬布斯也混不好,自己開的公司,自己又被開除了,為什麽上帝需要一個電腦修理員就把喬布斯給帶上去了呢?”結果他又說了一句:“上帝呀,你需要脫口秀演員的話,還幾百年以後你再把我從這裏帶上去啊!”一說完這句話,整個會場的笑聲,似乎能把天花板掀翻,像海浪一樣的笑聲,在會場裏,一浪又一浪的發出聲音,都快把人給笑死了。

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頭。多笑,就能長壽。像周立波這樣的人,是把別人逗笑,而我們的心都被這樣的人變得快樂了,所以我們快樂著,逗笑我們的人也會快樂。

【一個快樂的人作文·2】

學習中途。來了一個插班生--孟景陽。他呢,愛笑,遇到什麽事都笑,就有可能笑出點事來。

音樂課上,老師正和同學們一起唱歌,突然老師聽後排傳來一串串笑聲,老師停了下來:“你……叫孟……景陽是吧?”老師想將他一軍:“剛才教你們的歌都會了吧?唱來聽聽。”“老師,你給起個頭,不然我不會唱。”“老師給你個復合音哆-咪-唱!”孟景陽笑著說:“哆咪,唱!”全班哄堂大笑,老師肺都要氣炸了,一甩她的長頭發,向班導告狀。

班導來了,“孟景陽站起來!”老師喝道。孟景陽直打哆嗦。“給我嚴肅點,嬉皮笑臉!”“我嚴肅了!”他雙腳並攏,抬頭挺胸,可是看著還要下的樣子,他做的動作越滑稽,同學笑的聲音越大。“行了!”班導怒不可遏,他一步一步踱到他面前,“有你這樣的怪人嗎?你的心和臉不是一個身體裏的啊!”他看著孟景陽,又想哭,又在笑的臉上大聲喝道。“老師你就打我一拳吧!”班導真想狠狠的打他一巴掌,可凶拳不打笑臉,“難道你就不能在要笑的時候,想想痛苦的事情嘛嗎?你就想你媽媽走路時不怕摔跤嗎?”“我媽媽不走立交橋,他以前從來都是走小巷的!”孟景陽笑著說。“你爸爸遺棄了你們,你又是農村轉來的,一天到晚窮樂呵什麽呀,神經啊?”

孟景陽他不笑了,“我爸五年前就遺棄了我,再說同學們又歧視我!”

他越說越激動:“為什麽我要埋怨不能穿名牌衣服,為什麽要埋怨爸爸遺棄了我們,為什麽要埋怨不能天天下館子吃飯,為什麽要埋怨從小在農村長大?”這不就是自己往自己鞋子裏倒水嗎?那還會舒服嗎?老師像哥們一樣,拍拍他的肩膀。“你說的對!”便開始講課,下課了,看了看孟景陽,又是一臉爽朗的笑。

【一個快樂的人作文·3】

俗話說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頭;在我身邊就有一位“開心果”,他是一個熱心腸的人,喜歡樂于助人,他就是我的表叔。

他隻要一笑,眉毛就會像個月亮眼睛眯成一條線,嘴巴張的大大的,腰都笑彎了,手抱著肚子,說:“哎喲,我的肚子都痛了。”看到這裏你一定也會大笑起來吧!

有一次我們玩躲貓貓,該表叔了,于是我趕緊躲在了院子門後面,表叔看到了我的腳,但並沒有去抓我,隻是在旁邊等待,我等了半天他也沒來,于是我就挖蚯蚓,挖了好長一段時間,終于我等不了啦,走了出來,一不小心跟表叔撞到了,裝在盒子裏的蚯蚓都撒了出來,有一隻蚯蚓撒到了表叔身上,隻聽他“啊”的一聲,大叫說“好笑嗎,快救我呀!”我走過去,一邊把蚯蚓拿走,一邊說:“這是蚯蚓,不會咬人,唉,沒讀書的人真不同!”蚯蚓被我放在了他手上,他又說自己要養蚯蚓,我看養不了半個月就被他弄死了。

我這個表叔很開朗,我問過他:“你為什麽這麽快樂?”他說快樂不快樂都是過,何必不快快樂樂的過呢?

我應該也保持快樂,像表叔一樣。

【一個快樂的人作文·4】

在生活中快樂的人就在你身邊,我們班上就有一個同學。

他叫王胡涵,今年十歲,高高的個子,胖胖的身子,看上去很有意思,為什麽呢?大家聽我說。

因為我和他都是網蟲,一天24小時,有四個小時都在電腦裏,一天我約他一起玩遊戲:CF,中文為穿越火線,我等啊等,啊等啊等,終于等來了。

我們玩挑戰模式,就是打怪物,一共31回合,其中30關小boss,31關大boss,一關比一關難,一到29關,四個人,無壓力通過了,30關小boss,一個巨蜥,有穿甲炮和雷射,5分鍾速度滅了。

最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有兩個人走了,31關大boss啊!一段時間,我愣住了,發愁這怎麽破,天都不可能過得了啊!王胡涵說:“不要緊,不能贏就算了,能贏就創造了奇跡,你是想創造奇跡,還是退縮?”王胡涵的這句話讓我感動了,繼續!我打主力,王胡涵躲避和輔助輸出,其中我們倆死了無數次,每一次大招不是你死就是我傷,最後的一滴血,王胡涵和我都打猛的起來,最後為了保護王胡涵,我死了,突然一個冰凍RPG火箭筒劃出一條彈痕,緊接著一聲叫聲大boss導向死亡,我們勝利了!

因為王胡涵那句樂觀的話,我也被感動,我決定也做一個積極樂觀的人,不會因為一件小事而退縮。

【一個快樂的人作文·5】

在我們班上有一個快樂的人,我們在背地裏叫他“喜洋洋”。

他就是一個笑面虎,上課在笑,下課在笑,甚至上洗手間他也在笑,他黑黑的臉,衣服穿的破破爛爛,身上也總有一股臭味,但他卻挺樂觀的,每次我們一起玩遊戲,因為我們總欺負他,所以幾乎每次都是他來當壞人,但他總是微微一笑,也欣然接受了。

有一次我們犯了錯,老師把我們都批評了,我們都在低頭認錯,隻要她還在那笑嘻嘻的,老師生氣急啦,就問他:“你犯了錯還笑?”他說:“我忍不住呀!”老師說:“你就不能想想傷心的事嗎?你個窮孩子,瞎樂呵個什麽?”他說:“老師,我從農村來城裏上學,不傷心,我爸爸媽媽來城裏打工,我不傷心,如果每個人每天想傷心的事,那世界上就沒有歡樂了。”老師被震撼到啦,深表歉意地說:“以前是我給大家上課,現在是我的學生給我上了一課。”

就是他——王達松,一個成績不好,條件不好的同學教育我們所有的人。正所謂: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