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作文素材

快樂的元旦作文

快樂的元旦

2009年12月31日我們班級舉辦了慶祝元旦聯歡會的,因為高興,下午我來到了學校買了一大包的零食。

走進教室,眼前的景象使我驚呆了。電視機上和燈管上都掛著色彩繽紛的彩帶,窗戶上貼著五顏六色的氣球。黑板上寫著“歡慶元旦”的幾個大字,教室煥然一新。

“叮,叮,叮,”上課鈴聲響了。同學們興高採烈的來到教室,班級裏又有了歡聲笑語。

這時我們敬愛的語文老師來到了教室,向大家宣布:“元旦聯會現在開始。”

“啪,啪,啪”一陣熱烈的掌聲如雷鳴般的響起。

這時主持人說:“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說完台詞後,教室裏沸騰起來。

首先上來說:“有孔煦來表演街舞。大家鼓掌歡迎”

“啪,啪,啪”又來了一陣掌聲。

我大大方方的走上舞台,跳起了動感的舞蹈,仿佛整個班級都沉醉在了我的舞蹈當中。

“下面有廖一昂來為我們,演奏古箏。”

廖一昂面帶微笑的來到了舞台,演奏起了美妙動聽的音樂。

廖一昂演奏完,主持人扔零食,大家都彎下腰來撿,有一包零食不偏不歪的砸到了我的桌子上。好像非常的喜歡我,羨慕我的說道:“哇!孔煦你跳的舞太棒了,我是你忠誠的冬粉。”

“叮,叮,叮,”下課鈴聲響了。聯歡會結束了,雖然有點舍不得這開心的元旦會,我還是走了。

快樂元旦作文

哇!元旦到了,新的一年又開始啦!

今天的天氣真好呀!我和媽媽到陸翹楚家裏去玩,我們玩了很多玩具,做了很多好玩的遊戲,也吃了很好吃的東西,看了有趣的電視。

在遊戲中,我最喜歡的是彈青蛙。我和陸翹楚還有一個姐姐三個人一起玩,我們先在桌子上玩,每人拿兩個用彩色紙做的青蛙,我們三個輪流著一個一個的彈, 玩了一會兒,我和陸翹楚的青蛙掉到地上去了,就每人少了一個青蛙。陸翹楚說:“我要把它幹掉!”我心裏也是這樣想的,就是沒說出來!後來,我們覺得在桌子上彈沒意思了,就換到地上玩,陸翹楚哥哥在地上彈得好遠,我彈得中等,姐姐彈得好近,最後,我和姐姐落後,陸翹楚贏了。

今天真開心呀!我希望今年的每一天都這麽開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