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作文素材

秋天的雨作文

秋天的雨

喜歡秋天的雨,它有一種獨特的味道。秋天的雨,追隨著一片片落葉,調皮地打著旋兒;秋天的雨,細細的,像絲線,輕輕地,打在你的臉上,像溫暖的絲巾劃過。

秋天的雨,小小的雨絲,卻可以下一整天。它不像夏天,空氣中彌漫著的是那清新的草香;它沒有什麽味道,卻能帶給人清新的感覺。這幾天,每天早晨,我都能感受到這樣的清新。漫步在雨中,那千絲萬縷的線兒,交叉著,飄到臉上,飄到眼睛裏。索性丟掉了雨傘,想想,這麽美好的雨,幹嘛不去享受呢?

雨絲像是在像人訴說著它的哀愁,訴說著無盡的幽怨,它是那麽地輕。雨中的人們,匆匆地走著,卻忽視了這美好的一切。呵,這是夢境嗎?真想輕輕地摸一摸這雨滴,但是它是那麽的小。一陣陣的風吹過,雨絲像一個調皮的小孩,向前跑著,跑著……

或許秋雨更像少女一樣多愁善感,它輕柔地可憐,它卻是那麽地細致。晶瑩的露水在落葉上閃動,閃動……地面被它們打濕了,一個一個的水坑裏,漂浮著葉子,像小船。雨點們卻一個又一個地跳來跳去,天空的臉色更加陰沉了,它似乎在發怒了。雨點變大了,卻還是那麽輕盈,優雅地一轉身,落到地上。

一陣陣寒風吹過,雨也停了下來。不知道是為什麽,我這麽喜歡秋天,似乎是因為,我是秋天出生的吧。秋天賦予了我情感。愛秋天的雨,它是多麽輕柔。喜歡一個人安靜地看書,或許就是秋天賦予我的文靜。站在冷冷的秋風,我抬頭望望天空,一絲絲的雨飄灑在我的臉上,多麽的溫暖!

呵,這秋天的雨!

秋天的雨

秋天的雨,好似一盒五彩繽紛的顏色。

你看,她把黃顏色給了銀杏黃了的樹葉像一把把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熱。她把紅顏色給了楓樹紅紅的楓葉給秋天披上了盛裝。金黃顏色呢,是給田野的,看,田野像金色的海洋,橙紅顏色呢,是給果樹,瞧,橘子柿子們你擠我碰,喊著人們去摘呢!

還有各種各樣的顏色,紫紅色、蛋黃的、雪白色的……都給了菊花仙子,美麗的菊花在秋雨裏點頭。

秋天的雨 秋天的雨,就像一把鑰匙,趁你沒留意,就輕輕地把秋的大門開啟了。

秋天的雨,帶著五彩繽紛的顏料,看,她把黃色給了銀杏樹,黃黃的小葉子,活像一把把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熱,扇來了秋的涼爽。她把紅色給了楓樹,楓樹的葉子,像一枚枚郵票,郵到了小松鼠家、小青蛙家、小熊家、小刺蝟家……無言地告訴它們:“秋天來啦!秋天來啦!快儲備好食物,準備冬眠吧!”菊花仙子得到的顏色就更多了,有雪白的、紫紅的、淡黃的……它們像秋頻頻點頭,爭奇鬥艷!

秋天的雨,您真大方啊,送給了我們一個美麗的金秋。

秋天,比春天多一份踏實,比夏天多一份寧靜。

我愛秋天,更愛這秋天的雨!

秋天的雨

秋天裏的雨季,蕭條,落寞,正如我的雨季,不期而至。

伴隨著幾聲驚累,夏天,便轟轟烈烈地走了,但我沒想到,秋天會從雨滴中飄落下來盡管那雨滴纏綿、溫柔。我本以為,微風會將秋天送到我身邊,于是我可以在風中漫步,和秋天親吻,但是一場雨,澆滅了我心中那束希望的火苗。

秋天裏的雨季,蕭條,落寞,正如我的雨季,不期而至。

初三的生活,不再有詩,初三的天空,隻有低小。花季的幻想,全被初三泯滅。于是我便愛上了秋的成熟,愛上了雨的多情。

傍晚,雨又在窗前飄落。昏暗的房間,潮濕的空氣,使我窒息。天空容不下雨,便讓它降臨大地,做人間的天使,但是,它卻讓我迷惘……撩開窗簾,本想看看縹緲的景色,可是雨水,卻阻擋了我的視線,于是,我便看不到遠方。呼之欲出的淚水,便在此刻,傾瀉。正如窗外的雨,不知何時才會結束。

與幕降臨,它那黑色的魔爪將大地籠罩。窗外的雨依然在下,那是一支不諧調的曲。天空如黑綢子一般,陰霾得可怕,諾大的世界,好像隻剩我一個人,恐懼,孤單,困惑在空氣中蔓延。雨水,是在為我哭訴嗎?如果是,那將是一支黑色的挽歌……

翻開兒時的日記本,用手慢慢觸摸紙上的印記,原本充滿童趣的往事,在此時卻讓我心酸,那些流失的記憶,如雨如水,似煙似夢,一去不返。失落的種子不知何時已深埋我心中,經過那雨水的澆灌,惆悵拔了節,迷茫更是瘋狂滋長。

秋天的雨

喜歡秋天的雨,它有一種獨特的味道。秋天的雨,追隨著一片片落葉,調皮地打著旋兒;秋天的雨,細細的,像絲線,輕輕地,打在你的臉上,像溫暖的絲巾劃過. 秋天的雨,小小的雨絲,卻可以下一整天。它不像夏天,空氣中彌漫著的是那清新的草香;它沒有什麽味道,卻能帶給人清新的感覺。這幾天,每天早晨,我都能感受到這樣的清新。漫步在雨中,那千絲萬縷的線兒,交叉著,飄到臉上,飄到眼睛裏。索性丟掉了雨傘,想想,這麽美好的雨,幹嘛不去享受呢?

雨絲像是在像人訴說著它的哀愁,訴說著無盡的幽怨,它是那麽地輕。雨中的人們,匆匆地走著,卻忽視了這美好的一切。呵,這是夢境嗎?真想輕輕地摸一摸這雨滴,但是它是那麽的小。一陣陣的風吹過,雨絲像一個調皮的小孩,向前跑著,跑著……

或許秋雨更像少女一樣多愁善感,它輕柔地可憐,它卻是那麽地細致。晶瑩的露水在落葉上閃動,閃動……地面被它們打濕了,一個一個的水坑裏,漂浮著葉子,像小船。雨點們卻一個又一個地跳來跳去,天空的臉色更加陰沉了,它似乎在發怒了。雨點變大了,卻還是那麽輕盈,優雅地一轉身,落到地上。一陣陣寒風吹過,雨也停了下來。不知道是為什麽,我這麽喜歡秋天,似乎是因為,我是秋天出生的吧。秋天賦予了我情感。愛秋天的雨,它是多麽輕柔。喜歡一個人安靜地看書,或許就是秋天賦予我的文靜。站在冷冷的秋風,我抬頭望望天空,一絲絲的雨飄灑在我的臉上,多麽的溫暖!

呵,這秋天的雨!

秋天的雨

一個秋日的下午,天空陰雲密布,小鳥在枝頭“嘰嘰喳喳”的亂叫。一陣狂風吹過樹林,那些樹木也胡亂地扭動著腰身,發出“嘩啦啦”的聲音。天空黑到了極點,感覺一場暴雨即將到來。就在這時,雨來了,它“噼哩啪啦”的下著。不一會兒地面出現了很多積水,豆大的雨點落在積水裏,濺起一朵朵小水花。突然,一道閃電劃過天際,天空就像被一把利劍一分為二,瞬間把黑暗也撕裂了。很快,雷公也腳踏烏雲來助陣了,震耳欲聾的雷聲“轟隆隆”地響個不停。

街上的行人飛似的奔跑著,騎腳踏車的也把輪子蹬得飛快。好像除了風聲、雨聲、雷聲,一切似乎都變得靜止了。一個小時之後,風慢慢地小了,雨漸漸停了,天空緩緩地亮了,鳥兒又站在枝頭“嘰嘰嘰、喳喳喳”地唱著動聽的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