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作文素材

寫人的作文200字

(一)

我的媽媽今年30多歲了。高高的個子,不胖也不瘦(可她老覺得自己胖),無論什麽時候,臉上總是帶著微笑,顯得很慈祥。 

我的媽媽是個稱職的好媽媽。她十分愛我,可是媽媽也有缺點,就是特好嘮叨。每天她送我上學時總會重復一句話“今天你得好好地聽課”一講就是好幾年,我耳朵上不知起了多少個繭子了。

媽媽很可愛。每當冬天一過,她就說自己胖,要減肥,準備開始要少吃,可我那“壞爸爸”一聽到便會買很多很多好吃的東西回家。我媽媽看到後,吵著跟我搶著吃,把減肥的事早忘到了九霄雲外去了。當我和爸爸問她時,她總是笑著說她的那句“名言佳句”“不吃飽咋減肥,吃飽了再減”。我和爸爸這時就會哈哈大笑。

這就是我深愛的媽媽。

(二)

我的媽媽叫陳煜,今年37歲,她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長發,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個小巧的鼻子,一張櫻桃般的小嘴。

媽媽的愛好是看書。有一次我們去安徽旅遊,要坐6個小時的車,我和其他人都覺得無聊死了,可是媽媽卻津津有味地看了好幾個小時的書。

我的媽媽也是一個大懶蟲,每天早上都很晚才起來。最早都要到9點起來的,最晚是下午1點才起來。

在學習上媽媽對我的要求很嚴格,但是在生活中媽媽總是無微不至地把我照顧好。

有一首歌唱得好“世上隻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我覺得我真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孩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