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高中作文 高一作文

喂出來續寫

紙屑、情書、日記本、破衣碎布、假鈔、犯罪證據等一大堆廢物從那塊小石頭落下的方向一股腦的傾瀉了下來。

“這是怎麽回事?”那個工人大驚。

很快,這件怪異的事就傳遍了全世界。

“難道是那個洞的垃圾裝到了極限?可是那些屍體、原子能反應堆的廢料等怎麽沒落下來呢?”人們都十分疑惑。

于是,人們決定以後隻往洞裏倒像原子能反應堆的廢料這樣的對人類有害的物質,先前落下的垃圾則被拿去火化了,燃燒時的那些有毒氣體就向洞裏排放。

幾個月之後,又一件怪異的事發生了:一位工人在工作時突然全身劇烈抽搐,口中不斷吐出黑色的血、肉之類的東西,整個過程持續了10秒鍾左右,那名工人就倒地不起了,但全身還在顫抖著。

一小時後,醫學界的權威人士來到了這裏,給這名工人做檢查。

“這個人應該中了一種慢性的劇毒,如果我推斷不錯的話,不出一個小時,他就會死去。”這位權威人士做好檢查後,面色凝重地說。

“沒法救了嗎?”

權威人士嘆息道:“據我所知,這種毒氣從沒有在地球上出現過,是一種混合了核輻射、屍體的毒、二氧化碳等等有毒物質的慢性劇毒,無色無味,會在你的內髒中積累,當到了一定量的時候就會爆發,然後便會出現像此人這樣的狀況。但依靠目前的技術,根本沒有治療的可能。”說完,他便匆匆離開了,似乎是怕自己也中毒似的。

禍不單行。這座城市不斷有人以相同的死法死去,一時間人心惶惶。大量人的這怪異的死法引起了國家的重視。幾天後,一批專家、權威帶著高度發達的儀器來到了這座城市。他們在城市的各個地方進行檢測,終于發現——這座城市的空氣中含有劇毒,且向著周邊的城市蔓延,而劇毒的來源就是填洞公司的那個洞!

他們趕緊把訊息上報給國家,很快有了回應:想盡一切方法阻止蔓延。但他們又發現,這些劇毒氣體頑強無比,任何方法都沒用。

于是,國家隻能開始移民。

一年、三年、五年、十年……

十>年過去,這片大陸已經一片荒涼,寸草不生,沒用任何生物,毫無生氣。這片大陸的人大部分已經移民去了其它的大陸,而少部分則已經死在這場災難中了。

然而,這些毒氣仍然從那個洞和洞的上方冒出來,向著四周、向著海洋不斷地蔓延著、蔓延著……

《喂出來》續寫

半夜,隻見一個秤砣由相同的方向從空中襲來,上面還綁著一節支離破碎的麻繩,“梆”地一聲在不遠處墜地。“這是哪個沒社會公德的家伙!”工人暗罵。他一腳把那可憐的的秤砣踢開,埋下頭繼續鉚另一個鉚釘。

“嘭,乒乒……”小汽車壞了,房子也塌了。不過,沒有意料之中的爭吵聲,人們一個個抬頭看著天上不斷掉下來的箱子,愣了。

等到反應過來,大家驚叫聲連成一片,車主紛紛棄車逃亡。有些人躲不過厄運,當場被砸死,也有的人少了胳膊,斷了條腿。當然,還有部分人是被嚇死的一些人則以為是發生了靈異事件,正在求佛主保佑呢!應有盡有……

終于,天上不再掉箱子了。不過,別想它就這麽結束。正在人們哭喊著死去的親人的時候,天上又掉東西了。這一次是一些紙。

人們狐疑地拾起一看。于是,有的人看到了自己未婚妻的日記;有人看到自己女朋友同別人的親密合照;警察撿到了一些犯罪證據;國家元首看到外國的機密檔案;犯罪分子拾到假鈔……當天上不再掉紙的時候,動物,浪人的屍體掉下來了,雨水也不再是雨水,而是發著惡臭的工業污水……

頓時,一些人崩潰了,瘋子滿地跑,屍痕遍野,血流成河,觸目驚心。

如果你細心一點,可以發現,在那踩爛的木板裏,有一塊寫著“填洞公司”的牌匾。

自食其果的人類不值得同情,值得同情的是被人類破壞的自然環境和生態系統。

續寫喂出來

當然,那塊微不足道的小石頭根本就沒有引起他的絲毫註意。

那塊小飛石像飛彈一樣直沖那個年輕人的腦門,不偏不倚,正好砸中。年輕人當場死亡,在他死亡的一瞬間,他終于聽到了那回聲。

“喂——出來”

這件怪異的事情震驚了全國!然而,事情還遠遠沒有結束……

從天而降的原子核廢料大批大批的落向原子能公司,頓時,全國上下所有原子能公司全部毀滅,當然,裏面的工作人員也無一幸免!

此後,人們陷入了高度恐慌之中,那些外交部國防部的官員也紛紛到寺廟裏去燒香、拜佛,但“平時不燒香急來抱佛腳”是徒勞的,那些曾經扔進洞裏的那些機密檔案又原封不動得扔了出來,大量的國家機密展露于世人面前,國家以泄露國家機密為由判處那些官員死刑!

人們開始反思自己的行為,但是這世界上沒有後悔葯賣,那些在大學裏做實驗的染病屍體一夜之間又回到了實驗室中,隻是各種疾病以火箭的速度蔓延開來:非典型肺炎、禽流感、甲型H1N1流感……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當犯罪分子正為自己銷毀了犯罪證據時,冰冷的手拷送上門來。因為他們忘了“法網恢恢疏而不漏”,等待他們的將是法律的嚴懲!

當地球上其他的人們都遭受了應有的懲罰後,地球上還剩下一個當年村子裏的那個老者,他靜靜的坐著,等待著最後的結局……

此時,門外響起了敲門聲……

老者顫顫巍巍的開啟門,什麽也沒有,正當他要關門時,忽然從腳下冒出一縷青煙,青煙匯聚,形成一個人形,若隱若現。

“你是地球上唯一一個善良、正直從未破壞過這個地球環境的人!其他的人都違背了自然,如今,他們自食其果,是罪有應得!現在,我要任命你為這個地球的守護者,並且以你的精神為基礎,再造出一些人類!你要好好的管理他們,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這次,隻是一個小小的懲罰,如果下次再發生這樣的事,那……

聲音消失了,青煙也散了,可剛才的一席話,老者卻記得清清楚楚……

喂出來續寫600字

(續原文)突然,一個秤砣掉了下來,正好重重的砸在工人頭上,工人立刻倒了下去,血流如註,很快,救護車和警察都到了,警察立刻封鎖現場,救護人員很快把傷人抬走。第二天,報上登了一則訊息:工人離奇墜樓死亡,死前頭部曾被鈍器重擊!接著過了幾天的一個夜晚,天上載出一陣尖利的、震耳欲聾的噪音,不少人因心髒病突發而過世。一個月,各地紛紛從天上掉下原子能廢料,不少人被輻射致病,政府發布緊急通知,要求民眾呆在家裏,不能出門。又過了幾天,天上又掉下來厚重的保險櫃,所幸無人受傷。接著第二日中午,天下下起了“紙雨”,漫天飛舞的紙片就像白蝴蝶一樣飄下,有大膽的人上前一看,全是機密檔案。國防部外交部長紛紛出面解釋說這些檔案不是真的,但是一周之後,他們全部下台了。日本各界人士十分恐慌,連天皇都要求全國頂尖科學家共同研究這個“未解之謎”。對此人們也是眾說紛紜,有人認為是UFO投下的,有人認為是上天的懲罰,一些造謠者趁機造謠說是上天要毀滅地球……

過了幾周,人們似乎忘記了恐慌,紛紛出來活動,盡管新的國防部長呼吁人們不要恐慌,呆在家裏,但是卻收效甚微,某日,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當人們在吃早餐時,突然掉下許多屍體,嚇得人們失聲尖叫,不久全國就爆發了傳染病,有許多人不治身亡。天下掉下的東西越來越多,有假幣、犯罪證據、日記、照片…… 死亡的人越來越多。從此再也沒人到過這個國家。有一天,天上掉下了垃圾,潑下了污水。如今,這個國家也剩下幾百人,其他人死的死,走的走,那個填洞公司倒閉了,那個商人在一次傳染病中喪生。當最後一個人倒下去的時候,天上響起了一個沉重的、可怕的聲音:“大自然絕不會原諒破壞環境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