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高中作文 高一作文

改變自己,完善自己

今天下午看了一部小說{幸福婚姻保衛戰}。這是一部一看書名就知道內容的書,但還是吸引我看了下去,書中的女主人公和我們生活中的很多女性相同,當婚姻走到一定的年限的時候,就失去了自我。

女性因為很多原因,婚後花在家庭的心思會比男性多很多,但並不是所有的付出都會得到回報的。當時光在不知不覺地流逝,有一天忽然驚覺,什麽時候自己和身邊那個人有了一些隔閡。

書中的女主人公在自己的婚姻有了外來入侵者後,選擇了一種很好的方法來改變自己,不管是對自己,還是對他人,這種改變都是我認為最好的。

有一句話說得很好:女人隻有愛自己,才會被人愛!一個女人愛自己才會註意自己的容貌,修養以及自己特有的韻味。一個不自愛的女人是很可悲的。為了家庭付出了青春,汗水,心血,但回報不一定是自己想要的。當自己被忽略的時候,每個女人心裏都是苦澀的,而苦澀的同時會不會在自己身上也找一點原因呢?

每一個女人在婚前都是那麽的可愛,每個都是墜入凡間的天使,當天使為了自己的所愛,折斷了回歸天堂的翅膀,所要承受的肯定是在天堂時想不的痛苦。煩瑣的世事,使女人失去了最初的純美,最初的可愛,也逐漸失去了自我

蛻變吧!化蛹成蝶!每個女人都可以選擇蛻變!當青春逐漸離我們遠去的時候,留給我們的不一定都是悲傷和失落,還有歲月給予我們的智慧。

當我們的生活不是自己想要的幸福生活的時候,嘗試著改變自己,完善自己吧!我們可能改變不了環境,但可以改變心態。我們可能改變不了別人,但可以改變自己

改變自己,完善自己,做一個自己喜歡的自己。蛻變!化蛹成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