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高中作文 高一作文

改變一點點作文

改變一點點

在我們生活的這個世界裏,有許許多多的事物都在不斷地改變和成長。當然,我們的生活環境也在隨之而變。

現在我們的生活環境讓很多人都感到很無奈。因為我們的生活環境因社會的逐漸發達、進步而逐漸惡劣。

由于大量汽車的產生,讓我們的環境因汽車尾氣而受到或大或小的影響;由于人類的亂丟垃圾,讓我們清澈見底的小河不見了;由于人類的自私自利,讓頑強的小草受到了威脅;由于人類的亂砍伐樹木,讓我們的綠色家園不見了……由于地球的大氣層受到了傷害,出現了缺口,讓我們的生活受到了自然災害的襲擊。過節的這些改變讓許許多多的人感到很痛心。難道真的得用綠色家園去換取好的時候條件嗎?

生活條件的改變我們“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但是,在我們為生活條件的改變而感到歡喜的同時,我們必須清醒的認識到我們的生活也正在惡劣化。我們應該採取行動,如:大家可以少開汽車出門,多走路、騎腳踏車,這樣既可以減少汽車尾氣的產生,還可以鍛煉身體,保持健康;我們應該把垃圾扔在垃圾箱,這樣會減少對河溪的污染;我們還可以多種植樹木,這樣可以讓我們多吸新鮮空氣,綠化家園……難道你想生活在一個惡劣的環境嗎?如果不是,就一起行動起來吧!就算改變一點點,也是不錯的。

地球隻有一個,讓我們一起來保護我們獨一無二的地球,獨一無二的家吧!就從現在開始,就從改變一點點開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