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作文素材

暑假作文200字

今年的暑假,我和媽媽,大姨和姐姐四人一塊隨旅遊團度過了一次快樂的旅行。

首先,我們到達了美麗的成都。清晨旅遊大巴把我們送到了樂山腳下,爬上了好多台階上到了山頂,然後經過了向下的堆(zhan)道,到達了大佛的腳下。大佛又高又大,雙手放在膝蓋上,神態可親……

其次,峨眉山的猴子可真有趣啊!它們有的笨,有的聰明,還有的很搞笑。笨猴子連飲料都不會喝,它不知道擰開瓶蓋喝,就從瓶底咬破了喝;聰明的猴子知道把瓶蓋擰開喝;有個猴子在樹桿上玩耍,看到管理員來了,猴子一緊張手沒有抓好,盡然掉進了水裏。最有趣的是我拿竹竿和一隻猴子逗著玩,我拿竹竿的這頭,它拿竹竿的另一頭,我往這邊拽(zhuai)一拽(zhuai),它往那頭拉一拉,好像拔河一樣!

最後,我們參觀了都江堰和青城山。在都江堰最難忘的是吊橋,走在上面一晃一晃的,感覺像是在玩跳跳床。在青城山上看到有兩條竹節蟲在打架;五顏六色的蝴蝶扇動著翅膀,跳著優美的舞蹈,這一切好像是一幅美麗的畫!

這個暑假真快樂!

返回頂部